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告白申請

Summary:Bucky聽說了那個「美國隊長告白申請收受處」,他投遞了一封申請書,但是在他前面還有四百萬個申請人。


可能是最近繳交太多申請公文的後果,

有了這麼一個奇怪的腦洞XDDDD

一大早就被復聯3劇透甜到淚流,復聯3快來吧!!!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

1.

Natasha告訴Bucky這件事時,並沒有想到Bucky會很認真的聽。


「是只有Steve有,還是大家都有?」Bucky問。

「大家都有啊,只是很快的其他人的申請信箱都被他們停用了,因為真的沒什麼意義,排到一萬號又怎樣,浪費電力而已,誰能從這裡得到實際的收穫啊?」Natasha微勾了下唇角說:「除了你家Steve,雖然他很忙,但他真的有在看。聽說某幾個寫得特別認真的還得到他溫柔的回信,網路上傳瘋了,導致他的信箱越發的火紅起來,現在去申請的人可能要排上十年才輪得到進入審查程序吧。」


十年啊⋯⋯Bucky暗暗在心裡想,雖然有一點久,但也許不是不能等?




2.

Bucky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告白申請書」。至少他認為自己把這輩子所有的文采都花在這封申請書上了。



「美國隊長告白申請收受處」位在離復仇者大廈不遠的街角,距離他和Steve現在住的房子,搭地鐵大約十來分鐘。Bucky趁著Steve去跑步時溜出門,搭著第一班地鐵,在天才濛濛亮的時候抵達了收受處。

收受處其實也就是一台機器在運作,輸入基本資料,然後將申請書投遞進一旁的傳送孔,就完成了。Bucky到得早,前面只有兩三個人在排隊,有男有女有老有少。Bucky壓低了帽子,悄悄地進入隊伍中。


不到二十分鐘,Bucky便完成了輸入基本資料與繳交申請書的流程。他呆呆的看了眼自己手上拿到的號碼,5203344,再看看螢幕左上顯示的「已處理數量:1428899」,開始擔心Natasha說的十年甚至太過樂觀。

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自己的申請書進入審查階段那一天。



無精打采回到家的Bucky自然引起Steve的注意,但Steve的疑惑只得到Bucky輕描淡寫的帶過,他便也沒有多加詢問。


Bucky開始願意自己出門活動是好事,Steve這麼說服自己。他揉了下Bucky的頭髮,讓他去吃已經準備好的早餐,努力壓下內心淡淡的失落感。




3.

Steve發現Bucky每天上午會詭異的消失一段時間,有時候是Steve慢跑回來發現Bucky並不在家裡,過了幾分鐘後才回來,有時候是Bucky雖然在家,但明顯是剛出過門。Steve隨口問了幾次「你剛出門了?」,Bucky也只是默默點頭,並不解釋。

這麼穩定且神祕的外出讓Steve越來越耿耿於懷,有天早上,他忍不住開玩笑似的問了句:『你最近很固定的出門,難道是有約會嗎?』


聽到問題的Bucky抬起頭來,一臉迷惑。一邊嚼著三明治一邊瞪大眼睛看人的他,實在太像一隻貪吃的小鹿,Steve真想伸手捏一把他的臉頰。


「什麼約會?」Bucky口齒不清的問,Steve又重複了一次問題,卻換來Bucky一個撇嘴:「才不是,但我現在不告訴你,我希望你很快會知道。」

他低頭喝了一口牛奶,嘴角帶著神秘的笑意。



『為什麼?我不能現在就知道嗎?』Steve追問,但Bucky怎麼也不肯回答了。




4.

Bucky的神秘行為一直持續著,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異常情況,大部分時間他們還是同進同出、同食同寢,漸漸的Steve也不再放在心上。

直到那天Sam皺著眉來找他。


「Steve,你跟Barnes怎麼回事?」

『我?我跟Bucky?』Steve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你們是情侶,但你們都堅決否認,我也就沒放在心上,畢竟我覺得——我就直說了Steve,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只是遲早的事。』Sam說:『但我以為你們只缺一個坐下來、誠實面對自己和彼此的談話,我不知道你怎麼搞的,你居然讓Barnes得去「美國隊長粉絲信箱」排隊?』

『不是⋯⋯我沒有⋯⋯等等,哪有什麼粉絲信箱?』Steve莫名其妙。

『「美國隊長告白申請收受處」,如果你堅持要用他的官方名字。』Sam翻了個白眼:『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以為那是給陌生人、路人、其他地球人甚至外星人用的,再怎麼樣,也不該讓你的Bucky去那裡排隊吧?』



在Steve的追問下,Sam告訴他,前幾天他偶然經過那個已經荒廢了八成,只剩下「美國隊長部門」還在運作的「超級英雄告白申請收受處」,竟然在排隊的人潮中看見了Bucky。Sam不知道該不該前去詢問,只是遠遠的望著Bucky走到進度查詢機前面,十分熟練的點了幾個鍵,很快就轉身離開了。



『我過去看了下,那台機器功能十分普通,除了查詢告白申請進度之外沒別的用途,而且只有輸入案號才能查,由此看來,你家Bucky給你投遞了一個告白申請的可能性非常大了,只不過⋯⋯我打聽了下,他前面大概還有三四百萬人吧!我估計你大概兩百歲的時候可以收到他的告白書。所以⋯⋯這是超級士兵的情趣嗎?反正可以活得夠久?』Sam不解地問。


完全被蒙在鼓裡的Steve只能回給他一個僵硬的笑容。




5.

Bucky一如往常的在Steve出門慢跑後來到「美國隊長告白申請收受處」查詢進度,明知道機器的處理進度不太可能一天之內突然飆升,他還是養成了這麼一個奇怪的習慣,彷彿他來得勤快一點,輪到他的日子就早一點。

如果他再勇敢一點就好了,Bucky在心裡嘆了口氣想,如果在跟Steve有關的事情上他能不要那麼瞻前顧後,只敢原地打轉,那他也許甚至不用仰賴這個系統,跟全宇宙一起排隊問Steve要不要和他談戀愛。



只是今天的申請處好像有點奇怪的騷動。Bucky才剛到,就立刻察覺今天有比平常這個時間點多上好幾倍的人,人群那種被壓抑住的興奮更是昭然若揭。

發生什麼事?Bucky握緊拳頭,全神貫注地觀察周邊的情況。

直到他聽見有人說,Rogers隊長今天親自現身了。



Steve來了?Bucky小心地把自己隱藏在人群中,他找到一個位子,能透過人群的縫隙看見收受處的櫃檯,那個24小時收件的無人櫃檯,今天在機器後方,有一個他無比熟悉的高大身影,正低著頭在機器後方的控制面板上不知道擺弄什麼。

同時櫃檯上立起了一個大而顯眼的牌子,上面寫著「本案申請已截止受理,請另尋他案」。



什麼意思?Bucky心裡一涼,他著急的想往前一些,打聽清楚情況,但人潮因為Steve朝著他們走過來而越發擁擠瘋狂,Bucky幾乎動彈不得。



Steve對因為他而起的這些狂熱沒有多做回應,他只是溫柔的微笑著跟人群示意,偶爾彎腰和一些小孩子互動,但他朝著Bucky的方向而來的腳步卻沒有停歇。

他知道自己在這裡。


Bucky的眼神茫然地望著Steve,卻對上一潭帶著笑意的堅定。



人群竟然絲毫沒有形成Steve的阻礙,甚至還為他讓開了道路,即使他們也不知道Steve要去哪裡。在Bucky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Steve已經走到了他的面前,喊了他的名字,同時把一張紙塞到他手裡。

Bucky低頭一看,那是他的告白申請書,被打印在一張乾淨的白紙上,在申請結果處有一個大大的手寫的紅色的「Approved」,被一個方框端正的框起,底下是Steve Rogers龍飛鳳舞的簽名。


本案通過。



『你這封申請書是我看過最好的情書了Buck,』Steve的聲音在他頭頂響起,一本正經地說:『我想不出來比「Approved」更好的回答。』

「你這個混蛋。」Bucky抬起頭,壓抑著笑意,鼓起臉頰抱怨,手裡卻小心翼翼的抓著那張「通知書」,深怕一不小心就扯壞了似的。

『你才是笨蛋。』Steve可不管什麼通知書,他一把將Bucky扯進懷裡,低頭吻了下他的唇:『你還想再等十年還是一百年?但我等不了了。』



不管我何時收到你的告白,我都要第一時刻就說,好。





====

我很想看評論的,前一篇文只有一個評論還是我寶貝留的,

傷透心......

我那麼努力回留言的..........

评论 ( 116 )
热度 ( 78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