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What a Cute Boy!

靈感來源是微博上看到的:

「覺得一個人可愛是我心裡對喜歡的最高表達。和外表無關,是身上的那股子勁,不管她做什麼都會覺得可愛極了。所有絞盡腦汁的誇獎看起來都像恭維,只有一句"你好可愛啊"是我最真心實意的喜歡。」

漂亮帥氣什麼的都是冷靜的客觀表達,

主觀喜歡一個人時唯一能表達情緒的詞就是可愛!

小短文一發~


====

「隊長,你覺得Bucky是什麼樣的人?」



一天午餐後,眾人坐在一起小聚閒聊,Steve正拿著畫冊在素描速寫,聽到Wanda這句問題,頭也不抬的回答:『他很可愛。』



啥?



原本沒有在聽的Sam和Scott紛紛轉過頭來,不可置信的望著Steve,只有離Steve最近的Bucky毫無動作,依然專心地擦拭著槍械。


Wanda一臉茫然的說:「很可愛?真的嗎?」

『對啊,怎麼了嗎?』Steve抬起頭看她,像平常會議時聽到有人提問那樣微微蹙起眉。

「Bucky耶!我的意思是⋯⋯我知道Bucky是個很酷的傢伙,很強悍的戰士,一流的狙擊手,還有一隻很猛的鐵臂⋯⋯以女性角度來看,他也是非常漂亮帥氣的男性,但是說他可愛⋯⋯」Wanda像被什麼困擾住似的抿起嘴。

「就好像說一隻正埋伏在暗處準備攻擊的雄獅很可愛一樣,總覺得哪裡不對勁。」Scott替她補充,Wanda連忙點頭,Steve的眉鎖得更緊了。

『我懂你們的意思,但我覺得那些形容詞並不能準確描述我看到的Bucky。』


「他是個強悍的戰士,但是他狠狠瞪著對手時會稍稍鼓起臉頰,很可愛;他是一流的狙擊手,但是他將每一把槍當寵物一樣仔細擦拭時那種謹慎的神情很可愛;他在替鐵臂做保養時嘟囔著那有多麻煩時有點委屈的神情也很可愛⋯⋯』Steve伸手輕撫了下Bucky的側顏:『他現在在偷笑也很可愛。』


「我是在笑你說情話不眨眼的功力。」Bucky總算放下了手中的槍,抬眼望向眾人:「他們都被你噁心得講不出話來了。」



『不,我只是震撼⋯⋯』Wanda的視線移到Bucky身上:『Bucky,那你覺得Steve⋯⋯』

「Wanda我不確定我也想聽到Barnes的答案⋯⋯」Sam阻止的話還沒說完,Bucky搶先開口了:「一個可愛的大混蛋。」

「不⋯⋯別說了⋯⋯」

顧不上Sam的哀嚎,Wanda的好奇心讓她必須問下去:「怎麼說?」



「我沒他那麼會講,我只是覺得,不管他做什麼,我內心都有一個角落在說『你怎麼這麼可愛』、『你也太可愛』,或是『幹他媽的這人還能更可愛一些嗎?』。」

「包括你在天空母艦上狠揍他的臉的時候?」Sam脫口而出,Bucky聳聳肩:「我可能就是覺得他實在太可愛,才停手的。」

Bucky抓住Steve一直在玩他頭髮的手,咬了他一口才放開。



眾人一陣沈默,Wanda感嘆的說:「愛情果然使人盲目啊!」

「我看是使人眼瞎吧!」Sam抖了抖全身的雞皮疙瘩:「包括我們這些旁觀的人,太可怕了。」




「可愛」也許是世界上最神奇的詞彙之一,它化繁為簡,清楚的描述出你在我眼中的每一種樣貌。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總覺得你可愛,正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

(一點碎念)

這個禮拜應該不會更新連載文了,需要調整心態。

看到很喜歡的太太說寫作的人時不時總會出現「覺得沒人在看自己的文」的心魔,

明明知道那可能不是真的還是會被這個魔障困住,

最近剛好是被困住的時刻,正在努力掙脫中⋯⋯

评论 ( 22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