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火TJ】少年驅魔師-5

Summary:一個十七歲的少年,在學校課業以外,「兼差」擔任驅魔師,還要偷偷養著人界最後一隻吸血鬼,同時跟對門鄰居談戀愛的故事。


「A跟B在談戀愛」這件事,

A和B往往都是最後才知道的(茶)



Ch1 Ch2 Ch3 Ch4

====

Thomas悄悄走进Bucky的房间,在床边犹豫了一下,才蹲了下来,轻轻摇了摇床上正熟睡着的人:「Bucky⋯⋯」

Bucky翻了个身远离床边,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Thomas爬上床,又摇了摇他:「Bucky!」

「⋯⋯嗯⋯⋯」Bucky迷蒙的哼了一声,Thomas又加大了摇醒的力道:「Bucky!醒醒!!」


过了半晌,床上的人终于睁开了眼睛,迷糊地问:「干嘛?」

「有一个吸血鬼想带我走。」Thomas老实的说。

「有一个吸血鬼⋯⋯」Bucky复述了一遍,突然从床上弹起来:「什么?!」



在Bucky的要求之下,Thomas把刚刚的奇遇完整地说了一遍,Bucky越听脸色越难看。

「⋯⋯他说他明天还要来,怎么办?」Thomas最后问。

「不怎么办,吸血鬼王子又怎样?他踏得进来吗?」Bucky冷冷的说:「你这几天别乱跑,乖乖待在家里,在我调查清楚他的来历之前不要离开。」

「嗯⋯⋯」Thomas软软的应了一声,Bucky伸手摸了下他冰凉的脸颊,安抚着说:「我会保护你的,在这里什么妖魔鬼怪都伤不了你,别怕。」

「我不怕的。」Thomas微鼓起脸,想表达Bucky老是把他当小孩的不满,他只是在寿命长达千年的吸血鬼族里相对算是年纪小,对人类而言他可是年长多了。

Bucky微笑起来,又摸了摸Thomas翘起的棕发。



直到Bucky再度沉沉睡去,Thomas才小小声的说:「但我还想跟他出去⋯⋯可以吗Bucky⋯⋯」

回应他的自然只有熟睡之人沉稳的呼吸声。





Steve今天从到学校起就心不在焉,连Sam都看出来了。


下课钟一打,Sam从邻座探过身来,正想要询问Steve今天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就看见他弯腰从背包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个玻璃保鲜盒,Sam莫名其妙地问:「你要吃午餐了?」

『哪有那么早。 』Steve随口回答,站起身拎着盒子就出去了。 Sam突然觉得Steve要去的地方一定很神秘,出于难以解释的好奇心,他悄悄的跟在Steve背后,一直跟着走到Steve的目的地,他都完全没有被发现。



Steve的心思完全放在自己手上的玻璃盒,自然完全没注意到Sam偷偷跟踪的行为。

更重要的是玻璃盒里他失败了七次,终于成功烤出的黑糖香蕉核桃杯子蛋糕。



昨天他拜托母亲教他一款不会失败又绝对好吃的简单甜点,然而Sarah眼里的「不会失败」,

对烘焙新手而且看起来是毫无天份的Steve来说,仍然花了七次才勉强烤出一份能吃的点心。途中他拒绝了母亲不忍的援手,选择忽视母亲嘴角的神秘笑意,坚持这份甜点他要从头到尾亲自动手。

上次和Bucky去看展览时,Steve注意到Bucky喜欢甜食。午餐时他盯着Steve点的巧克力布朗尼移不开视线,自己点的棉花糖霜柠檬塔更是吃得津津有味,开心到眼角都弯了起来,更别说后来吃得满手都是的冰淇淋。所以Steve认为,送礼要送到心坎里,从甜点下手应该是一个不会失误的决定。



Bucky被Steve的简讯叫到教学大楼的顶楼,他毫无头绪地推开厚重的安全门,Steve正靠在墙边等他,一见到他就露出有些拘谨有些害羞的笑容。


『嘿。 』

「早安。」Bucky好奇的打量着Steve手里的玻璃盒问:「那是什么?」

『呃,我做了三个杯子蛋糕,香蕉核桃口味的,想问你要不要吃? 』Steve在心里编了好几个借口,准备等Bucky有疑问时流畅的给出一个完美答案,然而见到甜点就眼睛发亮的Bucky居然毫无疑心,用力的点了头:「要!」


『你喜欢的话,三个都给你。 』看着Bucky风卷残云的吃掉第一个杯子蛋糕,Steve又递出第二个,接着第三个。 Bucky一边嚼着一边问:「你不用分给别人吃吗?」

本来就是为你一个人做的,哪有什么别人? Steve吞回那句话,摇了摇头:『没关系。 』

「喔⋯⋯」Bucky依依不舍地把手上的碎屑也舔干净,又问:「你在练习做甜点吗?」

『呃,也不算练习⋯⋯』Steve结结巴巴地说:『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我只是以为你在练习,做了太多,所以分给我吃一些。」原来Bucky倒是自己帮他编好一套说词,Steve苦笑着,决定先不揭穿事实:『那你喜欢吗? 』

「还满好吃的呀!」Bucky用力点头。

Steve乐得差点把手上的空盒都摔到地上去,他故作镇静地问:『那我以后再做别的给你吃? 』

「真的?」Bucky开心地笑了起来:「好啊!」



从那天起,Steve三不五时会送一些甜点过来给Bucky。两人后来固定在顶楼相见,一起用完午餐后,Steve再拿出当天的点心,Bucky有时候还会留下几个,带回家让Thomas也品尝。



在当事人还自以为隐密低调的时候,「年级第一的资优生Rogers在跟那个神秘的转学生谈恋爱」的八卦消息,早就风风火火的传遍了全年级。


评论 ( 14 )
热度 ( 7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