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影帝基因(《全世界都知道》番外篇)

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番外篇,
一個從桃包的兒子的角度,
吐槽桃包在家以演詭異狗血劇為樂的歡樂文⋯⋯

其實就是我好想看他們說一些誇張的狗血台詞,
最後卻變成這麼一個奇怪的故事😂😂😂

全世界都知道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Ch10 Ch11

番外1 Rogers家兩三事-1


====

我叫Hugo Jonathan Stan-Evans,今年12歲,九月我就要到Harvard上學了。天體物理是我的最愛,NASA是未來規劃,天王星探測是人生夢想。

我的父親之一叫Chris Evans,我通常叫他Papa;我的另一個父親叫Sebastian Stan,我叫他Daddy(Papa說我小時候曾叫他Mommy,Daddy禁止他把這段我已經遺失的記憶補完)。我的家庭沒什麼特別的,我是我的爸爸們唯一的孩子,家裡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還有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Sunny。

我住在一棟漂亮的大別墅裡,這棟房子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有一個和隔壁房子打通的一樓。隔壁房子的構造跟我們家一模一樣,裡面住著我Papa的雙胞胎哥哥Steve Rogers(說明一下:他跟爺爺姓,我Papa則跟奶奶姓,這是他們姓氏不同的原因),還有Uncle Steve的丈夫Bucky Barnes,以及我的兩個堂哥、一個堂姐、一個堂妹。我很愛他們,Uncle家是我全世界第三愛的地方。


前面提到我們家很普通,不過還是有一點可能跟其他人家不太一樣,那就是有非常多非常多的人認識我的父親們,報紙與電視上也很容易看到他們的新聞。那是因為他們都是演員的關係。我們家的電視旁一左一右各有一個大型玻璃櫃,左邊那個裝著我Papa所有演出與導演的作品和獎項,右邊則是我Daddy的。兩個櫃子的最上方都放著奧斯卡金像獎頒發的小金人。(如果你注意看,我Daddy有一個小金人的手看起來有點扭曲,那是我五歲時跟我堂妹Iris玩壞的⋯⋯還好後來他又帶了兩個回來,謝天謝地。)

我的家庭非常溫暖,我什麼事都跟我的父親們分享,他們也一直很支持我,無論我去到哪裏、做了什麼,我都知道背後有兩個人會無條件的愛我支持我,這給了我探索世界的勇氣。
當然每個家庭都會有自己的問題,如果真要我說我對我的父親們有什麼不滿,我唯一能想到的是他們太愛演戲,太愛太愛。

別誤會,我的父親們從來沒有因為拍戲而冷落我,他們一定會錯開時間,至少留一個人在家,或者乾脆把我帶在身邊。我說的太愛,指的是他們不只在片場演戲,他們在家也演,演的還都是愛情劇——我不是說愛情劇不好,事實上他們都曾因為愛情劇獲獎過,好的愛情劇是非常能打動人心的——他們在家演的都是非常狗血而誇張的愛情劇,是你在電視上看到會當作喜劇片來嘲笑的那種,我一點都沒有誇大。

比如現在。



「起來,Chris。」Daddy用手把枕在他大腿上的Papa的頭推開,站起來打算去廚房添壺茶。本來Papa只要坐起身就好,他卻順勢往地上一滾,抱住了Daddy正要挪動的左腿。
『不,Sebastian,你怎麼能,你怎麼能這麼狠心的離開我?難道你已經不再愛我了嗎?』
「你怎麼不問問你自己做了什麼?我對你的愛是那麼的深,就像宇宙中的黑洞一樣,足夠把一切的星體和氣體都吸收殆盡,你的愛曾讓這個黑洞不斷的蒸發、沸騰,甚至爆炸,最後卻消失殆盡。你禁錮我的自由,親愛的,即使是黑洞也無法忍受。」Daddy單腳拖著Papa,還在試圖往廚房前進,我不得不對他的腿力獻上欽佩之意。
『那是你錯誤的運用了我所能提供給你的愛與熱,我的Sebastian。我對你的愛是如此熱烈,足以讓一顆星卵燃燒絕對溫度100萬度,出現⋯⋯』Papa擠眉弄眼的看著我,我在心裡嘆了口氣,提示他:「出現氫原子變成氦原子的核聚變反應。」
『⋯⋯出現氫原子變成氦原子的核聚變反應,成為宇宙中一顆耀眼的新星。你就是我的宇宙中最閃亮的那顆星啊,你怎麼能不願意面對這件事呢?』

他們就這樣一路亂七八糟的使用天文學的概念,一直演到廚房去,又在廚房花了比倒一杯茶還要多十倍的時間才出來。我已經夠成熟,知道有些事情的耗時不是相對論可以解釋,也不需要鑽研的了。



我承認,我會幫他們的狗血愛情劇寫一些沒有邏輯的瘋狂台詞,他們在工作上不可能再接的那種愛情劇的台詞,在家倒是演得淋漓盡致。

誰叫我是兩個影帝的兒子,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無奈啊,唉。


====

再附上一個桃說他小時候很愛哭之後我想出來的段子XDD


(巷子裡有人在打人) 

桃:「(驚)哥!怎⋯怎麼辦?」

盾:「(立刻大罵)喂!你們在幹嘛!!!住手!!」

桃:「!!!!!(嚇呆)」


(幹架)

盾:(拼了命的打但是殺傷力很低)

桃:(拳頭很有力但邊打邊哭)


(吧唧救場)

盾:「我就快贏了。」

詹:「⋯⋯我不是來救你,我是來救Chris的。你看他哭成這樣。」

桃:「嗚嗚嗚⋯⋯我沒哭⋯⋯嗚⋯⋯嗝⋯⋯(哭到抽咽)」

评论 ( 9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