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柯TJ】江山美人-2

非ABO生子設定!非ABO生子設定!非ABO生子設定!

混亂的中西合璧皇室AU


稍微想了一下大綱,

這篇可能會以柯TJ為主,

夾雜著曬恩愛的盾冬&桃包,

我就是想寫青梅竹馬/相親結婚/養成三種設定,

一起寫感覺也不錯!!


這個故事沒有什麼想要說的話,

就是一個看他們談戀愛生小孩的故事而已,

設定也混亂得可怕,我會把我喜歡的東西都加進去那種,

看得下去就來一起嗨XDDDDD


這一章有提到TJ了,雖然沒說名字,

但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誰~


Ch1

====

『再吃一顆葡萄好嗎?』

「不吃。」

『寶貝,再吃一顆就好,御醫說你要多補充水果啊。』

「都吃了一盆了你煩不煩?不吃。」

『再吃一顆嘛⋯⋯』



晴空萬里的午後,伯爵府的後花園裡微風煦煦,百花爭豔,是個相當適合遊賞休憩的好日。伯爵府的總管Marina帶了一小隊新進的侍女穿進花廊,一邊說明著這條花廊通往的方向和兩旁的別院,一邊告知她們進後花園時該注意的規矩時,一陣細語聲隨著風傳到了這行侍女的耳邊,眾人都聽得清清楚楚。


侍女們好奇地張望著四周,Marina輕咳了一聲收回了大家的注意力:「主子們在後花園裡休息時,不喜歡被打擾,你們只要按照他們的指示備好水果糕點就好,別的事不要多嘴。在貴族宅邸做事,最重要的就是謹言慎行,不關你的事別去關心⋯⋯尤其是少爺和少夫人,他們特別討厭別人干擾他們的相處時間,Sebastian少夫人還好說話,Chris少爺可沒有耐心聽你為自己失序的行為開脫⋯⋯」


Marina的話還沒說完,一個呼喚著「Jeff!」的聲音從花園深處傳來,一名穿著僕人衣物的年輕男性快步跑過侍女們的身側,侍女們望著他拉開藤蔓築成的簾幕,露出了藤蔓後兩人的身影。



棕髮的高大男子是侍女們剛進府時便晉見過的Chris少爺,他半側躺在寬敞的躺椅上,右手摟著懷中的人,左手將一個水晶碗交給被他稱為Jeff的侍從。他懷中的人侍女們只見到背影,他倚在Chris少爺的胸口,一頭黑色的短髮整齊而柔順,整個人與其說是窩在躺椅裡,不如說是趴靠在Chris少爺身上。

Jeff將一盤精緻的甜點放在兩人身邊的小桌上,Chris少爺拉了拉已經滑落到兩人膝蓋的毛毯,細細包裹住懷中的人,皺著眉頭對Jeff囑咐了幾句,Jeff連連點頭、快步離去。不久後又有兩個人穿過藤蔓簾幕,為小桌旁的暖爐添碳加火。



「那是Sebastian少夫人嗎?」一名侍女好奇地問,Marina點點頭:「少夫人上週才剛產下一對龍鳳胎,和司律部請了三個月的假休養,近來不見外人的。少爺也向陛下告假兩月,為了在家照顧少夫人。」

「Marina,聽說少爺和少夫人感情非常好?」另一名侍女忍不住問。

Marina瞟了提問的人一眼,唇角帶笑的說:「是,在伯爵府待久了,你自然會明白。」




說起這對年少夫妻,當年Steve皇帝陛下指婚時,可是在伯爵府掀起了一陣風波。最開始皇帝只是暗示Raymond伯爵,也就是Chris的父親,有沒有和皇家結親的意願?Raymond回到家後左思右想,Steve陛下是獨生子,沒有任何兄弟姊妹,也尚未有所出,那這個結親的對象想必是出自James皇后的母家Barnes家。Barnes家在James這一代,名列系譜上的除了長子James外,還有兩個收養的弟弟。雖然雅京內傳言Barnes家尚有一名小小少爺,但這傳言始終沒有獲得證實,況且即使傳言為真,四少爺的年紀也不過十歲,距離婚配年齡為時尚早。而二少Curtis已遠赴東海,還留在雅京又是適婚年齡的,就剩下三少Sebastian了。


Raymond將這消息轉告Chris時,不出所料引起Chris的強烈反彈。由於Sebastian幼時家貧,身子骨沒養好,極少在外活動或是參與貴族社交,雅京別說是平民百姓,達官貴人們也沒多少人見過Barnes家的三少爺。只聽過Barnes公爵府的下人們說,雖然是收養的孩子,Sebastian和James的面容倒有七分相似,就像是親弟弟一般。James在束髮之前已是雅京有名的美人,若不是早早被皇室定了下來,待到該許婚的年紀時,追求者可會踏破公爵府的門檻。和哥哥面貌相似的Sebastian,料想也並不會太差。

Chris卻對傳言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他自幼出入宮廷,和皇家關係密切,與Steve和James都是多年好友,偏從來沒見過這個Sebastian一眼。James總說Sebastian體弱內向,喜歡在家讀書,不愛出門。Chris原先不以為意,但是這個神秘的「美人」突然要掉到他頭上來時,問題可就大了。



Chris親自進宮和Steve懇談,Steve聽完好友想要婉拒的意思時,倒也沒多說什麼,只是笑著讓好友給他自己一次機會。


『我說真的,Chris,你如果果斷的拒絕了這天賜良機,你會後悔一輩子的。』Steve意味深長的勸告他,Chris滿心疑惑、不甘不願的應承著,Steve見他百般猶豫,又說:『其實你馬上就能見到他了,殿試上Sebastian肯定會大出風頭。』



人說姻緣都是天注定,殿試時全程侍立一旁的Chris,對這門婚事態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皇帝指婚後,Barnes公爵府前每天都能看見禁衛軍少將的身影。今天送花明天送糖後天送水果,天天變著花樣備禮物,只為了能入府和Sebastian說上幾句話。原先還為了皇后哥哥沒跟自己說過就擅自給自己談了婚事生悶氣的Sebastian,在Chris猛烈的攻勢下漸漸鬆動了心房,成婚前三個月,雅京內人人皆知這對蜜裡調油的未婚夫夫。誰人沒撞見過Chris少爺緊緊牽著Sebastian少爺的手逛市集遊山水?那是噓寒問暖,親密非常啊。



Chris作為Evans伯爵的爵位繼承人,個性卻毫不驕縱,對下人及外人向來彬彬有禮,頗受好評,只是自小受的教育嚴格,在外人面前少露真性。但和Sebastian婚後,不少內侍私下竊議,Chris少爺在少夫人面前完全是另一副模樣,像個孩子似的愛耍賴又愛撒嬌,每每纏得少夫人又好氣又好笑;而Sebastian少夫人對下人溫柔和善,偏偏在少爺面前任性又倔強,非讓少爺哄著寵著不可。

年紀稍長的侍從們倒不覺得這有何好大驚小怪,只笑著說這些小孩子們仍是年幼,不懂愛情呀。



Chris和Sebastian婚後雖恩愛繾綣,但遲遲沒有懷上孩子。京內傳言Sebastian身體不好並非無風起浪,Barnes家為了這個體質和Steve陛下幼年時期差不多弱的幼子可是煞費苦心,府裡聘了一個醫師、一個調藥手和一個膳食家,專門開了一間藥膳房給Sebastian調理。雖然三少是平平安安長大了,但遇到嚴寒或是氣溫驟變的季節,仍時不時的會病上個三五天。

兩人婚後三個月,Sebastian其實就已懷上第一胎,只是時值當年冬天最冷的一段時節,Sebastian值勤歸來,大病一場,孩子也沒保住。Chris心疼幾碎,入宮向皇帝和皇后陛下求了兩個御醫一個御廚撥給Evans家,好生照料了一個月,Sebastian方漸漸好轉。



這一場病後,Chris不願意讓Sebastian太快再懷胎,只想慢慢把心尖上的人呵護好。仔細照養了兩年,Sebastian身體比剛結婚時好多了,過冬時也沒有生上大病。去年盛夏將至,Evans家終於又傳出了好消息。


Sebastian懷這一胎時,Chris比身邊所有人,甚至比Sebastian自己都還緊張數倍,天天瞻前顧後,深怕Sebastian有所閃失;知道Sebastian肚子裡的孩子是對雙胞胎那天,Chris驚得臉都白了,擔憂Sebastian的身體承受不起懷兩個孩子的負擔。



「我現在已經很健康啦,你別這麼煩惱嘛。」Sebastian還記得自己握著Chris的手,溫言暖語的哄著他的大男孩。

Chris不發一語,只是把Sebastian緊緊摟在懷裡,來回撫摸著還不太顯懷的肚子。

「別擔心Chris⋯⋯」Sebastian摸著Chris的臉,傾身去吻他的唇:「我愛你⋯⋯我和孩子都會好好的。嗯?你相信我的對嗎?」



Sebastian的懷胎過程有驚無險,最後幾個月出現早產的徵兆,幾乎都只能躺在床上安胎,然而孩子還是比預期的提早了一個半月降生,所幸是一對健康的龍鳳胎。據Chris的貼身侍從偷偷透露,Chris少爺把孩子抱給Sebastian少夫人看時,握著少夫人的手,哭得跟個娃兒似的!




冬日已盡,春祭近在眉睫。春祭是Rogers王朝一年中最重要的祭典之一,全國放假兩週,闔家團聚。遠在他鄉的遊子近日紛紛踏上返鄉的路途,從東海駐軍寄來的家書,也分別到了James和Sebastian的手上。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