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1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一個想要走言小風格的歡樂混亂偶像劇,

獻給500粉點梗時說想看偶像劇的 @麦子 XDD

設定是Alpha!家庭主夫桃/Omega!總裁孕夫包

大綱是在前去簽訂重要合同前懷著寶寶的包突然過勞昏倒,被醫師勒令安胎,

因為種種原因,只好由什麼也不會的桃代打上陣裝總裁。

在家的想上班,去上班的想回家,一個雞飛狗跳的甜寵文XDDD


應該不會很長⋯⋯

絕對不會有什麼精彩的商戰細節,

保證包包就是個蘇到炸裂的宇宙第一型男帶球(?)總裁,

桃子就是個男友力爆棚全世界都想嫁的滿分主夫!

桃包就是一對閃瞎狗眼的笨蛋夫夫!

就這樣!


====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一)



早晨的紐約是一日繁忙的開端,曼哈頓作為商業大樓的集中地,更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人潮像一道道的水流,每一間辦公大樓都是一個分流的河口,讓屬於這棟大樓的人們從主幹道脫離,順著擁擠的電梯一層層被分送到他們接下來八個小時必須孜孜矻矻的駐紮地。

 

那一道身影在八點五十五分準時出現在克羅埃大廈五樓,Penelope Co.的接待處所有人員都站起身,恭謹的和他道早安,而當他如往常一般挺拔而優雅的背影消失在轉角時,接待處年資最淺的Aileen還有些回不過神來。

 

這不能怪她,Aileen心想,他們家CEO是第五大道上最年輕也最好看的高層幹部啊。

 

 

以紡織業起家的Penelope Co.過去曾是美國掌有最多的紡織工廠與生產線的大型企業,創始人Kevin Perez將企業傳給了兒子Robert Perez,聰明幹練的Robert頗有生意頭腦,Penelope在他手上一度光芒耀眼,在其他基礎工業起家的公司因為轉型失敗而黯然熄燈時,Penelope已經逐漸將市場轉向流行服飾設計與訂做,嘗試打造自己的服裝品牌。遺憾的是Roberts健康狀況不好,不到六十就纏綿病榻,公司交給能力遠不及自己的獨子Jayden Perez。

 

Jayden是個溫和的好人,可惜商業天份頗有欠缺。五年前Penelope因為他連續幾個錯誤的決策陷入危機,股價一度跌到只有最高點時的三分之一,董事會毅然決定止血撤換Jayden,Perez家族保留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同時由當時年僅三十二歲的總經理特助Sebastian Stan接手CEO。

 

 

Sebastian一路竄升的故事在Penelope內部已經被傳得玄之又玄,他在公事上能力卓越,決策果斷,上任第一年Penelope就止住了連續四年的虧損,開始緩慢的獲利,接下來幾年更是成果昭然。當時等著看笑話的商業圈,如今都閉上了嘴,轉而談論起這毫無背景、帶著東歐血統的omega男子,究竟還有多少令眾人驚奇的本領?

 

在公司內外,Sebastian都是有些疏離而令人尊敬的存在。他們只知道Sebastian非常早婚,他和丈夫已經結婚將近十五年,但一對雙胞胎兒子才剛要唸小學。他的家人都相當低調,除了年終大會以外極少出現在公司,不過據說他和伴侶的感情極佳,Sebastian只要人在紐約,他的三餐都是丈夫一手打理,絕無例外;即使工作繁忙,Sebastian也不太加班,他總是最早離開辦公室的幾個人之一。

 

同時在剛慶祝完今年第一季的獲利再創新高,即將在倫敦開設第二間旗艦店的同時,Sebastian也對外宣布,他和他的伴侶Chris Evans,正充滿喜悅的期待著他們第三個孩子的到來。

 

 

「CEO這幾個禮拜已經不穿西裝了啊⋯⋯」Aileen低聲對鄰座的同事Jake說,Jake也輕聲回應:「西裝的剪裁不適合懷孕的omega啊,前幾個月還看不出來,但這兩個月CEO的肚子明顯大起來了,穿西裝不舒服吧。」

「CEO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孕期omega,他怎麼一點也不顯胖啊?」Aileen語帶羨慕的說,回想起自己懷第一胎時的模樣。

「他是CEO嘛!」Jake理所當然的說,彷彿這句話就能解釋一切的疑惑。

 

Sebastian在Penelope內部,就是這麼傳奇的地位。

 

 

「Scarlett,柏林那邊回郵件了嗎?」Sebastian一踏入他的辦公室便開始詢問他的秘書,Scarlett起身將前一晚到今日早晨的所有重要資料都彙整到一頁的檔案,供Sebastian在iPad上快速瀏覽、掌握情況,而在Sebastian閱讀的同時,Scarlett也會將當天的行程為他順過一遍。

「⋯⋯下午則是產檢,為您預約的時間是下午四點三十分,需要讓司機先去接Evans先生嗎?」Scarlett實際上是Chris的大學同學,Sebastian在找第二秘書時,Chris為兩人做了引薦。雖然跟上司私交密切,但公事上Scarlett向來一板一眼,公私界線清楚分明。

「不用了,他下午帶兩個孩子去上舞蹈課,他們會直接到醫院跟我會合。」Sebastian說,關上iPad遞給Scarlett,交代了一些事項讓Scarlett去處理,隨即一頭栽入公事中。

 

 

Penelope近來在歐洲的生意推展得很快,Sebastian決定把在德國的第一家分店開在柏林,之所以捨棄了慕尼黑而選擇柏林,是因為Sebastian打算開展另一線和Penelope原先以簡潔的休閒服裝為主有所區別的副線,希望能在背包、手提包的配件上多下功夫。他們在柏林找了當地一群獨立藝術家,設計了一系列的背包,準備打響柏林分店開幕第一炮。

 

與此同時,Sebastian還悄悄開始在捷克找尋適合合作的工廠,柏林的生意如果順利,他希望Penelope的下一站是布拉格。目前的進展相當不錯,下個週一他就要啟程去布拉格,和商談好的捷克代理商簽下第一份合約。

 

 

多頭並進的公事讓Sebastian忙得焦頭爛額,連續好幾天都熬到超過半夜十二點才爬上床,Chris已經再三叮嚀他,告誡他孕期熬夜對自己和寶寶都不好。昨天他在書房工作到忘記時間,Chris黑著臉打開房門時,Sebastian才發現已經逼近凌晨三點,手忙腳亂的存檔關電腦後,被Chris直接抱回臥室。

 

「Chris,Chris,Chris⋯⋯」Sebastian摟著丈夫的脖子,軟著聲音討好的喊:「你別生氣⋯⋯」

一離開電腦就立刻被睡意襲擊,Sebastian已經累得睜不開眼,感覺自己被輕輕地放在柔軟的床鋪上,隨即被另一個人撈進懷裡,一個輕巧的吻落在自己額頭。

『我不是生氣,我是心疼。』Chris嘆著氣,用手梳開Sebastian散落在耳側的黑髮,對這個他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融了的寶貝十分無奈:『我們根本不缺錢,我完全可以帶著你和兩個小鬼天南地北的玩,可你就是喜歡工作⋯⋯愛上一個工作狂,你說我該怎麼辦啊我的Sebby?』

「我知道啊,可我想工作嘛,我們最近在做好多好有趣的事⋯⋯」Sebastian想告訴Chris他們的新產品有多漂亮、他準備為布拉格設計的新系列又有多酷炫,可是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小小的呵欠,讓Chris禁止他再說下去。

『不准說話了,快睡覺!』Chris拉起棉被裹好Sebastian,伸手調暗床頭燈,輕哄著Sebastian說:『我明天為你準備的早餐是法式吐司夾綜合水果餡,午餐有香料烤雞喔。』

「好⋯⋯」Sebastian嘴角微彎,挺著的肚子讓Chris無法抱緊他這事令他有些不滿,但他連翻個身的力氣都沒有,很快地墜入夢鄉。

 

Chris伸手輕撫過愛人眼皮下漸深的青影,無聲嘆了口氣。

 

 

上午的時間過得飛快,當Scarlett替他把已經熱好的便當送進辦公室時,Sebastian才發現已經是用餐時間。

 

他今天的效率挺差的,Sebastian一邊用餐一邊皺著眉想,好像精神不太能集中,有點頭昏腦脹。但他沒有多想,午休過後照舊和設計部的主管們開了一次會,隨即離開辦公室前往醫院。

 

 

他已經懷胎六個月了,前次產檢醫師告訴他們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女娃,這個消息讓他和Chris都欣喜不已。比起其他懷孕的omega,Sebastian休息的時間更少,工作量也更大,一度令Chris很擔心懷孕會讓他的身體吃不消,所幸直到現在,他和寶寶一直都維持著穩定的健康狀況。

 

Sebastian後來想,也許是因為這樣,令他忽略了自己的過度勞累。那天他從車裏踏出來,帶著笑準備迎向已經等在醫院門口的丈夫時,忽然的天旋地轉令Sebastian站不穩腳跟,失去意識前最後的印象是Chris吼著他的名字。

 




====


包子沒事,小包子也沒事,

只是缺乏睡眠+過度消耗⋯⋯

被醫師勒令躺在床上安胎了⋯⋯

评论 ( 25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