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回答提問箱:2018.7.18-8.1

7/26


實在非常感謝你,我好像知道這是哪個小天使XD

真的覺得被說「很有自己的風格」、有辨識度是非常開心的事,

一直以來都被「寫甜文的人那麼多,我有寫出我自己的特色嗎」這件事深深困擾,

感覺隨時都會陷入隨波逐流的困境,

也是一直都在掙扎,試著練習寫更貼近我自己心裡所想、更能看出是我的作品的東西,

你這段話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非常開心!非常感恩!


然後評論這件事,我從熱度只有二十幾的時候就一直困擾到現在😂😂

我盡量試著回每一個評論,但到現在還是沒有100%成功,

因為我總是想回不一樣的東西,可是常常大家的評論都很像,

我就會陷入苦惱中,就沒辦法回或沒辦法很快回,

有時候還會因為突然想到怎麼回去回很久以前的評論😂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


7/28


這個本還有一些餘本(我猜大概10本上下,一刷還有沒發貨的,暫時無法有確定的數字......),之後會再上架的。

因為一刷時其實也沒有賣很大量,

所以短時間內二刷的可能性大概不太高吧,

我想先等一刷的本全部完售之後,如果一直有小夥伴來問二刷,

那就再看看是不是有很多人想要,數量足夠二刷😂


一個提問箱

评论 ( 4 )
热度 ( 22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