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芽詹)】校花學霸讀書會

一個小段子,

在微博上看到Cristiano邀埃弗拉去他家,

只是為了兩個人一起訓練,

而有的短短的靈感XD

====

「你今天一定要去。」高壮少年不容分说的下了命令。

「为什么?」棕发少年不服气的梗起了脖子。

「拜托,已经六月十八了!时间不多了Bucky!」亚裔少年着急的说:「你再不去,真的来不及了!」

另一名少年用法语咕哝了几句,棕发少年垂下头:「可是我很紧张⋯⋯」

「喂喂他来了!」亚裔少年推了一把棕发少年,把他从他们躲藏的铁柜缝隙推了出去。

 

棕发少年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走廊上。

一只洁白纤细的手伸到他面前,声音淡淡地问:『需要帮忙吗?』

「不不不需要。」棕发少年慌张地抬起头,对上眼前金发少年的蓝眸,随即又愣了一下。

『喔。』金发少年点点头,绕过他又继续往前行。

棕发少年呆呆的看着金发少年的背影,背后又传来一阵低低的鼓噪声,他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追上金发少年:「需要!!」

金发少年停下脚步,转过头一脸莫名其妙地问:『什么?』

「那个,我需要你帮忙⋯⋯请你,你⋯⋯你可以来我家吃饭吗?」



Bucky推开自己家大门时,心脏还在砰砰跳。厨房已经照他早上的交代备好晚餐,Steve跟在他后面进屋,面对Barnes家阵仗庞大的侍餐队伍,他没有一丝困惑或是慌张,优雅自在的系上餐巾,照着上菜的顺序和Bucky一起用上晚餐。

整顿晚餐Bucky都不断在内心背稿,他想了很多天该怎么跟这个几乎从来不和人多说话的资优生搭讪,甜点已经被推进餐厅,眼看晚餐就要结束,Steve的眼神望了过来,Bucky慌张得差点掉了叉子。


 

「那个,我是想问你⋯⋯我⋯⋯」Bucky深吸一口气,从放在脚边的书包快速抽出一张纸,塞到Steve面前:「上次期中考全年级只有你一个人写对的三角函数题你是怎么写的?我列出了十种方法,都没办法解开,第七种我认为是最接近的,可是还是不对,哪一步错了?下礼拜就要期末考了,我期中考只错了这题,不解出来我没办法安心去考试!」

『要用这个方程式。这是我在预习时找到的解法。』Steve立刻说,他跟Bucky要来了笔,马上就在餐桌上讲起了数学。


 

Steve没想过Bucky特地找他来家里吃饭是为了解一道三角函数,更没想到那张餐桌会变成他们往后解无数个数学题、物理题、逻辑题的地方。


成为他们初吻的地方。


 

『你如果想亲我,最好不要趁我在解微积分的时候偷亲。』Steve头也没抬的说,Bucky立刻往后弹开:「我,我只是想坐近一点看你解题。」

『⋯⋯』Steve没再说话,他把自己正在写字的笔抽离纸面,用笔尾在自己唇上按了一下,随后贴在Bucky的唇上。

Bucky感觉自己脸红得像火在烧,好半晌说不出话。面对这样的Bucky,Steve笑了起来:『笨蛋Bucky。』

「⋯⋯混蛋Steve。」Bucky鼓起脸颊气嘟嘟的说。


 

于是换来了一个真正的亲吻。

和往后很多很多个。



====

一些些話,謝謝昨天安慰我的小天使們。


评论 ( 26 )
热度 ( 18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