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9

※角色設定與大綱:Sebastian Stan是天才導演+當紅彩妝設計師,Chris Evans是超級模特兒+知名編劇,原先就是素不相識的雙向暗戀,一同參加了「我們結婚了」節目錄製


「第一次約會」真的一次比一次難寫⋯⋯

畢竟「幸福的戀人都是一個樣子,而不幸的戀人則各有各的不幸。」Orz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

節目之外:Between Ep3 & Ep4



即使已經得到了Sebastian「隨時都有空」的承諾,Chris在發簡訊邀約Sebastian之前,依然猶豫許久,反覆做了無數次心理準備。

他在whatsapp的訊息欄裡來回打著草稿,打好了的字又刪除,好不容易寫好又再花更久的時間斟酌用字,最後他把一封約會簡訊寫得像是官方通告。


世界第一名模:早安,親愛的Sebby。這週五晚上有空嗎?洛杉磯有一間著名的天文館名為格里菲斯,它是我最喜歡的天文館,甚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夜景更是無與倫比。誠摯邀請你與我共度良辰,祝你今天一切都好,你的Chris。



幾乎是簡訊一傳來Sebastian就立刻打開了,Chris太過正式的用詞讓Sebastian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幾乎可以想像Chris對每個用詞再三考量的模樣,可能甚至還打了草稿。然而Chris的小心翼翼只是為了能讓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從邀約起就完美無缺,想起了這一點,他又忍不住感到心頭泛甜。


Sebby baby:當然,我們約幾點?在哪見面?一起吃晚餐嗎?



第一次順利與否似乎是一切事情能否順利進行的象徵,第一次約會也不例外。Chris準備了好久,確認了周圍所有適合約會的景點,訂了一家網路上風評最好的餐廳。

他甚至還準備了一束花。


打開大門走出來時,望見抱著一束花,一臉凝重地低頭沈思的Chris時,Sebastian難以自制的勾起唇角:「哇!Chris!」

Chris立刻抬起了頭,即使在世界矚目的時裝秀上第一次作為壓軸出場時他也沒像現在這麼慌亂,心跳快得像是要從喉嚨裡蹦出來:『嗨,Seb。』

「這束花是要給我的嗎?」Sebastian指了指他懷中的花束問,Chris如夢初醒般的立刻遞出了花,同時偷偷撫平了緞帶上被他過當的力道抓出的皺褶:『是的!這⋯⋯這送給你。』

「謝謝你,這花真美。」Sebastian笑著吻了下還帶著點露水的玫瑰,Chris真希望那個吻是落在自己臉頰,或是唇瓣。

Sebastian抬起頭,有些疑惑的睜大眼睛望向看著自己發愣的眼前人,Chris才慌忙地說:『那,那我們上車囉?』


Chris匆忙的拉開車門,手掌擋在車頂邊緣以免Sebastian不小心撞傷,再為Sebastian拉上安全帶。在跑向駕駛座的路上,Chris不斷地安撫自己,一次次地深呼吸叫自己別像個毫無經驗的男孩子一樣,老想盯著心上人發呆,連下一步該做什麼都迷迷茫茫。他打開車門坐進駕駛座,正準備發車時,Sebastian喊了他。


『怎麼了?』Chris轉過頭,Sebastian握住他正要換檔的手,拉到自己唇邊輕輕一吻:「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好開心,你也別緊張好嗎?」

『⋯⋯』豈止緊張,Chris感覺自己心跳都要暫停了。明明已經在節目中作為伴侶拍過那麼多甜蜜的畫面,但是在脫離了攝影機,失去了「節目效果」這層掩護後,所有的感情都變得赤裸且真實。

而真實總是讓人害怕。


『⋯⋯好。』Chris盡量讓自己的回答不要那麼僵硬,Sebastian放下他的手,對他微微一笑:「那我們出發吧?」



格里菲斯天文館是洛杉磯知名的景點,不只適合情侶約會,也適合家庭活動,週五晚上依然人來人往。停好車後走到天文館的大門前,Chris壓低帽簷,握緊Sebastian的手,轉頭充滿歉意的望向跟他戴著同款NASA帽的身邊人:『我好像有點估計錯誤週五晚上的人潮⋯⋯』

「別擔心,大隱隱於市嘛。」Sebastian笑得眼睛都瞇起來:「這麼多人,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的。」想了想他又加了一句:「注意到也無所謂,跟Chris Evans約會被發現,聽起來好像還滿值得高興的?」

『跟Sebastian Stan約會被發現才是我的榮幸。』Chris也笑了,伸手替Sebastian整理了一下衣領。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進去了?」Sebastian問。


出乎意料的是,雖然館外看夜景和戶外觀星台的人潮洶湧,館內反而人群稀稀落落。Chris和Sebastian牽著手在館內悠閒地參觀,每個區域都停留好久,一幀一幀解說仔細觀看。Chris從小就是天文迷,他的第一個夢想就是要到NASA工作,想要上太空,探索宇宙所有人類還不知道的奧妙。而他從Sebastian閃閃發亮的眼神中意外發現,他們兩個居然有著相似的愛好。


「我從小就覺得星空很美,覺得太空非常神祕,對於太空人的工作充滿遐想。」Sebastian在「日蝕、月蝕」那區逗留特別久,一邊看一邊對Chris說著自己的童年時光:「我常常在家裡玩太空漫步的遊戲,用白色的毛巾把自己包起來,假裝是太空衣,把家裡所有的地磚都幻想成月球凹凸不平的地表,玩偶則是突然出現的外星人⋯⋯」

『我也是!我還會跟外星人打仗,或者有時候我擔任外星人,我弟弟Scott擔任太空人,輸的那一方就是被研究的一方,很可怕。』Chris笑得露出了白牙,Sebastian也跟著捧腹大笑。

「我小時候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我通常要一人分飾多角,沒有那麼多樂趣。」

『沒關係,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玩。』Chris脫口而出,Sebastian揚眉說:「你是說一起在家裝外星人大戰太空人?」

話說出口才意識到這個邀約有詭異的Chris有些懊惱,他在心裡狠狠鄙視了自己一番:『呃,我的意思是⋯⋯那個⋯⋯』

「這是我聽過最可愛的邀約,Chris。」Sebastian湊到Chris耳邊輕聲說:「那,要在你家還是我家?」



Chris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因為這種幼稚園等級的邀請而臉紅到耳根發燙,Sebastian放開他的手,笑著跑向了下一區。



太空劇場是格里菲斯天文台的核心,巨大的行星儀利用各種巨型投影設備,在黑幕上呈現出廣大的宇宙中上萬個銀河星球。佇立其中彷彿真的置身於太空,足以讓人沈迷於浩瀚蒼穹的美,流連忘返。


「人類多渺小,不是嗎?」Sebastian仰頭望著令人驚嘆的星空,嘆息般的說。

『宇宙比我們所能想像的巨大,都還要更廣闊。』Chris也抬著頭,環視整間太空劇場。他伸出手,輕輕把Sebastian圈入懷中。Sebastian側頭望著Chris的神情,靜靜的貼近他的胸口。


所以能和你相遇,是多麽不可思議的奇蹟。



✥   ✥   ✥  



《Whatsapp聊天視窗》

世界第一名模:今天我真的非常快樂,謝謝你Sebby。你今天開心嗎? 

Sebby baby:遠遠超過我所能期待的高興,你不知道那有多龐大。

世界第一名模:很想很想趕快再見到你⋯⋯

Sebby baby:我也是這樣⋯⋯這樣想你。


评论 ( 14 )
热度 ( 10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