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歷史性的一天!!收到了人生第一篇長評!!!

最喜歡藍藍了😘😘😘

伯爵藍:

這其實算是我第一次寫長評,但是可能寫得不太好,希望心意有到。 @微糖抹茶舒芙蕾 
看本到一半時就知道一定要好好記錄這次的心情,我跟糖糖最早是因為玩遊戲認識,後來有機會聊比較多時我並不知道糖就是我lof固定有在看文的作者之一,她很低調,可以說很害羞,可是其實一直默默的在盾冬圈發糖筆耕,辛勤的澆灌這個圈子,讓這裡像我一樣等待甜文的一直有糧吃。而且後來更巧合的發現我們從小到大看的言小多處一致,更讓我覺得驚喜且意外,她也是我少數能暢聊桃包的小夥伴,有腦洞卻不會過度~真是可遇不可求~

而瓦坎達系列,儼然就是復3後大家失落又心塞時一個溫柔的集大成。

這種非常時期,寫AU也可以安慰到很多讀者,但糖糖換了一個方式讓大家體會冬可以在瓦坎達度過的美好可能,一篇篇走入生活,大家可以看到盾冬在那邊的所有美好想像,我最喜歡的是跟孩子互動那邊,糖的溫柔跟盾冬兩人的平淡雋永躍然紙上……讓人看完非常舒心……

這樣的治癒文真的好希望更多人看到!錯過瓦坎達系列專題報導的讀者們趕快去補看呀QAQ 如果是因為繁簡體限制,糖糖一直很認真在把現在的文轉成簡體,希望因此可以遇到更多有緣人,

這幾年買的本比以前少很多,因為身體不好跑的場次也少,但今天拿到糖的本子時,排版優雅細緻,字體閱讀舒服,跟透卡的用心認親卡的可愛都讓人在在驚喜,太太一直認真寫文的心意我都看在眼裡,希望盾冬一直幸福下去,糖也能繼續開心的寫文,愛妳喔!

评论 ( 1 )
热度 ( 21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