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10

角色設定與大綱:Sebastian Stan是天才導演+當紅彩妝設計師,Chris Evans是超級模特兒+知名編劇,原先就是素不相識的雙向暗戀,一同參加了「我們結婚了」節目錄製


第十章了呢!

這個故事快結束啦其實,

最近在煩惱要寫一篇偶像劇,卻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偶像劇設定適合,

大家有覺得哪個偶像劇設定特別經典的嗎?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

第四集:Sebastian的電影首映會



早上七點,洛杉磯的道路尚未湧入繁忙的上班車流,著名的奧斯卡頒獎地杜比劇院外卻已經人聲鼎沸。長長的紅毯鋪設在劇院門外,一層又一層的保安人力阻擋著紅毯兩邊興奮激動的粉絲們,無數的攝影機與拿著麥克風的記者駐守廳外,等著採訪即將到來的演員與重要的幕後人員。


身為本片導演和首次擔任製作人,雙重身分的Sebastian Stan自然是鎂光燈的焦點,他甫出現在紅毯彼端,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的尖叫。

今天身著黑色西裝搭配深紫色襯衫的Sebastian如往常一般笑容滿面,姿態從容優雅的步上紅毯,沿路和兩旁等候已經的人群親切招呼,甚至停下腳步為他們簽名合照,將人群的熱情推上了高點。



「Sebastian!看這裡!」

「再一張好嗎?」

「Sebastian,這個方向!」

紅毯的尾端是媒體區,眾家媒體無不希望能拍到幾張今日重點人物之一Sebastian的獨照,記者們亦紛紛上前作了簡短的採訪,隨後Sebastian步入了劇院,準備一小時後開始的首映會。



在Sebastian已經進入劇院後,他的神秘嘉賓才悄然現身。當他出現在現場等待的人群前時,引起了一大片驚訝的歡呼與叫喊。


「我的天啊是Chris Evans!!」

「他有參與這部片嗎?」

「沒有吧?這部編劇是Roxanne Smith我記得?」

「他是為了支持Sebastian來的嗎?」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有交情?」

「你沒看電視嗎?他們參與『我們結婚了』的拍攝,已經播了三集了。這該不會是第四集吧?」

「而且我同事的阿姨的朋友的妹妹據說兩個禮拜前看到他們在格里菲斯天文館約會!周圍沒有攝影機,兩個人都很低調。」

「真的嗎?他們真的在交往了?」


群眾的議論紛紛被掩蓋在現場的吵雜之下,Chris維持著一貫的開朗笑容踏上紅毯,和兩旁的粉絲互動,並接受了媒體採訪。



「Chris,在這裡看見你真是驚喜!你前來參與《為我狂歡》的首映會是為了支持誰嗎?」一名記者遞上了麥克風。

Chris大笑起來:『你這個問題問得像是你早就知道答案了。是的,我想答案一如你的猜測,我是為Sebastian來的。』


此話一出,現場頓時引起一陣小騷動。


另一名記者立刻大膽提問:「近來有傳言你和Sebastian因拍攝『我們結婚了』結緣後,感情迅速增溫,有假戲真做的跡象,是真的嗎?」

『編造這傳言的人觀察入微啊。』Chris保持著笑容回答:『很感激大家的關心,我想我得趕緊進入會場,不然可能趕不上記者會開始。謝謝你們。』

他對媒體們點頭示意後,匆匆離開採訪區。



首映會前先是記者會。《為我狂歡》是一齣劇情略帶詼諧,探討內容卻相當深刻的影片,一如Sebastian過往的風格。它敘述了一名老人在步入暮年後,突發奇想打算為自己預先舉辦一場告別式,並且將告別式做成狂歡派對的模式。他親自拜訪了生命中對他而言相當重要的人們,包含朋友與敵人,邀請他們前來自己的告別派對,並在這籌備的過程中回顧了自己一生正確與錯誤的抉擇,傷害與被傷害的往事。媒體詢問了不少關於希望能表達的含義,選角的考量,以及啟用的新演員等等問題,Sebastian與主演們也一一回答,記者會內容相當豐富。


記者會尾聲,即將進入影片播放前,記者會的主持人Jasmine突然說:「在影片開始前,我們為Stan導演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現在請他出場!」



Sebastian略帶疑惑的張望了一番,當他看清捧著一大束花從舞臺側邊現身的人,忍不住驚訝的睜大了眼睛。


Chris懷裡抱著為Sebastian新片首映會準備的花束,帶著滿臉笑意走到舞台中央,將花束交給了Sebastian。Sebastian伸出空著的那隻手,緊緊擁抱了一下Chris,自從Chris出現後就沒停下的快門聲更是瘋狂的響個不停,兩人在擁抱時還低聲交談了幾句才鬆開了手。



「看來Stan導演非常的開心啊!」Jasmine在一旁說:「Chris,請問你今天為什麼會來參加《為我狂歡》的首映會呢?」

『我知道每一部電影對Sebastian來說都很重要,過去他的首映會我沒有參與到,今天我一定要來。』Chris鬆開手後目光仍然不時的望向一直笑著看他的Sebastian:『我希望以後能參與他所有的重要時刻。』


台下低低的驚嘆聲讓Jasmine勾起唇角,她再將麥克風遞給Sebastian問:『Sebastian,請問你知道為什麼Chris會前來嗎?』

「當然,」Sebastian笑得相當甜蜜,眼神始終沒有離開Chris:「Chris is my darling*.」



Chris一點也不在意觀眾的歡呼聲和口哨聲所為何來,他和劇組一起離開舞台,《我們結婚了》的節目組一路跟著兩人進入後台休息室,錄製下兩人在休息室愉悅的談話、

開懷的大笑,不時伸手觸碰對方的小動作。明明可以立刻交給助理保管的花束,Sebastian卻始終抱在懷裡,像兩人注視對方的頻率一樣,一分一秒都捨不得稍離。



「我一直在問節目組第四集到底要拍什麼,他們都不肯告訴我。」Sebastian對Chris說:「我都忍不住要焦慮了,好擔心我們這組合突然被腰斬。」

『為了要給你一個驚喜嘛!想錄下你被我突然出現嚇到的表情。』Chris笑著,伸手把一撮掉到Sebastian額旁的頭髮撥到一旁,手指在Sebastian臉頰上多停留了幾秒:『你真的有開心吧?』

「非常開心。」Sebastian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你能想像我有多開心嗎?在我人生重要的時刻,第一次有你的參與。



✥   ✥   ✥   



《Whatsapp對話視窗》

大導演小甜心:Chris來參加我的電影首映!送了我好大好大一束花!(*´∀`)~♥(*´∀`)~♥(*´∀`)~♥

大導演小甜心:(發送圖片)

我的藝人哪有那麼厲害:哇!這是節目組替他準備的吧?

大導演小甜心:他說是他自己出錢買的 ε٩(๑> ₃ <)۶з

我的藝人哪有那麼厲害:!!!!!

我的藝人哪有那麼厲害:Seb,我最近一直想問你,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該提前跟我說一下?




*本來是想直譯成「Chris是我老公」,可是想了想又覺得darling這詞含義太多,直接用darling好像可以表達更多東西?


评论 ( 4 )
热度 ( 8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