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Bucky養了一隻狗

突然想起我還有一篇文忘記發到這裡,
是《Steve養了一隻貓》(https://dulceforstucky.lofter.com/post/1e1af22f_cbe7440)的續篇姊妹作喔!
====

寵物這種東西原來也會一個追著一個來嗎?Bucky心想。在Steve收養了Kitty後的一個月,Bucky的秘書問他有沒有興趣養狗?

「養狗?」Bucky在晚餐時間跟Steve談起時,Steve一臉驚訝。

『嗯,Sandy說她家的狗生了幾隻小狗,是黃金獵犬,他們打算送養,問我有沒有興趣。』Bucky一邊嚼著義大利餃子一邊說。

「可是我們才剛養了Kitty,Kitty還那麼小........」Steve略有猶豫。

『Sandy說他們家的狗從小也是跟貓一起長大,感情很好,是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但是是可行的。』Bucky轉述。『她說我們週末可以去她家看看,跟小狗相處一下再決定。養寵物也是要看緣份的,大概?』



Sandy家的母狗生了四隻小狗,才剛斷奶不到一週的小狗還很黏媽媽,Steve和Bucky到訪時,其他三隻都嗅了一嗅就走開了,只有唯一一隻小公狗明顯對他們表達出了強烈的興趣。

牠繞著Bucky的腳邊瘋狂的跑,Bucky蹲下來,伸手想摸摸牠,小狗立刻撲上來用力的舔他的手指。

Bucky被小狗親近的模樣讓Steve心都化了,他也跟著蹲下輕撫了小狗的頭,小狗蹭了蹭Steve的手掌,下一秒立刻努力往Bucky懷裡鑽。



「........我覺得這隻狗太會對你撒嬌了,Buck。」Steve收回手,淡淡的說

『跟狗吃醋?你認真的嗎?』Bucky憋著笑,不可思議的看了他一眼。Steve不想回答。

Bucky笑著把小狗放到Steve懷裡,小狗在Steve手臂中翻滾了好幾圈,舔得Steve一手的口水。

『你看,他也很喜歡你呀!』Bucky伸出右手把Steve摟近:『帶牠回家了?』



就這樣,他們家又多了一隻新寵物,Steve依舊取名無能的給牠取名為Doggy。

『養一隻貓叫Kitty,養一隻狗叫Doggy,還真是你的風格。』Bucky小心翼翼地把Kitty放到Doggy的籠子外,突然出現的新動物讓Kitty和Doggy都警戒心大增,Kitty低聲喵嗚著在籠子外繞圈,Doggy在籠子內低聲的嗚咽著。



Steve一開始是有些擔心兩個小傢伙處不來,還好幼貓幼狗適應新夥伴的能力比較強,一週後已經慢慢能夠打成一片。看見牠們親暱的一起在地板上打滾,總算讓Steve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週末的下午,Steve外出回來時,看見一幕溫馨可愛的畫面。Bucky躺在客廳的地毯上睡著了,Kitty窩在Bucky懷中也睡得香甜,原本趴在Bucky腳邊的Doggy聽到Steve的腳步聲,迅速地站了起來,活力充沛的汪了一聲,飛也似的衝到Steve身邊歡快地繞圈。

「噓,Doggy,不要吵到Buck和Kitty。」Steve把Doggy抱進懷裡時,Bucky也醒了過來。

『你回來了。』Bucky睡眼惺忪的說。他撐起手臂給Steve一個回家吻,Steve把Doggy放下來,Doggy立刻跳上Bucky大腿,同時也吵醒了Kitty。Kitty略有不滿的咪嗚幾聲,轉身走開了。



Steve跪在Bucky身邊把他抱進懷裡,臉頰貼上Bucky的肩膀。

「Bucky……」

『怎麼了?』Bucky右手放在Steve腰間,左手則輕撫著Steve的背。

「我剛剛在想,Doggy和Kitty以後也會一起生活一起長大呢,就跟我們一樣不是嗎?」Steve的吻從Bucky的肩膀往上,一點一點的沿著頸部落到臉頰,再到嘴唇。

『是啊?所以?』Bucky還昏昏沉沉的,跟不上Steve思考的速度。

「只是覺得他們也很幸福,跟我擁有你一樣幸福。」Steve收緊擁抱的力道:「我愛你。我今天說過這句話嗎?」

『每天說好幾次不是更好嗎?』Bucky勾起唇角,閉上眼睛靠近Steve頸窩:『我也愛你。』



你把幸福變成一種具象,可碰觸可感受,可看可聞可聽。

在我每天清晨睜開眼看到你時。

评论 ( 1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