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3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一個想要走言小風格的歡樂混亂偶像劇

設定:Alpha!家庭主夫桃/Omega!總裁孕夫包

大綱:前去簽訂重要合同前懷著寶寶的包突然過勞昏倒,被醫師勒令安胎,

因為種種原因,只好由什麼也不會的桃代打上陣裝總裁。

在家的想上班,去上班的想回家,一個雞飛狗跳的甜寵文!


本章進度:相隔兩地的兩人各自進入「我寶貝不在我身邊,我就像個廢人一樣」的痛苦狀態,

超可憐喔XDDDDDDDD(科科壞笑)


兒童節快樂!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 (一) (二)

====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三)

  

 

Chris皺著眉頭看著投影幕上的簡報,在手邊的資料上又寫下一個名詞。

 

經過了數小時的飛行和一晚的睡眠,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床上一個人孤孤單單醒來時,Chris還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獨自一人到異地了,自從他進入大學並且開始和Sebastian同居以來。

 

 

在Chris心裡,他的Sebby是真正的資優生,即使在強者如雲的哥倫比亞大學也毫不遜色,看他站在台上說話的樣子就知道他以後肯定是了不起的人物;至於Chris自己,他能申請上哥倫比亞大學,Sebastian從他高中一年級起開始進行的為期三年的「Chris Evans個人密集輔導班」功不可沒。

 

 

在學校裡,Chris的成績不好不壞,不是頂尖但也不會殿後,是被認為應該去念大學的人,不過沒有人會替他把目標設定在常春藤盟校,除了他親愛的男朋友。

 

「我是打算要去哈佛或耶魯念大學的,我希望你到時候能不要離我太遠,最好是能跟我在同一間學校。」這是他們互相標記後隔天早上,Sebastian對Chris說的第一句話。Chris穿梭在Sebastian髮尾,輕揉著Sebastian後頸的手指僵住了,原先還不完全清醒,還考慮把握美好的早晨再來一發的頭腦完全當機,只能傻傻地問:『什麼?』

「哈佛或耶魯,如果你想留在紐約,哥倫比亞也可以。」Sebastian的語氣還帶著性事後的慵懶,但說出的話跟語氣一點都不搭。

『Sebby⋯⋯你知道我的成績的,我不覺得⋯⋯呃,哈佛會是一個適合的選項⋯⋯耶魯、哥倫比亞、普林斯頓⋯⋯都一樣。』Chris試著提醒Sebastian擺在眼前的現實,但Sebastian一點都不在意。

「那是以前,你成績會變好的,很快。」Sebastian翻過身,摟住Chris的腰,臉埋進Chris肩頸交會處,對於兩人身上密切交融的信息素味道感到心滿意足:「我會幫你的。」

 

 

男朋友作為家庭教師是什麼感覺?Chris得說,有時候很幸福,大部分時候很惶恐,要知道在心愛的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弱處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一開始Chris實在擔心自己能力不足,他試著說服Sebastian不要那麼堅持,其實只要在一座城市就好,他們一定會同居的不是嗎?

 

「那是最後不得不的選擇,Chris。」Sebastian窩在Chris懷裡,一邊用紅筆圈出幾個Chris的錯誤一邊說。Chris剛寫完Sebastian為他出的模擬試題,正提心吊膽的在等待這次的測驗結果。

「你比上禮拜又進步了十分呢親愛的!」Sebastian高興的說,轉頭在Chris臉頰上送上好幾個親吻:「照這個進步幅度,SAT滿分手到擒來啊!」

『是嗎⋯⋯太好了⋯⋯』Chris收緊手臂回吻了Sebastian,在心中暗自祈禱這個進步幅度不是曇花一現。

 

 

大學的課程到底有什麼內容,Chris其實記憶模糊。老實說他曾經因為Sebastian對投資學和經濟學的狂熱熱情,而試圖理解這些金錢數字背後的樂趣所在,但他花了大約半年的時間就知道自己對成本量化的興趣,比不上分析瑞士捲中麵粉和油的完美比例究竟是多少才能成功做出捲起來不會斷裂的成品。

 

他之所以沒有轉修別的專業,是因為他對這所大學裡提供的其他課程也沒有興趣,跟著Sebastian的腳步修課,至少還有人能幫他臨時抱佛腳。

 

 

不過在和Sebastian同居之後,Chris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藍圖倒是有了非常清楚而確定的規劃,不再只是童年時的浪漫幻想。每當有人問起Chris畢業後想幹嘛時,Chris已經能用相當堅定的口氣說出「家庭主夫」;如果那人抱著疑惑的表情追問,Chris總能不厭其煩地替對方解釋:『就是那個每天早上在全家人醒來前醒來,準備一天三餐,把家裡打掃得窗明几淨,照顧活碰亂跳搞破壞的小孩子,同時還能讓家裡維持永遠乾淨明亮、家人衣食無缺,無支薪無休假,以愛為生的困難工作。』

 

 

這個工作的困難度和金錢報酬完全不成比例,Chris感到慶幸的是,他心愛的Sebastian一直給他足夠的愛和支持。

 

遠遠超出「足夠」。

 

 

所以為了Sebastian,他願意接受眼前這個挑戰。

 

Chris嘆了一口氣,在寫滿了「競爭力量化」「損益平衡」「歐盟環保指令」⋯⋯等等的紙上戳來戳去,開始用花體字寫起Sebastian的名字。

 

 

Sebastian Stan,Sebastian Evans,Sebby,baby,miss you,love you⋯⋯

 

 

 

 

 

Sebastian端著一盒鋁箔裝的冷凍焗烤義大利麵站在廚房裡,努力在思索「鋁箔」究竟是不是一個可以放進烤箱的材質?

 

 

老實說他已經將近二十年沒吃這種超市賣的冷凍食品了,Chris是不讓他碰這種東西的。Chris高三時就以「方便Sebastian幫我做課業輔導」的名義,在雙方家長的默許下搬進Sebastian離學校不遠的租屋處,開始了兩人從此再也沒有分開過的共同生活。

 

大學時期因為Chris也需要上課,兩人午餐會一起在外面解決,但Chris親手做的三明治或是雞肉捲出現的比例頗高,他們能坐在草地上一邊啃著午餐一邊背靠著背仰望藍天放空,舒緩被教授轟炸了一上午的疲憊大腦。除此之外,早餐和晚餐幾乎是Chris一手包辦,即使是壓力爆棚的期中考週,Chris只能做簡單的食物,他也從來不會隨便搪塞。

 

吃習慣Chris的手藝和Chris認可的餐廳後,Sebastian對一般水準的食物都難以下嚥,更何況是因為懷孕而口味更刁鑽的現在。

 

 

Chris代替他去出差前,在家裡準備了足夠他吃三天而且營養充足的食物,兩個男孩被送去祖母家(也就是Chris老家)暫住幾天,家裡只有Sebastian一個人。為了防止他出事,Chris要求他佩戴能隨時聯絡醫院的遠距緊急照護系統,確定如果有任何突發狀況,都能有人立刻前來處理。

 

本來Chris希望他能跟兩個男孩一起回Evans家,但Sebastian說,他實在不好意思讓Evans夫人照顧他,還是自己在家照顧自己吧。

 

 

目前為止他應該做得還不錯,Sebastian暗想,終於在冷凍義大利麵的盒蓋上看到放進烤箱後該如何加熱的指示後,鬆了一口氣。

 

他只是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會自己動手。繼昨天把麵包和生雞腿一起放進烤箱烤攝氏二百二十度三十分鐘,把麵包烤成一個焦炭之後,Sebastian對自己身處的這個世界到底還有多少他不知道的事,產生了深深的疑惑。

而外賣叫來的義大利麵又油又膩又鹹,吃不下的三分之一被Sebastian丟進廚餘桶,吃下去的三分之二在十分鐘後被他吐進了馬桶。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活下去?」Sebastian倒在沙發上給Chris發簡訊,配上好幾個哭臉。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活下去?』與此同時,拿起手機擺出一副「我正在處理緊急商務郵件」嚴肅臉的Chris,給Sebastian寫了一封一模一樣的訊息。


评论 ( 16 )
热度 ( 15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