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柯TJ】江山美人-1

非ABO的生子設定!非ABO的生子設定!非ABO的生子設定!


一個混亂邪惡的新坑(?

就是個中西合璧的皇室AU,所以什麼奇怪的設定都有,

生子設定不是ABO,大概是男女都能生那種吧。

雖然是盾冬、桃包、柯TJ三個cp的故事,

但主線是按照柯TJ的戀情發展前進,

前兩對是甜蜜的已婚狀態,每次出現都在曬恩愛那種!

(偶爾有點小風波但只是給他們更多曬恩愛的機會(?


篇名是在我寫給天天寶貝看時胡亂取的,

但天天寶貝甚喜,所以就用了!

剛好也很符合這故事混亂的屬性XDDDD

人物設定就請看故事囉!


====

雅典娜大陸祐安曆二七九紀,Rogers四世八年。


天下歸共主Rogers家至今剛好滿一百年,年輕的皇帝Steve Grant Rogers即位的第八年春初,雅京的市區內人來人往,都在為即將到來的春祭做準備。



嘈雜的市集往往是消息流通最快的地方,今天人群的話題倒相當一致,都是談著Evans伯爵家的少夫人,嫡長子Chris的愛侶Sebastian,未足月產下一對雙胞胎,長幼均安。



Evans家固然家世顯貴,但Sebastian卻也來頭不小,是當今皇后James Buchanan Barnes最小的弟弟。Sebastian本姓Stan,是Barnes家極為勢弱的一門偏房,他的祖母是James的高祖父,Barnes老公爵庶子的姨表妹,跟Barnes家本支的關係要在祖譜上拉上好幾條線才勉強沾上一點邊。當年James的父親擔心獨子孤身一人,在複雜詭譎的朝廷立身不易,為了替獨子找個依靠,在族裡挑挑揀揀好久,千里迢迢地找到了住在距離雅京有七天路程遠,都快到東海邊了的一個小漁村裡,父母剛過世不久的Curtis和Sebastian兄弟倆,接回京城給James作伴,把他們當親生孩子一般的教養長大了。


Curtis和Sebastian到Barnes家時,James十歲,Curtis八歲,Sebastian只有五歲。Sebastian記憶中的大哥總是相當溫柔地教他讀書寫字,陪他騎馬射箭。但是James在家時間的並不多,三天兩頭就被召入宮中,為的是陪伴當時還是小王子的Steve殿下。


Steve年幼體弱,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是常態,只有這麼一個孩子的女王夫婦倆,為他簡直操白了頭髮。James和Steve年紀相仿,從小就常常入宮陪王子玩耍,說也奇怪,James在的時候,Steve的身體狀況總是特別穩定。女王私人的占星閣告訴女王陛下,James和小王子的星盤相輔相成,對殿下不管是身體還是其他各方面的發展都是大吉大利,若James能和殿下多相處,對兩人都再好不過。



望著自小感情融洽如膠似漆的James和Steve,再想著占星閣的解釋,女王早有了給兩個孩子許婚的計畫,只等著Steve成年。



然而事情的變故來得突然,Rogers三世二十二年,原先就是軍武出身的Barnes公爵領命出征,雖在北疆大破敵軍,卻中了敵方的埋伏,當夜即傷重不治。母親早逝的James在十五歲時成為孤兒,皇家給予Barnes家豐厚的賞賜,一方面表彰忠勇,一方面也是安頓遺孤。James領命襲爵,在父親葬禮後三個月,女王又下了一道懿旨,冊封James Barnes公爵為太子儲妃,入宮撫育,幼弟隨側。



女王在五十歲時退位,二十五歲的Steve即位為Rogers四世,隨即大婚。青梅竹馬的Steve和James情愛彌堅,Steve愛屋及烏,對Barnes家也多有照撫。


Rogers三年,二十三歲的Sebastian參加了全國選試,連拔頭籌。Sebastian在殿試上的表現優秀非凡,才華出眾驚艷全場。皇帝陛下大喜過望,欽點殿試榜首,命為司律部一級儲官,賜婚Evans家的長子Christoph。


Evans家可說是雅京除皇家以下的第一名門,開國遺老,三朝輔相。Chris的祖父是Rogers三世的老師,Chris則是Steve五歲起一直到十二歲的伴讀,現在身任禁衛軍少將,掌管禁內,是Steve的至交也是心腹重臣。

宮內傳言陛下的賜婚有一半的理由是為了James皇后陛下。Barnes家雖是世襲公爵,然而人丁單薄,勢力不厚。James的大弟Curtis前幾年已經奉旨往東海守軍報到,這兩年在軍中表現突出,晉升得很快,這其中除了Curtis本人的能力卓絕,想必也有皇帝陛下的暗自安排。他和Sebastian兩人一文一武,作為天家臂膀可說是如虎添翼。但考慮到Barnes家作為皇后母家的地位,越是人少而極崇,越是危機四伏。Steve皇帝陛下仔細斟酌,選來挑去,沒有哪家比剛好有個適婚年齡的嫡長子的Evans家更適合為Sebastian結親。Barnes家得到一個背景雄厚的兒婿,Evans家則攀上皇家的姻親,兩全其美,皆大歡喜。


皇帝的苦心昭然若揭,看明白的人都暗自感嘆,Steve陛下對James皇后真正是呵護備至,榮寵已極。



四海歸心,天下太平,Rogers王朝正迎來盛世的開端。


唯一的一個小問題是,結婚已經八年了,晚婚四年的幼弟都已誕下子嗣,James皇后的頭生子怎還是毫無動靜?




皇帝寢宮樂和殿內,一名棕髮青年正坐在桌邊,專心致志地閱讀。


他的頭髮略長,沒有像平常一樣挽成小髻,卻是鬆鬆的披在頸側。太陽正往正中午的位置移近,雖是正午,初春的氣溫仍偏低,殿內暖灶裡的柴火燒得霹哩啪拉響,將房中的氣溫維持在一個宜人的暖度。



一陣大批人馬接近的腳步聲打破了殿內的安寧,皇帝回宮的傳呼由遠方而來,James放下手中的書,才站起身,Steve已經打開了房門。


揮手讓一旁伺候的宮人都退下,Steve滿臉笑意的迎向心愛的皇后,抬起他的下巴細細深吻。



『⋯⋯Bucky,我愛你。』Steve心滿意足的在James的臉頰又啄吻了好幾下,才在一旁的軟椅上坐了下來,把James抱上大腿,雙臂圈住了他的腰。

「你今天早上已經說過了。」James調整了下位置,安適的靠在丈夫懷中,頭倚在他的肩側。

『我說每天要講一次是底線,又不是上限。』Steve略有不滿的抗議,手貼著James的肚子輕輕滑動:『寶寶今天乖不?有沒有折騰你?』

「他才兩個月大,能怎麼折騰?」James微微一笑,手覆在Steve的手上,語氣極為溫柔。


這是他們結婚八年來的第一個孩子,兩人都非常期待。結婚第二年時,James到東海視察邊疆順便探望大弟,竟不巧遇上嘯浪國奇襲,James作為Curtis的副帥領兵出戰,摔落馬匹,脊椎和左手都受了傷,James的左手至今仍有些不便。Steve一直擔心James當時的傷種下病根,沒有子嗣事小,但累得James時不時的背痛頭疼,寒冬尤其發作得厲害,每每令Steve比他自己受傷還難受。



懷上這個孩子後兩人百般謹慎,Steve甚至不顧近代皇室一旦後宮有孕即刻要發布天下的規矩,堅持按照老方法,要等James懷胎滿三月方可將消息公告大眾。現在皇后體內終於有個全國期待已久的皇儲這件事,只有最親近的家人才知道。不過皇后陛下已經兩個月沒有上朝,朝內議論紛紛,眾人皆私下猜測,是不是天家有喜了?





====以下是一些廢話,可以略過====


====以下是一些廢話,可以略過====


====以下是一些廢話,可以略過====





說好不要玻璃心的,但在五月還是特別難熬⋯⋯

前幾天發了那篇「機器人生」之後哭了很久,

因為超級喜歡那篇而且查了很多資料做設定,

沒想到連一個回應都沒得到,想了很久想不通為什麼⋯⋯

跟閨蜜訴苦,閨蜜很溫柔的說⋯⋯⋯⋯

「不爽不要寫。」


⋯⋯⋯⋯⋯⋯雖然很心痛,但想想也是滿有道理的,

小夥伴也說「一直看作者玻璃心很煩,你應該要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有沒有人想看」,

⋯⋯可能痛苦就來自不知道吧XDDDDD

我也想當一個只寫文不廢話的作者,

但大概不夠堅強。

小夥伴說要想想初衷是什麼,

我開始寫文的初衷就是希望有很多盾冬家的朋友來跟我玩,

沒人想跟我玩時,好像不寫也是可預期的結果⋯⋯


跟基友說「我覺得很對不起那些一直鼓勵我的讀者,

我一直在看她們給我的留言,我很抱歉沒有辦法撐下去⋯⋯」

講了這段話後又大哭了很久⋯⋯

覺得還沒有出過盾冬本也還沒有參加過合誌(什麼詭異的夢想),

就拋下一堆坑跑掉很可惜,

但每次發文之後隔天都在打開lofter時感受到人生的絕望也不是辦法⋯⋯


我還是在掙扎著盡我所能把每個寫了兩章以上的故事完結⋯⋯

就⋯⋯掙扎這種事,總會有一個力竭而盡的時間點,

希望那個時間點盡量不要來臨吧。


還是謝謝所有給評論的小天使們,

如果我還沒有沈入海底,是因為有你們給的繩索。

评论 ( 32 )
热度 ( 12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