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天天情人節

盾冬/盾詹 雙性轉!雙性轉!雙性轉!雙性轉!雙性轉!


其實情人節本來不是只有寫這篇的,

但那篇寫不完,這篇先寫完了.......

另外那篇可能要當大年初一的賀文吧XDDDrz


給我的寶貝貝,情人節快樂


====

曾經有人問她:「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她搖了搖頭,說:『我不知道。』




Stevie還沒睜開眼睛,先習慣性的伸手去摟身邊的人,卻只抓到一絲還來不及消散的髮香。她皺了皺眉頭,在空蕩的大床上滾了一圈後坐起身,棉被滑落下來,她把散亂在胸前的金髮隨意撥到耳後,下床穿起拖鞋。



廚房裡有蛋和奶油混合的香味,Stevie走進廚房時,預熱結束的烤箱剛好叮了一聲。

『Buckie。』她的聲音還帶著沒有完全清醒的睡意,想找到那個她一睜眼就希望見到的人。


那個人背對著她,棕色的半長髮在耳後挽成一個可愛的小髻,她從倫敦帶回來送給戀人的紅色寬髮帶則是一個醒目的點綴。



Stevie從背後抱上去,Jamie輕哼了一聲,側頭對她笑了:「早安。」

『妳在幹嘛?』Stevie伸手刮了一下Jamie的鼻尖,手指沾上了一些白色的粉末,這讓Stevie忍不住勾起唇角:『弄得臉上都是了。』

「我在做餅乾⋯⋯」Jamie不滿的皺了下鼻子,對Stevie嘟起嘴:「我覺得食譜騙人,這明明很難。」

Stevie在Jamie微翹的唇上又親了一口:『幹嘛做餅乾?你想吃什麼口味的,我買給你就是了?』

「因為今天情人節!你這個笨蛋。」Jamie扮了個鬼臉,轉過頭去繼續認真的將麵團用愛心型的模子壓出一顆又一顆小愛心,再小心的將它們擺放到烤盤上。

Stevie的吻沿著Jamie姣好的側臉線條蔓延到後頸,Jamie怕癢的縮起脖子,在Stevie懷中扭了下身子。Stevie收緊手臂,又問:『別弄了啦,先來幫我綁頭髮嘛!妳不在我身邊的這幾天,我每天都只能披頭散髮的到處跑⋯⋯』

「妳可以綁個簡單的馬尾啊!」Jamie漫不經心地說,一邊將最後一顆小愛心麵糰放上烤盤,在Stevie懷裡艱難的轉過身將烤盤送進烤箱,設定好時間後,再轉回流理台清洗雙手。Stevie不依不撓的黏著Jamie,耍賴的說:『我不會。』

「簡單的馬尾也不會?」Jamie語帶懷疑的問,她抽過紙巾拭淨了手,轉身面向Stevie,雙手伸進Stevie還沒整理的頭髮,以指為梳替Stevie順了下髮絲,替她在腦後抓了個馬尾:「就這樣啊。」

『我就是不會。』Stevie歪了下頭,堅持自己的說法:『幫我綁頭髮嘛,Buckie?』



Jamie總是無法拒絕Stevie的要求。她讓Stevie坐在梳妝台前,拿起梳子將她快要及腰的長髮梳順,再將頭髮分成上下兩束,上面那束綁成一個小圈,下面那束再分成兩段,綁了兩個辮子,各自繞到小圈上,再用細髮夾固定。


完成之後,Jamie滿意的從鏡中看著Stevie:「好看吧?」

『妳綁的都好看。』Stevie放鬆了身體靠在Jamie懷裡,Jamie從後面摟住她的脖子,吻了下Stevie的頭頂:「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

Stevie蹭了下Jamie的胸口,多日的分離總算在這個擁抱裡得到了安慰。她揚起笑容,溫柔的說:『妳在我身邊時,每天都是情人節。』




Jamie問她:「Stevie,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Stevie抓過Jamie的手,輕吻了一下她的掌心。


愛情是生活,Buckie。

愛情是妳。


评论 ( 6 )
热度 ( 9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