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I'm Telling You Some Secrets

今天看了B站的「七年之熟」,

看到Chris說Sebby不會保守秘密時,突然腦洞大開,

為什麼在羅素爸爸口中的守密高手,在Chris口中卻一點都不會保密呢?

今日的「走近桃包」為你詳細解謎XDDDD

偽現實向!


====

「Sebastian啊,他總是乖巧又安靜,而且很會保守秘密。」Russo導演在接受訪談時很肯定的這麼說。


全好萊塢都知道不是嗎?Sebastian口風非常緊,跟他說的事情,不管是多麽驚人的秘密,也絕不會從他嘴裡流出去。當初理髮師如果把「國王有個驢耳朵」的秘密告訴Sebastian而不是告訴河邊的蘆葦,現在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原來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呢!


Sebastian是全美國最好的守密人,這是好萊塢公認的事實。



傍晚五點,Sebastian站在停車場裡,跟剛剛一起錄影的女演員Minnie Damon聊著天。


「⋯⋯所以就是這樣,很誇張對吧?」自從她前天在片場得知了這個大八卦後,一直憋在心裏誰也不敢說,深怕秘密流傳出去後掀起大波瀾,好不容易熬到今天要跟Sebastian一起錄影,Minnie終於找到傾聽的對象。

「真的難以置信。」Sebastian同意,同時輕輕搖了搖頭。

「哎,有人能聽我說這件事真是太好了,一直放在心裡真是憋死我了。」Minnie把提在手上的包甩上肩頭,露出燦爛的笑容:「我早聽說你是好萊塢最會保守秘密的人,今天遇到你實在太棒了。這件事千萬不能流出去喔!」

「那當然。」Sebastian從口袋掏出鑰匙,問:「有人來接你嗎?要不要載妳一程?」

「不用啦,我的車已經等在門口了,下次再見啦。」Minnie對Sebastian揮了揮手,瀟灑地轉身離去。



回家的路上遇上洛杉磯大堵車的時段,好不容易踏進家門已經快要七點了。Sebastian打開大門,一股濃郁的食物香味從廚房的方向飄了出來。


「我回來了!」Sebastian一邊脫鞋,一邊在玄關大喊。

『Sebby!!我煮了超好吃,好吃到你會流眼淚的義大利麵!!快來!!』男性的聲音從廚房傳過來,Sebastian穿上拖鞋,啪啪啪的小跑步往廚房而去。

「什麼義大利麵?」他站在廚房門口好奇地張望著。

在這兩人的小家庭中,今天剛好是另一個人的休假日。穿著隨性、頭髮有幾根亂翹、鬍子也沒剃出一個型的深棕髮男子從鍋子前面走過來,他手裡的鍋鏟中有一小捲黑色的麵條,他舉起手遞到Sebastian嘴邊:『墨魚義大利麵!』

Sebastian乖乖張嘴把鍋鏟裡的麵條一口吃下,那屬於海洋的特殊鹹味隨著彈性極佳的麵條竄入他口中,迅速佔領了他所有味蕾。

「好吃!」Sebastian把麵條全吞下去後,大力稱讚著,男子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那當然。』

「不過Chris,你忘了做一件事,我一踏進門就發現了。」Sebastian收起笑容,故意一臉嚴肅的說。

『什麼?』Chris疑惑的皺起眉,Sebastian的食指在自己唇上點了點:「歡迎回家吻呢?」



如願以償得到一個甜蜜的深吻,Sebastian眨著亮晶晶的眼睛跟在Chris背後轉來轉去,迫不及待要跟他說今天自己遇到了些什麼事。


「我早上去GQ拍下期封面照時,遇到了上次我們在Benz家的派對上見過的那個編輯,Claire Farrel,紅色短髮,個子很嬌小那個你記得嗎?」Sebastian把Chris盛好的盤子端出了廚房,一邊說:「她說她要跳槽到GQ了,但是暫時還不能公告大眾,因為她跟前一個雜誌社有點糾紛,他們還在周旋,要確定紛爭解決了才能正式發布人事異動。」

『是喔,但還是應該先恭喜她?』Chris遞了一支叉子給Sebastian,兩人愉快的開始大快朵頤。

「對,她說GQ是她的夢想嘛!」Sebastian吃了一口墨魚麵,口齒含混不清的又說:「今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也是老熟人,Dolores Radcliffe,她跟Claire已經秘密交往三年,最近終於決定要公開了。」

『你上次不是說她們兩個家裡都反對?』

「Dolores說她父親態度鬆動了⋯⋯」



「Lulu Rainbow告訴我他們樂團正在考慮解散。」Sebastian一邊洗碗一邊繼續說,Chris站在他旁邊擦碗,兩人合作無間,動作飛快地解決為數不多的碗盤。

『不會吧?他們不是才剛跟Sony簽下一個大合約?』

「沒簽成,談判失敗了。」Sebastian關上烘碗機,設定好時間:「Lulu說團員內部因為這次失敗起了很大的糾紛,可能走不下去。」

『那真可惜,我挺喜歡他們的歌耶!你上次給我聽的那首叫什麼來著?「Come On Barbie Girl」?還有「Changing My Clothes」也不錯⋯⋯』



「我吃完午餐要離開時在餐廳瞄到Elsa Miller和Tim Goldstein,他們居然在一起了!Elsa上次跟我說Tim在追她,還跟我說是秘密不能傳出去,也才上禮拜的事耶!」Sebastian打開櫃子搬出前一天晚上他跟Chris沒拚完的拼圖,Chris從手裡的水果盤插起一塊蘋果遞到Sebastian嘴邊。

『Elsa不是說她對Tim沒興趣?』

「對呀,她心變得真快,不可思議。」



「我跟你說,Minnie說這件事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我今天下午跟她一起錄影時她說的。」Sebastian舒服的蜷在Chris懷裡,享受Chris溫柔的替他吹乾頭髮。

『什麼事?』

「號稱籌備了十年的那部『殺手外傳三部曲』聽說吹了,最大金主跟導演撕破臉。」

『為什麼?』

「這有點八卦⋯⋯」Sebastian鑽進被窩,等著Chris也躺了下來後,鑽進他懷中等Chris的手摟住他的腰,眨著眼小聲說:「Minnie說金主交往了七年,準備夏天要結婚的男友外遇了,對象就是導演。聽說被抓包的過程不是很好看⋯⋯」

『嘖嘖,真是亂七八糟。』

「對呀,好離譜。」Sebastian閉上眼,打了個小呵欠:「今天又得知了好多事情,講了一晚上。你不能跟別人說喔!」

『那當然,我怎麼可能把你告訴我的事情告訴別人。』Chris在Sebastian額頭輕吻:『我是你的「秘密金庫」啊!晚安了我的小情報員。』




『我會先救Seb。』當被問到「Anthony和Sebastian同時被九頭蛇綁走,你會先救誰?」時,Chris肯定的說。

「為什麼?我更好玩啊兄弟!應該先救我!」Anthony大聲抗議。

『因為⋯⋯因為⋯⋯』Chris憋著笑說:『Seb太不會保守秘密了,一下子就全說了,我得先把他救出來才行。』

Sebastian揚起笑容,瞇起雙眸偷偷瞪了Chris一眼。



我那麼愛你,怎麼會對你有秘密?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