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機器人生-4

大綱:全架空世界,Chris是可以自身變形成機器人的「機械半人」,他逃離了戰火逐漸蔓延的西歐,回到在一百年前的大戰後已經分裂成十一個小國的美利堅國協,在一所高中裡試圖當個普通人,遇見了校園王子Sebastian。


本章出現了第二部的主角,

雖然沒講名字,但看髮色&眸色也許就可以猜出是誰了XDD


強行定義初吻的一章XD

520快樂!


Ch1 Ch2 Ch3

====

事情的發展跟Chris想像的不太一樣。


他原先以為,他和Sebastian這種因為忙碌而無法時常相聚的生活不會持續太久。畢竟他們的學校生活其實變化不大,雖然之前因為期中考週緊接著高中聯賽的淘汰賽而讓時間調配顯得有些抓襟見絀,但過了那段時間,一切就又會回歸日常。

然而自從那次和Sebastian一起走路回家之後,Chris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Sebastian了。


那天他們在Sebastian樓下分別,Sebastian帶著笑意抬眼望他,說:「你現在也有自己的交友圈啦?這很好,真的,你應該認識更多朋友,大家都會喜歡你的,你那麼好。」



Sebastian總是說他很好,自從他們在Ms. Berger那邊第一次見面之後。


Ms. Berger是負責羅騰伊納紀念中學轉學生事宜的女士,那天Chris拿了一張他從那個協助他逃亡的科學家手裡取得的證書給Ms. Berger,那張證明說明了他是在Rosen Sanctuary下屬的私人學院裡取得初級中學同等學力。



離開歐羅巴聯盟這個念頭原先並不存在Chris的腦海裡,然而那個棕髮綠眼的科學家卻告訴他,Rosen Sanctuary不是一個適合他作為人生終站的地方,讓他如果抓到機會,儘早離開。


「Rosen不是什麼和平守護者,如果你願意,你會自己找到證據的。」科學家的表情很平靜,眼神裡卻充滿了許多Chris讀不懂的情緒:「你的心不是冷硬無情的,你不是那些被設定好的機器人,Chris,你記得我的話。」


科學家不告而別的那天,Chris醒來時在床邊見到一袋上了封緘的包裹,拆開來後,裡面裝滿了一切他逃離Rosen、逃離歐羅巴聯盟所需要的東西,甚至包括了一小筆足夠讓他半年不必愁惱金錢來源的二代美金和一棟房屋的地址與鑰匙。



『你好像對我特別親切。』Chris想起有一次他窩在科學家的研究室裡讓他替自己做力雅賓合金的例行保養時問他的話。他知道自己很受Rosen重視,不過跟他類似地位的,能作為Rosen「平戰特使」的機械半人共有10個,都由同一個科學家負責維護,可是科學家只對他友善溫和。

「因為你的出生,救了我的愛人。」科學家毫不遲疑地說。

『你的愛人?』

「嗯,」科學家移動著顯微手臂,控制導針進入機器人化的Chris體內,仔細搜索有無任何被遺漏的破損:「一生摯愛。」

基本沒怎麼聽過身邊人說「愛」這個詞的Chris感到很新鮮:『他是誰?他現在還活著嗎?他也在Rosen工作嗎?』

「當然活著,你救了他啊。」科學家避過了另外兩個問題,Chris沒再追問,只是默默記住了這件事。



Chris猜測科學家是回到紐約了,他說過這裡雖然已經面目全非,終究是他戀戀不忘的故鄉。從巴黎逃走之後,Chris沒想太多,便決定跟隨科學家的腳步踏上這個他腦海中少數有記憶的地點。


Chris花了一天的時間在紐約晃蕩,經過幾所高級中學,最後選定具有廣闊校地的羅騰伊納紀念中學,提出了插班申請。



兩天後他從Ms. Berger那邊取得入學許可,只是幫忙遞送文件的Sebastian被Ms. Berger託付,帶著Chris熟悉校園。

Chris多次在心裡感謝Ms. Berger這個神來一筆的決定,帶著甜甜笑容問他叫什麼名字的Sebastian,成為Chris內心第一道,可以被定義為溫暖的風景。



只是這道風景,最近幾天完全消失在他生活裡。結束日常訓練後的Chris握著手機站在校門口,看著Sebastian回覆的訊息裡說一定會來看Chris參加的校內賽。他們班是二年級的第一名,在校內循環賽中贏了一年級的代表隊,明天跟三年級的代表對決,獲勝那方就是總冠軍。


『你一定要來,』Chris快速的在手機裡打著字,想了一下又加上一句:『我很想你很想你。』



Sebastian沒有失約,開場時Chris就在觀眾席的第一排見到了Sebastian。距離有些遠令他望不清Sebastian的眼神,但明確知道Sebastian就在現場令Chris感到安心。他深吸了口氣微彎下身,等待哨音響起的那一刻。




Sebastian從頭到尾都坐在同一個位置,專心的看著Chris。他一開始讓Chace帶Chris加入足球隊,只是因為他希望Chris能參與一個運動社團,他覺得這是融入一個新環境最好的方法,而剛好Chace在他耳邊不停嘮叨足球隊有多需要一個優秀的門將。

「我最近認識一個新朋友,他說不定會是你需要的人。」Sebastian打斷了Chace的抱怨,告訴他去找那個轉學生Chris Evans。


Chris第一次加入訓練時,Chace就高興得像中了大獎。雖然Chris說自己從來沒踢過足球,但他一開始就展現出優秀門將的特質,沉著冷靜反應快、直覺精準,在幾次練習後就掌握了球隊的節奏,和後防之間也建立起初步的默契。初試啼聲就在和前年的高中聯賽冠軍聖漢彌爾頓高中的比賽中有令人驚喜的完美表現,擋下對方明星球員的點球並且零封了比賽。


Chris開始守門後,他所在的校隊少了後顧之憂,在防守上提升了不只一層,成為今年高中聯賽小組賽最大的黑馬。而校內五人制足球賽中,他所在的E班原本就有一個還不錯的前鋒和一個穩定的後衛,再加上Chris,他們擊敗Chace所在的A班之後,Sebastian認為E班拿下總決賽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



雖然E班是打敗了二年級其他班級進入總決賽的,但是作為二年級的代表隊,他們的勝利還是讓同年級的所有人欣喜若狂。比賽一結束Chace就迫不及待的第一個衝進場內給表現精彩的Chris一個大擁抱,Sebastian被人群擋在遠遠的外側,看著Chris被眾人團團包圍,他興奮的同學們每個都想和Chris說上話。Sebastian花了十分鐘努力想擠進人群卻始終不得其路,最後他嘆了口氣,轉身離開了球場。



Chris在洶湧而來的人群中拼命找Sebastian的身影,卻怎麼也見不著。他轉頭大聲的問一直在他旁邊跟其他人說話的Chace:『Seb呢?』

「他剛剛坐在我旁邊啊?可能擠不進來?」Chace的回答讓Chris下定決心擠出人海,隊友們在背後呼喊著問他要不要參加等下的慶功宴,他只是隨便揮了揮手說『我再聯絡你們』,很快就消失在人群裡。



Sebastian會在哪裡?Chris從球場跑了出來,沿著學校往Sebastian家的路線找去,沒多久就在社區的小公園裡看見了坐在護欄上的Sebastian。


『Seb?』Chris跑到他身前,仰頭望著眼前人。

「咦?」Sebastian驚訝地抬起頭:「你怎麼在這?」

『不然我要去哪?』Chris不解,同時為了Sebastian見到他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而感到小小受傷。

「你應該跟大家一起在慶祝不是嗎?」Sebastian說。

『那你為什麼不來?』Chris反問。


「人太多了,我擠不進去⋯⋯」Sebastian苦笑,低下頭晃著懸空的雙腳:「恭喜你們!你表現得真的很好!Chris⋯⋯我為你驕傲。」

『Sebby⋯⋯』Chris抓住Sebastian的手臂,望著他的眼睛:『你為什麼不跟我做朋友了?』

「我沒有不跟你做朋友啊!」Sebastian睜大眼:「為什麼你會這樣說?我只是⋯⋯只是想說你現在朋友很多了,應該要多留一點空間給你和你的新朋友相處⋯⋯我們當然是好朋友,Chris⋯⋯」

『可是我只喜歡你,如果沒有你,我對其他人怎麼樣一點興趣也沒有。』Chris打斷Sebastian的話,把心裡的想法一股腦全說了出來。



『我跟其他人一起吃飯、唸書、打球,只是因為我以為你希望這樣,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很多朋友是有什麼了不起或是有什麼重要的,我想要你開心,覺得我做得很好,可是我只想跟你在一起而已。Sebby⋯⋯』Chris把Sebastian交握著的手包在自己手掌中,認真的看著他:『好不好?我不能只跟你一個人在一起嗎?』


Sebastian愣愣的看著Chris,感覺自己臉頰發燙眼角發紅。他不是第一次經歷被告白的場面,可是眼前這人的專注卻是他從來沒遇過的。

好像這個宇宙裡,只有自己是值得在意的唯一一件事。



Sebastian往前微傾,閉上眼把自己的唇壓上Chris的唇。



「⋯⋯可以,Chris。跟我一個人在一起。」



他就是這麼貪心的人,Sebastian想,他也不想把Chris分給別人。

Sebastian抽出手輕輕按住Chris的後頸,讓Chris更貼近自己,好讓他把這個吻加深。


十四歲就開始有約會對象的Sebastian,一個吻對他來說是駕輕就熟,然而他正在親吻的這個人卻明擺著毫無經驗。

Sebastian輕柔的誘哄著Chris鬆開齒關,好讓他的舌頭能鑽進Chris的口腔裡和他親密糾纏。一吻既終時,兩人眼裡都是霧茫茫的水光,看著對方忍不住輕笑出聲。



『我第一次跟別人接吻⋯⋯是叫做初吻對嗎?』Chris有些好奇地用拇指輕碰Sebastian的唇瓣:『你呢?』

「⋯⋯呃,我的初吻⋯⋯」Sebastian做夢也沒想到交往的第一天就要坦白過去情史,他有些尷尬的說:「也許我算不上花花公子,但我也有跟別人交往過⋯⋯」

『跟最喜歡的人的第一個吻才是初吻,Sebby。』Chris打斷Sebastian的解釋,他也不知道自己這個定義是從哪學來的,只是心裡就是突然冒出這麼一個念頭:『所以我是你的初吻嗎?』

「天哪Chris⋯⋯」Sebastian又笑了起來,Chris伸出手臂抱住他,讓Sebastian的上半身都靠在自己身上,又一次吻上去。

『說是嘛,Sebby。我是你的初吻對嗎⋯⋯』

「是是是⋯⋯」Sebastian喘著氣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輕輕撫摸過Chris的臉龐,看他的睫毛在月光下閃動著,笑著輕吻他的鼻尖:「依照你的定義,Chris Evans先生,你就是我的初吻。」




人生中會有多少個難以忘懷的夜晚,Chris不知道,但他肯定這一晚會是排名最前面的一個。


科學家說的那種「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他終於稍有感悟。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