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看到我的腹肌了嗎?

嚴肅的現實向對我來說永遠是大挑戰,

必須從《牽我的手》裡跳出來,寫點輕鬆的.....

靈感來源有兩,

一個當然是我們全世界最親愛的可愛的性感的塞包包,

另一個是我的寶貝貝,我的繆思女神  @阅烬-日康娱而自忘兮-厥首用夫颠陨 !

你看完會懂為什麼XDDD 這篇也送給妳,啾咪!


設定是Seb是演員,Chris是暗戀他的健身教練XDDD

短篇一發完!


====

Chris第一萬次感謝自己當初不情不願地接下的這份私人教練的工作。



『你進步很多了,Seb。』望著剛做完硬舉滿臉通紅,汗流浹背的Sebastian,Chris展開笑容:『你剛開始來重訓時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成功舉起這個槓鈴,現在這對你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對吧?』

「可能也沒那麼小。」Sebastian咧開嘴角,勾起一旁的毛巾甩到肩上,擦去滴落的汗珠:「但就像你說的,這是能鍛鍊到全身肌肉的好運動。」

『沒錯,看看你自己,跟當初踏進這間健身房時的模樣比起來,結實多了,人也更清爽了不是嗎?』Chris拍拍身邊的機器:『來,以飛鳥結束今天的戰鬥!你的三角肌準備好了嗎?』



Sebastian往往是當天最後一個學生,Chris會和他一起進更衣區,兩人常常隔著隔板,在已經空無一人的淋浴間裡大聲聊天。Chris知道Sebastian是個知名度正在起飛的電影演員,為了在下個月就要開拍的新電影中飾演一名優秀的殺手,最近需要提高重訓的強度,把肌肉的線條修飾得更明顯。為此Sebastian比平常更努力,飲食的控制也加倍嚴格,他已經不只一次對自己抱怨早上六點被鬧鐘叫醒,爬起來往嘴巴裡塞肉的痛苦,短時間增肌需要的毅力和努力,一般人也許難以想像。


『可惜今天不能看到你漂亮的重訓成果了。』今天的訓練結束後,Chris開玩笑的說,他提起自己的背包說:『我有約,得先走,就不陪你沖澡啦!』

「沒關係,以後多得是機會,也許你還能從大銀幕上看到高清版本。」Sebastian也笑了,他對Chris揮了揮手,轉身走向更衣區:「明天見啦。」



那天是Chris的高中同學會,他一邊跟當年的好哥們高聲談笑,一邊幫坐在他右側的女同學端來放得較遠的生菜沙拉時,他放在桌面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Chris看見訊息是Sebastian傳來的,沒有多想便劃開了螢幕,下一秒跳出來的照片,讓Chris差點把口裡剛含進去的啤酒噴出來。



Sebastian站在健身房的更衣鏡前,對著鏡子表情認真地拍下光裸著的上半身,Chris猜測這應該是他沖完澡後的照片,他的頭髮上全被撩了上去,露出漂亮的額頭。


「看看我的成果!我的腹肌漂亮吧?」Sebastian隨照片傳來的訊息這麼說,還附帶一個俏皮的眨眼圖案。

Chris想了想,回了一句:『進步不少,明天我要好好看看這圖的真實性!』


訊息傳送出去後,Chris點開照片看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克制不住內心的衝動,把已經存進手機裡的照片又調出來,設成了桌面圖片。



「別玩手機了Chris!快來跟我們一起打桌上足球!」餐廳的另一角傳來呼喚他的聲音,Chris連忙將手機塞進口袋,站起身大喊:『馬上就來,等著被我血洗吧!』

在一片噓聲中,Chris歡快的朝老友們跑去。




隔天的私人教練課,Sebastian一見到Chris,馬上興奮地問:「你看到我的六塊腹肌了嗎?」

『我只看到了照片,我需要實物來說服我。』Chris笑了起來,Sebastian立刻掀起上衣,興奮地炫耀著:「看!是不是超明顯!」

『是進步不少,但比起我的還是差多了。』Chris挑起眉,伸手指向教室的地板:『今天份的硬舉,來吧!』

「我又沒看過你的腹肌,怎麼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Sebastian不服氣的嘟囔著,站到了槓鈴旁邊,深吸一口氣準備動作。

『嗯哼,會有機會的。』Chris高深莫測的說。



總有一天。


评论 ( 6 )
热度 ( 10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