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13(End)

角色設定與大綱:Sebastian Stan是天才導演+當紅彩妝設計師,Chris Evans是超級模特兒+知名編劇,原先就是素不相識的雙向暗戀,一同參加了「我們結婚了」節目錄製


結局比我想像中短一些,

但整個故事想寫的東西都寫了,覺得滿足,

下次如果再寫這種戀愛節目的故事,

我一定要寫被迫參加戀愛節目,鏡頭前恩愛鏡頭後互掐的couple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桃包夫夫:)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Ch12 

====

第六集:Dream in My Dreamland



Carol在第五集拍攝結束時,回洛杉磯的飛機上告訴Chris和Sebastian:「下一集應該是我們的倒數第二集囉!依照慣例最後一集我們會帶你們回到初相遇的地方,回顧這一段時間的相處,在故事開始的地方結束作為一種圓滿的象徵。因此倒數第二集就是你們最後一次在這節目中共同出去玩,好好珍惜。」說完她對兩人眨了眨眼:「但我想,你們已經不需要擔心離開節目了?」

Sebastian臉頰有點泛紅,他看了Chris一眼,Chris露出笑容,拉了拉Sebastian的手,他輕咳一聲卻沒有放開Chris,視線又轉回Carol身上:「那,第六集的節目內容也是我們自己決定嗎?」

「第六集的節目內容由Chris決定。」Carol笑著說:「他要帶你去他最想和心愛的人一起參與的活動之一。」




在第六集拍攝前,Chris一直守口如瓶,任憑Sebastian怎麼問都不肯透露,到底他要帶Sebastian去的是什麼活動。然而他們最近剛好都處於工作的高峰期,除了晚上睡前固定的視頻電話和白天的簡訊來往外,也沒有太多時間能約會,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兩人開始輪流住到對方家裡,甚至開始商量找新房子同居的可能。


而第五集播出之後,「定情項鍊」一事讓網路上迅速的討論起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是否假戲真做,且熱度比起過往幾集只是臆測的推論還更上一階,沸沸揚揚的議論了好些天後,雙方的經紀公司終於出面共同發表聲明,承認他們兩人確實是認真的交往中。

隨後Chris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發佈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Sebastian的側臉,他一身居家打扮,盤腿坐在電腦前,右手邊是一個蓋著杯蓋的馬克杯,看起來是一杯熱茶,左手撐在臉頰上,似乎正在為什麼事情苦惱。陽光斜斜地照在Sebastian的棕髮上,閃出一道淡金色的光圈。Chris在照片下的註釋是:All my dreams come true.


別人只能看你在華麗舞台上光彩奪目,我卻得見你假日午後的慵懶隨性。



新工作、新作品、新戀情,這所有的事加起來,Chris和Sebastian都忙得跟陀螺一樣不停地打轉。



直到第六集開錄當天,Sebastian終於得知了Chris隱藏的秘密。他站在那舉世聞名的華麗城堡前,忍不住笑了起來,轉頭看向身邊興奮都寫在臉上的戀人:「迪士尼?」

『沒錯!我一直幻想著要帶最喜歡的人一起來迪士尼玩,迪士尼可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我每年都要來至少一次,可是還是年年都有新的驚喜,真的很棒不是嗎?』Chris躍躍欲試,摟緊了Sebastian的腰說:『全世界最棒的童話王國,你不想牽著我的手一起去嗎?』


當然想,Sebastian微抬起頭在Chris唇角落下一吻,笑得瞇起了眼。



作為迪士尼的死忠粉絲,Chris當然對園內種種如數家珍。他帶Sebastian去了Fantasyland,和一大堆小朋友擠在一起,悠哉的搭著小火車看那些著名的童話場景,Chris還硬是要坐一趟旋轉木馬,Sebastian簡直害羞得數度想中途逃走,Chris卻樂此不疲的給他拍照。

Chris甚至還事先做好計劃,逮到了好幾個知名的卡通人物與迪士尼旗下的電影人物。包括迪士尼的招牌人物米奇與米妮,愛吃蜂蜜的維尼小熊,還有小人魚公主Ariel,和Chris最喜歡的《美女與野獸》中的Belle。

在迪士尼樂園裡的Chris完全就是個大男孩,Sebastian看著這麼快樂的Chris,嘴角往往會不自覺的上揚。



午餐時間,Chris和Sebastian特地買了加州迪士尼著名的巨無霸火雞腿,找了個樹蔭坐下來用餐。在Sebastian給Chris遞紙巾讓他擦拭嘴角的沾上的油漬說,突然他心血來潮地問了:「Chris,你當時為什麼會答應參加《我們結婚了》的拍攝?」

『因為合作對象是你啊。』Chris毫不猶豫的說。

「你怎麼能確定是我?節目組不是都會給一大串的可能名單?」Sebastian疑惑。

『我聽Rachel說了名單裡有你的名字,立刻就說了好。』Chris將紙巾揉成一團塞進他們整理好的垃圾袋,轉頭看Sebastian,認真的說:『我就覺得會是你,就覺得,是老天給我的機會,一定有個在操縱一切的神,他知道我有多想⋯⋯多想靠近Sebastian Stan。』

「⋯⋯可能他也知道我有多想靠近Chris Evans。」Sebastian閉起眼睛,讓Chris湊過來細細的吻他:「他知道我在那之前花了多少力氣,又失敗了多少次。」



Chris每一次迪士尼之旅的重頭戲,總是最後的城堡煙火秀。他熟門熟路的搶到了觀賞煙火的好位置,一償宿願的在絢麗的夜空下緊緊抱著Sebastian,一次又一次親吻懷中心愛的人。


不管過去錯過多少回,還好我們終究是命中注定。

评论 ( 19 )
热度 ( 13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