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2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一個想要走言小風格的歡樂混亂偶像劇

設定:Alpha!家庭主夫桃/Omega!總裁孕夫包

大綱:前去簽訂重要合同前懷著寶寶的包突然過勞昏倒,被醫師勒令安胎,

因為種種原因,只好由什麼也不會的桃代打上陣裝總裁。

在家的想上班,去上班的想回家,一個雞飛狗跳的甜寵文。

本章進度:Chris·罵CEO老婆罵著罵著突然自己變成CEO·Evans


其實沒有罵啦XDDDD

Chris才說了兩句,Sebby就自動承認錯誤,哭兮兮(並沒有)要親親了,

嘖嘖。


對了!這篇設定桃比包小一歲喔!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 (一) 

====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二)


床上的人稍微動了動,啞著聲音說的第一句話就是「Chris⋯⋯」,原先坐在不遠處看護椅上的Chris,立刻緊張的撲到床邊。

 

『Sebby?你醒了嗎?』Chris輕聲問,Sebastian眨了眨眼,緩慢地睜眼,努力聚焦視線看清身邊的人。

「唔⋯⋯我們在哪裡?」

『在醫院裡,你在醫院大門前昏倒了。』Chris按住掙扎著想起身的Sebastian,動手把他的床頭調高:『別亂動,醫生說你得臥床安胎一週,不准下床亂跑。』

「我昏倒了?那寶寶還好嗎?」Sebastian一愣,又有些慌張的說:「不能下床?可是我下禮拜得出差⋯⋯」

『不准再提公事了。』Chris的語氣有點重,Sebastian不安地看著他,伸手抓住Chris的手要求:「Chris⋯⋯我想抱著你⋯⋯你抱我⋯⋯」

 

 

Chris吐了口氣,爬上床讓Sebastian靠在自己懷裡,Sebastian側頭抵著他的胸口,他情緒不佳時特別喜歡這個姿勢,聽著Chris穩定的心跳聲,總能讓Sebastian慢慢平靜下來。

 

他拉著Chris的手和自己的手一起放在已經明顯凸起的腹部上,Chris在那裡來回撫摸著,開口說:『醫生說寶寶目前沒事,但是你的子宮腔在收縮,如果不好好安胎,寶寶可能會早產,你們兩個都會有危險。』

「為什麼會這樣?」Sebastian不解,感覺到抱著他的Chris又緊繃了起來。

『你覺得呢?』Chris語調不悅的說:『我是不是說過你要休息?懷孕的人不能熬夜?不可以太累?你是不是不聽話?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嘛⋯⋯」Sebastian在Chris心口處輕輕啄吻,討好的語調想讓Chris皺緊的眉間鬆開。

 

『為什麼道歉?』Chris的手掌移到Sebastian腰側,語氣雖然嚴厲,安慰的動作卻無比輕柔。

「我熬夜。」Sebastian乖乖承認。

『還有呢?』

「沒有照顧自己和寶寶。」

『嗯哼?』

「不聽話。」

『嗯?』

「⋯⋯不乖。」

 

 

Chris嘆著氣,吻了吻懷中人的髮頂,略微猶豫的開口:『其實你在昏睡時我有反省過,也許我也有錯,當初你說要懷第二胎時,我應該阻止你⋯⋯你記得嗎?懷Edison和Collin的時候你就很累了⋯⋯』

「可是我想要啊,」Sebastian有些急切地說:「我們都喜歡小孩,我想要家裡有很多小鬼跑來跑去⋯⋯」他更往Chris的懷中鑽,Chris收緊了手臂,安撫著說:『我知道,可是我很心疼⋯⋯』

「最近是有點誇張,是我自恃懷孕中期穩定所以一下子太拼了,我會反省⋯⋯」Sebastian慎重地說:「我想工作,可是我也想再生幾個寶寶,我想幫你生一支足球隊你忘了嗎?」

Chris咧開嘴角,捏了捏Sebastian的耳垂說:『踢五人制的就好了好不好?』

「不行,一定要踢全場十一人加一個替補。」Sebastian故意一臉嚴肅、沒得商量的口氣回答。

 

他抬起臉接觸到Chris的眼神,兩人忍俊不禁,同時笑了出來。

 

 

『只要你喜歡,什麼都好。』Chris承諾:『只要你能平平安安的,我實在受不了看你昏倒在我面前這種事了,你可以答應我嗎?嗯?』

Sebastian很滿意的笑了笑,點了點頭,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又撅起嘴:「你剛剛罵了我,可是還沒親我。」

『對不起,是我疏忽了。』Chris笑著捧住Sebastian的臉,小心避開他的肚子,低頭吻住戀人的唇。

 

 

 

兩人吻得太過渾然忘我,Scarlett敲門沒得到反應,都站到床邊了,Chris和Sebastian還是把她當隱形人一樣徹底忽略,她只得用力清了清喉嚨。

 

『嗨,Scarlett。』Chris放開Sebastian,坦蕩蕩的和老同學打了招呼。Scarlett望了眼自己平常氣勢儼然,開會時皺個眉頭,底下一級主管都會背脊發冷的老闆,現在完全像個以alpha為天的omega一樣縮在Chris懷裡,絲毫不覺得在下屬面前被吻到面色泛紅,逼得自己的秘書必須打斷他們的親密行為好報告公事,有什麼不得了的。

 

「Boss我就直說了。在您醒來前我已經和Evans先生確定過,您目前的身體狀況至少必須臥床一週,休養半個月到三週。醫師建議,如果情況允許,您應該提前開始休產假。這也是Penelope的員工福利,任何懷孕的員工都可以得到一年的全薪產假,家有三歲以下幼兒的可以休三年的育嬰假,第一年全薪,第二年起半薪。您可以開始考慮休假事宜,只除了一件事⋯⋯」Scarlett嘆了口氣:「布拉格的Kovar先生不願跟您以外的omega直接接觸,他認為這是老式alpha的禮節,雖然我從來沒聽過這種禮節,但是他很堅持。有鑒於Kovar家的合約目前仍是最高機密,下週的會議與簽約,如果您無法出席,Hayley要飛往越南驗收貨物並檢驗工廠的環安標準,我又不符合Kovar先生的要求,您心中還有別的人選嗎?」

 

 

Sebastian皺起眉,他曾經考慮過Kovar家這種無理的要求會不會有一天造成困擾,但是他當時認為這個機密合約一旦公布,可以轉交給採購部門處理後續,採購部門多得是符合Kovar先生要求的人,沒想到這個困擾這麼早就浮現檯面。

 

Sebastian抬頭望著Scarlett,Scarlett挑起眉,突然微微一笑,眼神轉向Chris。Sebastian愣了愣,迅速評估了下這次簽約的流程,覺得Scarlett的靈機一動倒也頗有可行。

 

 

在Sebastian和Scarlett的眼神注視下,他們開始談公事後很快就神遊天外的Chris突然發現自己似乎無聲無息的變成這場對話的焦點。

 

『怎麼了?』Chris疑惑的詢問Sebastian:『我先強調,要讓你親自出席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的,Sebby你要遵守醫囑,你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不,我沒有,我要當你的乖Sebby啊。」Sebastian撒嬌的語氣讓一旁的Scarlett感覺手臂冒出一排雞皮疙瘩。「我只是想說,親愛的你代替我去好不好?」

『我?我怎麼行?我啥也不會!你忘了我大學時修的商管課程都是靠你寫的筆記與考前惡補才勉強及格的嗎?現在我全都忘光了耶拜託!』Chris驚慌失措的眼神轉向Scarlett,他本來以為這是自家omega一時的突發奇想,沒想到向來理性鎮定的Scarlett也對他點了點頭:「其實你滿適合的,你看起來就是個很厲害的alpha CEO。這次會議很簡單,就兩個白天的參訪和簡報,一個晚上的宴會。合約雙方早就看過了也簽好了,這次其實就是Kovar想招待我們家CEO參觀他們家的工廠,拉近一下交情而已。我也會全程陪著你,一點都不難的,Chris。」

 

 

『我不行啦⋯⋯』Chris起初極力的推阻,在愛人和死黨的強力勸說下漸漸鬆動,等他回過神來,開始思考自己到底在幹麼時,他已經穿著婚禮後就沒再穿過的一整套西裝,拉著登機箱,站在飛往布拉格的登機門前面。

 

「寶貝一路順風喔!」Sebastian舉著手機,對著視訊裡的Chris送上好幾個飛吻:「我和寶寶都好想你。你最棒啦,你一定做得到的!」

 

 

 

哥倫比亞大學的畢業生,主修財務金融但是畢業後一天的班都沒上過,五歲時的夢想就是「以後當個家庭主夫」,八歲時具體到「以後娶Sebastian,當他的家庭主夫」;十五歲開始懂得到校門口堵人,同儕都送花送巧克力,而他是給「未婚夫」準備便當;大學畢業典禮時的未來願景是「給Sebby做一輩子的飯,養他一輩子」的,Penelope Co. 的CEO口中「紐約第一Alpha」,Chris Evans,頂著一個「CEO特助」的頭銜,準備出發參加生平第一場正式商業拜訪。



====

9歲包:「(吃了小桃做的蛋糕大為驚豔)「你以後想當廚師嗎?你為什麼這麼厲害?」

8歲桃:「廚師要做給很多人吃耶累死了,我只想做給喜歡的人吃。姊姊說那我可以當家庭主夫,所以我現在也會摺衣服還有吸地板。我以後會更厲害。」

9歲包:「那你可不可以嫁給我?」

8歲桃:「????羨慕我的廚藝的omega很多,但說要娶我的你是第一個。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

註:

我想要把這個故事寫成單元劇的形式,因為有很多小故事想寫,但是時間線會跳來跳去。

就是單元一(現在這個)叫做「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講桃代夫出征的事,單元二可能是童年初見,單元三可能是桃的畢業典禮,單元四可能是女兒婚禮上對彼此的真情告白(桃包快60歲了的時候).....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形式怎樣?

希望能收集一下大家的意見喔!

评论 ( 20 )
热度 ( 18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