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牽我的手-5

大綱:現實向AU,一個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小迷妹,見證了改變Evanstan人生也影響了娛樂圈的重大事件。


我本來是想寫他們造成了歧視從此消失,

但仔細一想,這樣反而童話得令人懷疑人生了⋯⋯

改變的第一步,不管當下的效果多大,

也都是最重要的一步啊。

寫這章非常愉悅,把憋了很久的不滿講了不少,

感謝天天寶貝提供中間的台詞支援!

下章完結!


這個故事獻給所有站在人類文化發展前端的勇士。


(本文是送給 @Stucky北北北方 的百粉點梗,謝謝你。)


Ch1 Ch2 Ch3 Ch4

====

Ch5 Sebastian


Violet那篇文章造成的巨大回響連她自己都沒有預料到,遑論是狀況外的Sebastian和Chris。


電影拍攝完畢後,Chris帶Sebastian回波士頓休假。Chris在波士頓一直都有一棟自己的房子,和Sebastian在一起之後,這棟房子像是他們的短期度假小屋,Chris曾說,每當他覺得疲倦不堪時,波士頓就是一個港灣,擋住了外面的風雨和巨浪,留給自己一個安穩休憩的地方。

波士頓是他的港灣,Chris和他是彼此的港灣。



夜幕低垂,Sebastian站在窗前看著許久不見的波士頓夜景時,手機震動起來。他打開一看,是Violet傳來的郵件。


「Dear Seb:

我也沒料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希望沒給你帶來困擾。


Violet」



Sebastian忍不住微笑,早上他醒來時收到記者們發來的訊息,要他對一篇網路文章發表意見時,他還摸不著頭緒,過沒多久Violet就傳來簡訊,語氣驚慌地說她好像不小心搞出一件大事。


他很喜歡那篇文章,如果讓他坦白說出自己的心聲,他認為自己的想法跟Violet不會相去太遠。



Violet做事很仔細,不僅附上文章,還整理了指定回覆這篇文的一些長評論。Sebastian讀取了原文連結,稍微看過那些文章中底下的論戰。縱使Sebastian早知道他和Chris公佈婚訊不只在業界,在粉絲群中也必定會引起軒然大波,但粉絲的爭執還是會讓他看見一些自己沒有想過的問題。



「Sebastian是實力派,Chris也是,他們要不要結婚跟他的演藝工作有什麼關係?」

「就是不能出櫃!Gay就是會受限受歧視!你們這些RPS粉就只是為自己吃官糖得意而已,都沒有替Seb和Chris想過嗎?我很失望他們身邊的人居然也沒有勸阻他們做出這樣衝動而無益的舉動。」

「我是Seb的唯粉,我尊重他的選擇。我相信Chris是個很好的人,他們會幸福的。」

「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40歲的男人結婚很正常吧?雖然可能晚了點啦⋯⋯唉,感覺自己同時失戀了兩次,但還是由衷為他們高興。」

「呸,死基佬真噁心,以後再也不看他們的電影了。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這兩個角色可是真男人,由gay來演根本汙辱他們!」

「RPS玩玩無所謂⋯⋯但恕我不能接受男神是gay。我不是歧視gay,我只是覺得他們可以有更正常的選擇。」

「恕我看不出『我不是歧視gay我只是不能接受男神是gay』和『gay就是該死』兩種人有什麼不同。你們的惡意明顯得堪比夏日水池邊腐朽的爛泥,長不出荷花,只能吸引蒼蠅。」

「我為Chris和Sebastian感到驕傲,如果他們交往那麼久了,都論及婚嫁了,工作夥伴中一定早就有許多知道他們關係的人,但看他們的工作近況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由此而知,他們出櫃這件事本身並不會害到他們,傷害到他們的恰巧是那些以保護為名的歧視患者。感謝這些人,你們親自把醜陋的現實又再掀開一次。」

「新聞發佈會後我哭了很久,我為自己愛上的演員是如此真誠而勇敢的人驕傲,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為自己驕傲。謝謝Chris和Sebastian,每一次有人願意站出來挑開這些虛偽的假象,對躲在面具後生存的人都是一次更有力的鼓舞,是瀕臨窒息的囚犯能再多活一分鐘的氧氣。」

「一件有趣的事:我注意到某些眼熟的帳號曾經熱愛叨念Chris和Sebastian已經40歲了還沒有結婚成家生兒育女,但當他們終於結婚成家了,態度卻三百六十度大轉變。是時候改變你們那些過時一百年以上的完美家庭想像了吧?21世紀了各位,你們再不接收新世界的資訊,人類都要上冥王星了。」



⋯⋯⋯⋯



『你在看什麼看得很開心的樣子?』Chris的嗓音從Sebastian背後傳來,他剛從浴室出來,身上只披著浴袍,渾身還散發著熱騰騰的水氣。他走到Sebastian背後,下巴放在Sebastian肩膀上,跟他一起看著他手機的頁面。

「算不上開心吧?只是接收到很多新想法,正在整理自己受到的衝擊。」Sebastian笑了起來,在Chris懷裡轉過身,雙手摟住Chris的脖子送上親吻:「Chris⋯⋯我很感謝你當初主動說要公佈婚訊,你才是更勇敢的那個。」

『我可能只是更沉不住氣的那個。』Chris也笑了,他抱著Sebastian的腰,一邊黏糊糊的吻他一邊後退著往床的方向走,直到膝蓋後方撞上床沿,兩人一起倒在床上。


Sebastian趴在Chris的身上撐起上半身,笑意盈盈的用右手食指在Chris胸口輕輕畫圈,名副其實的想讓Chris「心癢難耐」:「我要給真正的勇士一個大大的獎賞。」

Chris抓住他胡鬧中的手,拉到唇邊輕吻:『什麼獎賞嗯?』

「不知道啊⋯⋯」Sebastian空著的手扯開兩人的浴袍,彼此赤裸的肌膚緊緊相貼。他用唇取代了Chris正在輕咬的手,呢喃的說:「今晚我整個人都是你的,從上到下,從外⋯⋯到裡。你想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Sebastian的唇沿著Chris下巴往喉結的方向擦過:「你要我嗎?」

『我沒收過比這更好的禮物了。』Chris的嗓音略啞,下一秒他已經翻過身把Sebastian壓在身下,漸轉深色的瞳孔沈沈的看著Sebastian勾起嘴角:『我會好好把握。』





兩個月後。



Sebastian從出境通道出現時,一小批媒體迅速湧上,急切地想知道他對於好萊塢近期又有兩對因戲結緣、長久低調的同性伴侶公佈戀情,網路上開始討論這是不是所謂「同性RPS從避不可談的禁區真正跨入娛樂緋聞的劃時代時期」,以上延續自Sebastian和Chris公開婚訊後掀起的風浪,對此Sebastian有沒有什麼想法?


「Sebastian,你們公開出櫃時有預想到這個情況嗎?你認為你和Chris算不算是先鋒級的人物了?」

「好萊塢還有多少『RPS情侶』沒有公開?你知道嗎?你會鼓勵他們站出來嗎?」

「Sebastian,能跟我們說一下你的看法嗎?」



Sebastian在心裡嘆了口氣,他和Chris特地選了不同的班機,錯開抵達美國的時間。他下飛機時收到早他兩個小時回到洛杉磯的Chris傳來的簡訊,告知已經順利出關,正在回家的路上,Sebastian還以為自己也會如此幸運。然而這些已經等待許久的媒體,看起來是不可能讓他輕鬆離去了。


他走到大廳距離接機的人群較遠的角落,停下了步伐。眾家媒體眼見Sebastian有發言的意願,形形色色的麥克風數秒之內就全部擠到他面前。




「我沒有辦法判斷我和Chris造成的影響,老實說我們在公佈婚訊時,也並沒有太多遠大的計畫,所有的一切,我都是這幾個月,一點一滴想出來的。我很慶幸我們站了出來,也很感謝Chris,感謝他的存在讓我有勇氣,一起揭開那些覆蓋整個好萊塢,甚至整個美國、整個世界的厚重面紗,即使只是非常小的一角。」Sebastian環視眼前眾人,清楚地說:「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能改變這世界什麼,我只知道如果誰都不做,那麼世界永遠是這模樣。」


评论 ( 16 )
热度 ( 8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