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寵你上了天-4

ABO生子!ABO生子!ABO生子!!!!

一個想要走言小風格的歡樂混亂偶像劇

設定:Alpha!家庭主夫桃/Omega!總裁孕夫包

大綱:前去簽訂重要合同前懷著寶寶的包突然過勞昏倒,被醫師勒令安胎,

因為種種原因,只好由什麼也不會的桃代打上陣裝總裁。

在家的想上班,去上班的想回家,一個只為曬恩愛存在的甜寵文!


下一章就完結單元一啦!

單元二應該是兩人幼年相識和少年相戀的故事,

會比這單元長一點點⋯⋯


看了一下Evanstan的tag和自己的頁面,

發現自己近來真是沈迷桃包難以自拔XDDDD

其實手邊是有一個盾冬的故事好想寫但是一直沒動手⋯⋯

時間有限,腦洞無窮,哎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 (一) (二) (三)

====

單元一:我家老公哪有這麼能幹(四)

 

 

 

Sebastian睜開眼,聞到一陣濃郁的食物香氣從門外飄了進來。他坐起身,一邊揉著眼睛一邊用腳在地板上摸索不知道被他踢去哪個角落的拖鞋,幾秒鐘後索性放棄,光著腳跑出了房門。

 

站在廚房的磁氣爐前的是他親愛的Chris!Sebastian從背後撲了上去,雙手牢牢圈住愛人的腰,臉頰在他背上來回磨蹭:「你回來了!!!」

『是呀。』Chris笑著熄了鍋爐,把鍋裡冒著香氣的食物添進盤裡,側著臉親吻Sebastian的髮頂:『我給你做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想吃嗎?』

「想。」Sebastian鬆開手,探頭望了望盤子,Chris用新鮮羅勒炒出的青醬香味十足,撒在麵上的松子不僅僅是點綴,Sebastian已經完全可以想像那乾果的氣息裹上羅勒醬,會在自己舌頭上迸發出怎樣的美味。

 

『寶貝,來我這坐。』Chris坐在客廳裡呼喚他,Sebastian三步併作兩步跑到他身邊,Chris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Sebastian坐進他懷裡。

他右手繞過Sebastian腰際,握著叉子從盤裡拉出一小捲被青醬完全包裹的麵條,示意Sebastian張嘴。Sebastian望著Chris臉上每次為他做菜時總會出現的期待表情,滿心幸福洋溢的發出「啊——」的聲音,等著那捲他垂涎好久的麵條被送進他的嘴裡⋯⋯

 

 

 

「叮鈴!」「叮鈴!叮鈴!」

 

Sebastian動都不想動,只是伸出手,試圖從床頭摸來自己那隻擾人清夢的手機。半天都沒摸到,手機卻已經重歸安靜。

 

他又趴了好一會兒,才從床上坐起來,抓著因為睡姿不良而亂七八糟的頭髮,好半晌後才伸手把手機抓到面前。

 

 

『Sebby,我要上飛機了,九個小時後就能見到你了。你跟寶寶都好嗎?無數個想你。親親。』

發訊息的時間是十分鐘前,還有兩通未接的視訊來電。Sebastian想起他昨天睡前跟Chris說自己會訂一個鬧鐘,可以在Chris上飛機前跟他視訊的,結果卻因為自己沈迷於夢中的義大利麵而錯過了這個機會。他扯著自己的頭髮,懊悔不已。

 

 

重點是義大利麵也沒吃到嘴裡,唉。

 

 

「我會請Ziv開車載我到機場接你,愛你愛你。」Sebastian傳出了這個訊息後,忍不住親了下手機的訊息畫面上Chris的名字,又呆坐了一會兒,才慢慢爬下床。

 

冰箱裡還有牛奶,廚房裡還有水果麥片,Sebastian邊刷牙邊想,好想吃Chris親手做的優格果乾軟麵包啊!這款麵包連優格和果乾都是他們自家製造的,完全不含沒必要的香精與調味劑,酸甜適中,果乾還保存著水果原先的天然甜味,Sebastian百吃不膩。

 

「我的Chris真是又聰明又能幹」,Sebastian一邊遐想著Chris回來後自己要跟他說什麼,Chris會做什麼給他吃,一邊暗自竊喜Chris終於要回到他身邊了。

 

 

我有多麼想你啊。

 

 

 

 

「老實說,你這幾天的表現還不錯,真的不考慮來我們公司工作?你可以當Sebastian的『特別助理』。」Scarlett坐在Chris身旁,看著Chris心不在焉的擺弄著手機,明明人還在布拉格的機場坐著,心大概早已飛回曼哈頓的家了吧。

『別嘲笑我了,我哪有什麼表現啊。』Chris撇了撇嘴說:『我就坐在會議室裡放空,在參觀工廠時點頭而已。』

「忘了那個記者啦?證明你突發狀況處理得挺好啊!」Scarlett笑著說。

 

 

那確實是一個突發狀況,事情發生在參訪的最後一天,Kovar企業的總經理Bojan Horak剛帶著Chris參觀完Kovar最新購入的機器設備,一行人回到公司總部,準備用個下午茶,閒聊一番,再送Chris和Scarlett回飯店。

他們經過了一間會議室時,會議室的門突然被打開,走出了兩位女性。Chris認得其中一位是Kovar的行銷副總裁Radka Černy,但另一位高瘦的女性則完全陌生。Radka見到Chris一行人,很熱烈地迎上前來,並對雙方做了介紹。

 

 

「Evans先生,這位是產業週刊的專欄記者Maria Campana,她來替我們公司做一次專題報導。Maria,這位是Chris Evans先生,他是我們公司的新合作夥伴,Penelope美國總公司的CEO特助,這還是個機密噢,不過下禮拜一就要發佈了。」Radka笑著對Maria Campana說,Maria的眼睛亮了起來。

「Penelope?見到您真是我的榮幸。我們週刊正在和您的公關部門聯繫,希望能就Penelope在歐洲的業務推進做一次報導,不知道等會能不能和您迅速做一番簡短的談話呢?」

 

Chris愣了一下,在他身側的Scarlett上前了一步,正準備為Chris解圍時,Chris已經開口回答了。

 

『這確實是公關部門負責的工作,僅作為CEO特別助理的我,實在沒有道理越俎代庖,搶在他們的安排之前接受採訪。』Chris對Maria親切一笑:『術業有專攻嘛,我們家CEO能接受什麼樣的訪問都得聽他們的,更別說是我了。別誤會,我非常樂意接受女士您的訪問,相信公關部門肯定不會阻攔產業週刊的優秀記者。希望能和您在紐約相見,畢竟在自己家裡,能提供的訊息更多不是嗎?』

 

這一番委婉的拒絕讓Maria也不好堅持,雙方友好的握了握手,Chris一行人很快的轉身離去。

 

 

還好這一趟有驚無險地結束了,Chris調整好飛機座椅,還對剛剛沒有聯繫上Sebastian而微微失落,轉頭又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他們馬上就能見到對方,一解相思之苦了。

 

 

雖然是天天都會從視訊裡看見,但親眼見到好幾天沒有真實的抱在懷裡的戀人,兩人還是異常的激動。Chris拉著行李大步地跑向接機等候區,一把Sebastian摟進懷裡,黏膩的熱吻便絲毫沒有要停止的跡象。好不容易分開後,跟對方說了無數次「好想你」之後又立刻親了回去,彷彿他們已經分開了一世紀,而不是短短三天。

 

 

Scarlett覺得相識三十年,戀愛二十年,還可以這麼甜膩的伴侶,真是人類的奇蹟。

 

 

 

====

 

(一個想了卻沒寫上的片段)

 

Scarlett暗暗翻著白眼,她正在為明天的行程給Chris準備小抄,一旁的「CEO特助」本人卻抱著手機跟千里外的愛夫卿卿我我。

 

 

『讓我看看你的肚子⋯⋯寶寶是不是又長大了一點?』

Sebastian把手機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笑著說:「小搗蛋正在裡面大開運動會,Papa聽得到嗎?」

『什麼?真的嗎?』Chris凝神細聽了一會兒,懊惱地說:『什麼也聽不到,iPhone的功能是不是太爛了?我的小寶貝,妳要乖乖的不要調皮,不要讓Daddy辛苦知道嗎?乖喔,Papa親妳一下:Mua~』

Sebastian拿開手機,不滿的說:「你怎麼先親她而不是親我?」

Chris趕緊安撫著說:『我親她一下比較快,親你要親好幾下啊!快把臉湊過來讓我親嘛!Mua!Mua!』

 

 

⋯⋯在這兩人身邊做事可能會短命,Scarlett加快速度完成工作,巴不得立刻逃離這隔空曬恩愛的現場。

 


评论 ( 10 )
热度 ( 13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