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機器人生-5

大綱:全架空世界,Chris是可以自身變形成機器人的「機械半人」,他逃離了戰火逐漸蔓延的西歐,回到在一百年前的大戰後已經分裂成十一個小國的美利堅國協,在一所高中裡試圖當個普通人,遇見了校園王子Sebastian。


第一部已經過半啦,

大概再三天可以完結吧。

雖然每章熱度都好像不高,但倒也穩定的維持在30上下?

感謝沒有放棄這故事的小夥伴們XD


Ch1 Ch2 Ch3 Ch4

====

Chris在思考這可能是他人生有記憶以來最幸福的日子。


Sebastian完全不避諱他們在談戀愛的事情,他讓Chris到家門口接他上學,在母親目送下吻在Chris側臉,牽著他的手走在羅騰伊納一大半學生上學時會經過的路上。


Chris之前就隱約知道Sebastian在學校裡是個風雲人物,因為很多人雖然對自己並不友善,但往往會丟下一句類似「要不是因為Sebastian說你是他朋友,我早揍你了」之類的狠話,Chace有次替他解圍時也會說「如果讓Sebastian知道你這樣對Chris⋯⋯」的暗示當作威脅。不過直到兩人開始交往後,Sebastian才在Chris心血來潮的詢問下稍微解釋了自己在學校的特殊地位。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朋友比較多,大家都喜歡我吧。就,你知道的,當你身邊的人越多,就會有更多人想要擠進來,被排除在外的自然感到恐慌,漸漸的就形成一種謠言,好像被我當作朋友就得到了什麼保護一樣,根本沒這種事。」Sebastian懶洋洋地趴在Chris的床上,他之前沒來過Chris的家,只知道Chris一個人住。屋子不大但是收拾得很整潔,有一間廚房、一間浴室和一間臥室,乾淨而簡單。Sebastian問過Chris為什麼沒跟家人在一起,Chris只說自己是孤兒,也沒有什麼親戚。

『就這樣?』Chris的手滑過Sebastian光滑的背脊,輕柔的吻落在頸椎上,Sebastian癢得輕輕扭動起來,翻過身看著Chris。

「可能跟我媽媽是校董事會的主席也有一點關係,不過我不覺得大家都在意這件事啦,畢竟校董事會跟我們的關係看起來多遙遠啊?」Sebastian蹙眉思考著:「反正我覺得一切都是湊巧,然後Chace他們故意推波助瀾把我塑造成大魔王一樣,很邪惡。」

『如果大魔王都像你這麼可愛,魔界應該人滿為患。』這句話讓Sebastian又笑了起來,Chris一手撐在他的頸側,彎下腰去和Sebastian交換了一個繾綣的親吻。



夏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開始染上熱意的空氣讓Sebastain和Chris相貼著的肌膚冒出薄汗,喘息聲似乎更加黏膩,卻誰也不願意放開懷裡的另一具身軀。




平穩的日子可能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他們的高中生涯已經來到最後半年。申請大學的結果一個一個出來,Sebastian和Chris早說好要一起到加利福尼亞國的洛杉磯就讀,雖然沒有申請到同一所學校,但至少兩人能住在一起、互相照顧。


在畢業季到來前,Chris從同學那裡聽說了關於畢業舞會的事情,回家的路上興匆匆的詢問Sebastian。



「我知道啊,畢業舞會算是一種傳統,很多人會以此為名邀請自己喜歡的對象,趁機表白或是在高中生涯最後的階段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Sebastian晃著跟Chris相牽的手說。

『⋯⋯是不是已經有人來邀請你同行了?』Chris皺著眉問道,Sebastian略微尷尬的點點頭:「是有幾個,以前的朋友。不過我都拒絕了,我不會跟她們去參加畢業舞會的。」

『那你會跟我一起去嗎?』Chris立刻問,Sebastian理所當然地回答:「會啊!我一定要跟你一起去的,你如果不來邀請我,我也會去邀請你;你如果要跟別人一起去,我會很生氣很生氣。」

Sebastian加強語氣表達的不悅,聽在Chris耳裡卻有些稚氣的可愛。他停下腳步,讓Sebastian能看著自己的眼睛。


『Sebastian,請問我可以邀請你成為我畢業舞會的舞伴嗎?』Chris慎重地說。

Sebastian湖綠色的眼睛裡因為這句話而盈滿笑意,他很快的點了點頭:「那個位置必定是我才行啊。」他微昂起頭,捧著Chris的臉親吻他的唇:「這是一個答應的吻⋯⋯」

Chris摟緊他的腰熱切地回應他,在Sebastian喘著氣放開自己時,抵著他的額頭說:『那這是感謝的吻⋯⋯』隨即又覆上Sebastian因為吻而顯得鮮紅的唇瓣。



一起走的路總是只有那麼長,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永遠可以無限延展。




幾天後,Sebastian跟棒球隊一起到外地集訓三天,無事可做的Chris打算到市中心的商店街逛逛,他想要買一份禮物給Sebastian當作畢業禮物,已經計畫很久了,卻一直沒買到覺得滿意的東西。

Chris走了幾個他沒去過的街道,逛了幾間第一次發現的店,腦海裡也存下不少可行的選項,雖然還是沒有下手購買,但心裡總比之前踏實多了。


離開商店街,準備繞過一個荒廢的空地往公車站前進的Chris,掏出震動著的手機回覆Sebastian的訊息時,不小心踢到一個小小的安瓿瓶。

安瓿瓶滾動著撞到牆腳,散發出淡淡的銀光。Chris不由自主地走向前,蹲下來拾起那安瓿瓶,看清上面刻著的圖案後,一股冷意從Chris的指尖蔓延開來,強烈的驚慌令他手腳發麻,手指甚至已經浮起銀色的薄膜。


他努力調節著呼吸,讓已經漸漸變形成機械的雙手褪回原樣。Chris慢慢走向前,在地上又撿到兩個一模一樣的銀色安瓿,浮刻著代表Rosen的花體R字。

Chris對這些安瓿的用途再清楚不過,這是機械半人平日保養時會使用的藥劑之一,暱稱為SA劑的速復液A款,如果在短時間內使用大劑量,可以瞬間提高他們偵測環境的靈敏度以及反應速度。Chris是完型化的機械半人,這些藥劑對他的功用並不明顯,但對於後天改造的潛型化機械半人而言,這些藥劑是維持他們功能正常運轉的重要補充品。



距離美利堅國協上次發現非國防管理的機械人與機械半人,記錄在案的時間是距今二十五年前。當防衛者七號逐步清掃完整片大陸,並建立起完整的防衛系統後,日後在歐羅巴聯盟肆虐的機械半人已經完全消失於美利堅國協的大地上,Chris猜想這也是美利堅國協得以倖免於第三次機械重生的原因。

然而他卻在這片他本以為是安全的淨土上,看到來自過去的幽靈。



Chris茫茫然的把SA放進口袋裡,下一秒開始拔腿狂奔。




當天夜晚,Chris做了個令他幾乎窒息的惡夢。他原以為是他第一次遇上機械戰爭的那場景,他眼睜睜的看著周圍的人一個個倒下,而自己痛得難以呼吸,因為一層一層的力雅賓合金從他體內竄出,完全不會控制的他只能嘶吼,讓身體掌控整個變形的過程。已經半機械化的他掙扎著爬向距離自己最近的兩人,那是已經沒有生命氣息的爸爸和媽媽。然而在他爬到媽媽身邊時,另一具本不應存在這裡的身軀讓Chris難以置信。


『不,不,你怎麼會在這裡,天哪⋯⋯』Chris伸出自己還在滲血的機械手,輕輕翻過那具朝下臥倒的身體,那熟悉的面容令Chris感覺心臟被穿刺彈狠狠擊裂:『不,Sebby,不是,不是⋯⋯Sebby?Sebby?!』



猛然驚醒的Chris從床上彈坐起身,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一時無法分辨現實與夢境的他驚慌地轉著頭在黑暗的屋內四處探看,直到毫無變化的一切讓他漸漸平復下來。



而被他帶回的安瓿瓶,仍在他脫下的長褲口袋內靜靜的發光。




====

整理舊文時看到一些因我寫的文而認識的小夥伴,

知道她們還在看文,

卻已經很久沒跟我的文有互動,

感覺惆悵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