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My Moonlight, My Sunshine -7

※HP AU

※大綱:Steve是麻瓜,Bucky是傲羅也是阿尼瑪格斯,在執行動物收容所的臥底任務時被Steve收養。


走了七章,終於進入第一個關鍵劇情XDD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

「如果你們是在認真交往的話,你遲早要告訴Steve你既是他男朋友,也是他家養的狗——好吧,狼,但是在Steve心中你是他的puppy,你知道的——我奉勸你儘早處理這事,自首減刑。」

Natasha沙啞的嗓音猶在耳邊,Bucky每當想起這段話時,總會後悔自己為何沒有立刻遵守Natasha的建議。



Bucky非常清楚這個問題必須解決,而且老實說是越快越好。當Winter在禮拜六早上聽到Steve在家裡走來走去,嘟嚷著Bucky怎麼不接他電話時,這個問題馬上又浮現出來。

他不可能瞞著Steve,既當他男友又當他家寵物。或許他可以用魔法蒙蔽Steve一次兩次,但是建立在隱瞞上的愛情就像沙灘上的城堡一樣危險,隨時會坍塌。

明天!明天他絕對會以Bucky的身份親自跟Steve解釋!Bucky在心中暗暗發誓。


Winter打了個呵欠站起身來,悠哉的晃到Steve身邊,蹭了蹭Steve的小腿。

『嘿,想出門逛逛嗎?』Steve放下手機,伸手撓了撓Winter的下巴:『我本來想帶你跟Bucky見面的,但是他不曉得跑哪去了⋯⋯不等他了,我們現在就出門,嗯?』



在帶Winter回家以前,Steve的休假日往往是在家中看書或是畫畫,或是到NYCACC做義工;而有了Winter之後,Steve的假日幾乎都陪著牠,帶Winter到紐約各大公園散步,或是到近郊踏青。這天他早早計劃好要帶Winter到大熊山去走走,他原本也想約Bucky同行,初秋的大熊山景色相當美,滿山的樹葉正要轉紅,色彩繽紛引人入勝,作為約會的地點再適當不過。Bucky有告訴他這兩天他被派去出差,Steve原以為週末他應該會回到家,卻還是聯絡不上他,只得放棄,帶著Winter獨自前去。




原本那是一趟相當美好的旅行,大熊山的風景如Steve預料的一般優美,在朗朗秋日下漫步其中,格外舒暢。Steve讓Winter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他自己拿了本書,找了一個人煙較少的大樹下坐著閱讀。


Bucky以Winter的型態活動時,總是習慣在自己想活動的範圍繞上一圈,畫出領地,警告其他大型動物不要擅自靠近,同時也觀察周圍有無值得注意的詭異活動。他把Steve當作圓心,向外跑了半徑近三百公尺後,直覺這個地方不太尋常,有著他不熟悉的動物氣息。Winter在草地上嗅了又嗅,決定先回到Steve的身邊。



Steve倚靠著的那個大樹進入Winter的視野範圍時,他看見Steve正被一群大狗團團包圍。雖然Steve向來動物緣好,他也喜歡跟動物親近,但是這山嶺野地,哪來這麼多大狗?Winter立刻提高了警覺,加快步伐朝Steve奔去。


然而Steve才看到他,抽起正在撫摸其中一隻大狗的手朝他揮舞時,Winter卻注意到Steve背後一隻大狗壓低了身子目露兇光,下一秒他已經直起身子變形成人,手指放到嘴邊,吹出了一聲怪異的口哨。



Winter狂吠一聲,還來不及考慮其他事情,立刻選擇變形回Bucky,從地上的項圈中抽出被他變小藏起的魔杖,對受到哨聲影響而迅速逼近Steve的犬群發出昏擊咒:「昏昏倒地!」



一道紅光逼退了第一波攻擊,Bucky爭取到時間邁開大步繼續朝Steve狂奔,一邊擊退一波又一波湧上的犬群。犬群沒有魔法能力,被擊退後幾乎立即失去攻擊性,但是龐大的數量依然是相當大的威脅,特別對於現在手無寸鐵只能徒手格開大狗的Steve。


「盔甲護身!」Bucky試圖為Steve圈出一個保護網,他好不容易跑到Steve身邊,著急的問:「你還好嗎?你有沒有受傷?」

Steve搖了搖頭,一臉震驚的看著Bucky:『Bucky??我剛剛真的沒看錯?你是⋯⋯你是Winter?』Steve說出口後自己都覺得荒謬,可是剛剛親眼目睹的場景他又實在無法自圓其說。

Bucky愣了一下,他腦海裡頓時一片空白:「⋯⋯Steve,這我能解釋⋯⋯」

『小心!』Steve眼明手快的拉過Bucky,犬群中有一隻大狗撲過來卻落了空,牠的外貌明顯和其他大狗不同,森森的獠牙發出螢綠的光芒,威脅似的對著Bucky和Steve低吼。


「速速禁錮!」Bucky試圖將他綑綁住,然而遠方一道白光劈過來彈開了Bucky的咒語。Bucky迅速抬起頭,見到了一名披著黑色斗篷的男子。Bucky再次使用昏擊咒,然而男子避了開,收回了犬群的首領——Bucky相信就是剛剛以哨聲控制犬群的那名犬人——迅速消影離去。




事情發生得太快,Steve直到現在才好不容易能喘口氣。他望著Bucky的背影,等著他轉過身來。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該告訴我?』Steve直視著Bucky的雙眼問。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