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回答提問箱:2018.7.13-7.17

你這個問題讓我思索良久,到處諮詢,

因為我內心正劇向的定義好像跟你不太一樣?


如果你是指劇情向的話,我是有寫正劇的啊!

雖然可能沒有很正(?),感情線還是非常濃,

但是那真的就是劇情向嘛XDDD

例如《機器人生》、《少年驅魔師》、《偶像團體的秘密》,

都是劇情向呀!熱度很低也不能抹滅他們是劇情向的事實,

也或許就因為熱度很低證明了他們真的是劇情向XDDDD


如果你是指原作劇情向,那我可能就比較沒有興趣寫,

我內心覺得美隊三部曲+《25 hours》已經把所有故事都說得很美滿了,

目前沒有想補充的地方XDDDDD


搞笑向嘛.....我不太會寫搞笑文,

我的搞笑能力就只有到《專訪Sebastian Stan衣櫃》那樣了,

要更好笑實在沒辦法,搞笑段子更是完全沒這種能力了😂😂😂😂


====

  • 提問點梗告白走這裡

  • 先前的提問箱回答被屏蔽啦(一直不給我解,氣!)

    所以要看7/13-7/14的提問箱走這裡

    裡面有關於RPS的看法還有我自認最喪病的腦洞XD

评论
热度 ( 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