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The Best Taste

就早上看到的那篇餐廳廣告(:p)想了個小段子

大綱:Chris覺得敢拿Scarlett打廣告的餐廳,口味一定相當不錯。


====


Chris坐在Sebastian的房車門口,百般無聊的等著Sebastian出來。他結束一天的工作後只要脫掉制服就好,但Sebastian總要花費一段更長的時間和他的鐵臂分離。

在他心裡唱了十二首歌並朝第十三首邁進時,Sebastian終於打開了車門。他換上了簡單的襯衫和長褲,從後面拍了下Chris的肩膀:「好啦!我們走吧!」



前幾天Chris很興奮地告訴他要帶他來這裡約會,說他從網路上看到一個很不錯的餐廳,而且是Sebastian有興趣的亞洲料理。當時Sebastian還半睡半醒的埋在棉被裡,只聽到Chris在臥室裡走來走去的腳步聲,一邊走一邊提到日本、很漂亮、精緻、約會⋯⋯等等的詞,還有Scarlett的名字。

Sebastian沒想通Scarlett的名字為什麼會出現在對話裡,只是在Chris問他好不好的時候,趴在枕頭上點了點頭。


「所以你是怎麼知道這家餐廳的?又是怎麼知道要點什麼的?」Sebastian在Chris充滿自信的點完餐後問,這很不像Chris,平常他們若是一起到一家新餐廳,兩個選擇困難症患者總要花上個十幾分鐘來決定該吃什麼,但是今天Chris非常果決的替他們做了決定。

鍋巴、牛油果沙拉、牛排還能理解,炭燒白魽和韃靼魚上腹是什麼?還有辣金槍魚盒子?Chris連酒單都不看就讓服務生送上一杯瑪格麗特與一杯詹姆士愛爾蘭威士忌。


『我看新聞上寫的,』Chris笑得露出了白牙,傾身低聲說:『他們說我和Scarlett在這裡吃飯時點了這些菜,我覺得他們敢拿Scarlett當招牌,應該是很好吃!』

「喔?」Sebastian挑起了眉,用食指輕戳Chris的掌心:「你和Scarlett來這邊吃飯?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不找我一起?還有Anthony?我們也想跟Scarlett一起吃飯啊!是誰說你可以獨佔女神的?嗯?」

『「女神」呢,我要吃醋了Sebby。』Chris抓住Sebastian的食指,把他整隻手拉到唇邊輕吻:『那又為什麼有人可以跟「女神」一起健身?怎麼不「邀請」我?我也熱愛健身啊!』

「別裝得好像你真的不在場一樣,告訴我照片是誰拍的?」Sebastian輕笑起來,另一隻空著的手撐著臉頰,微微前傾,注視著Chris滿懷深情的藍色雙眸,笑意更深:「但我樂意看你為我吃醋Chris。如果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那感覺太差了不是嗎?你會覺得失去挑戰性嗎?」

『當然不會,』Chris連眨眼都不想,巴不得把眼前這人的每一種表情都牢牢記在心裡:『親愛的Sebastian,我求之不得、迫不及待。』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