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看得到星星的地方-6

Summary:Steve的青梅竹馬Bucky終於回到他們一同長大的海島上。Steve一直在等他。


Ch1 Ch2 Ch3 Ch4 Ch5

====

Steve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那二十四小時,然而他心念一轉,順著Bucky的意思點了下頭。



『所以這24小時內你要做什麼?』Steve摟著他的手沒有放開,還在Bucky的臉頰上輕輕啄吻。

Bucky想閃躲,但還被牢牢抱住的身體限制了他的活動範圍,最後只好將臉埋進Steve的肩膀,笑著說:「該幹嘛就幹嘛囉。」



於是一個原本只是普通假日的日子,突然變得令人心神不寧起來。Bucky在做晚餐時,Steve用盡藉口賴在廚房裡不走,同時在各種有可能的時機裡偷偷親吻Bucky,從後頸到耳垂。


「別鬧啦。」Bucky扭動身體,想避開那種發癢的感覺,手裡還握著的蔬菜差點掉落地板。

『再親一次就好。』Steve要求著,他的手鬆鬆地環繞著Bucky的腰,耍賴著不肯離去。


這是他心心念念十幾年的人,這份跨越友誼的許可,是一場忽如其來的美夢成真,讓Steve在喜悅之餘,又因為驚訝而感到些微恐懼。這恐懼讓他患得患失,只期盼能多做一些什麼,來確保這份甜蜜是確實掌握在自己手裡。




Bucky心知肚明的縱容著他。從海邊回來後,他們一整天什麼事也沒做,就懶洋洋的躺在客廳的地毯上,給對方無數個傻笑,和輕輕的吻。


Steve單手撐著臉頰看向他,Bucky即使閉著眼也能感受到那視線的專注。他勾起嘴角,翻了一圈滾進Steve懷中,枕著Steve的手臂,一隻手放在Steve的腰上,問:「你是不是在發呆?」

『我沒有。』Steve否認。

「那你幹嘛一直看著我?」Bucky問。

『看著你就讓我好快樂。』Steve誠實地回答,空著的那隻手輕柔的撥著Bucky的頭髮:『我現在對其他任何事都沒興趣,地球要爆炸了也無所謂⋯⋯我想就這樣注視著你到時間盡頭。』

「看了二十幾年了還不膩嗎?」Bucky笑著,為Steve突如其來的傻氣。

『我現在看著的是愛我的Bucky Barnes了,怎麼會膩?』Steve低頭親了下Bucky的額際,依依不捨的吻流連在他的眉眼之間。


Bucky輕哼了聲,伸手抓住Steve的手,十指穿進Steve的指縫間,低聲說:「我一直都是。」




晚餐後,Steve收拾好碗盤,從廚房裡走出來,問正懶洋洋的斜靠在沙發上看電視的Bucky:『我們去看星星好嗎?』

「去哪?」Bucky翻了個身望向Steve。

『到最靠近星星的地方。』Steve微微一笑。



蘭蘇拉島的平地並不多,主要原因便是那橫貫全島的中央山脈。而在中央山脈的最高峰,是蘭蘇拉島的氣象觀測站。

觀測站佔地並不大,兩三棟純白色的小樓是辦公區域,小樓前方則是一片綠色的草原。草原上有一張白色的桌子和幾張石椅,倒是個挺合適的休憩場所。


但氣象站之所以成為熱門景點,當然不是因為有桌椅。

在沒有光害的蘭蘇拉島,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非常壯麗的星空,而全島最高的氣象觀測站,視野自然最為開闊。Steve和Bucky偶爾會上來這裡看星星,這裡在非旅遊旺季的日子裡通常渺無人煙,尤其在夜晚,更是靜得彷彿能聽見星星眨眼的聲音。



今天也是一個只有他們和星星的夜晚。

兩人隨意地坐在草地上,連日的晴天讓草皮乾燥而鬆軟,讓人很想在上面打滾個幾圈。Steve望了一眼已經慵懶的癱在草地上的Bucky,伸手替他拉緊了衣領。


『這裡風大,你應該把衣領拉高點。』Steve提醒。

Bucky笑瞇了眼,握住Steve還沒離開他衣服的手,輕吻了下Steve的指節。

Steve愣了一下,才慢慢傾身靠近Bucky。在他們只剩下一個呼吸的距離時,Steve開口說:『距離你的24小時,還有大概8個小時。』

「嗯,所以?」Bucky挑起眉問。

『可是我真的不想等了。』Steve伸手捧住Bucky的臉頰,抿起的嘴看起來有些委屈。

「為什麼?」Bucky笑得更開心:「抱也讓你抱了,親也讓你親了,還有什麼不滿意呢?」

『我想要確確實實的知道,我是Bucky Barnes的男朋友,是Bucky Barnes的最愛。』Steve的拇指一下下輕撫著Bucky的臉頰,要求著:『拜託?』


「你啊⋯⋯」Bucky伸出手摟住Steve的脖子,乾脆地在他唇上印上一個吻。



「好。」



Steve翻身壓住Bucky,加深了這個吻,近距離的看著Bucky的睫毛一顫一顫的,在他睜眼時,滿足地發現那雙灰綠色的瞳孔裡只有自己的倒影。




他想他會永遠記得今天的星空有多美。

所有的星星,都在你眼睛裡了。





====

明明是從一開始就想好的關鍵場景,

我卻寫得坑坑巴巴,兩千字不到卻耗掉一整天⋯⋯

如果不是逼迫自己一定要跨越這個障礙,根本寫不出來,

最近真的有寫文障礙,唉。

感覺自己遇到了一個大難關。


评论 ( 10 )
热度 ( 8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