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服裝搭配的秘密

Summary:Chris以「我不知道怎麼穿你的衣服才不會像是穿你的衣服」為理由強迫同事天天給他搭配衣服,同事把他一個人丟在家時就每天穿一樣的衣服以示抗議。


一篇短文,同居的小日常。

最近這喜氣洋洋的氣氛讓我彷彿飄在雲端啊~(身邊浮起了粉紅泡泡)

靈感來自我桃這幾天看起來像每天都穿一樣衣服的街拍XDDDD


====

Chris翻了個身,鬧鐘正歡快的在床頭響著。沒有像他睡前要求的那樣被吻醒而是直接被鬧鐘叫醒還是讓他有點不滿,他隨便從地上撈來一件短褲套著,揉著眼睛光著半身晃出了房門。



『Sebbie……你在哪裡?』Chris的聲音還帶著剛睡醒的沙啞,視線也模模糊糊的。

「我在餐廳。」Sebastian慢斯條理的回答傳了過來,Chris循著聲音的方向走去,看見戀人坐在餐桌前喝著牛奶,他面前的盤子已經清空,只剩一點麵包屑的殘渣,可見他的早餐時間差不多到了尾聲。

Sebastian一身整齊的外出打扮,Chris走來時也看見收拾好的行李箱已經擺在門口。


Chris晃到Sebastian身旁,在地板上坐了下來,伸手抱住Sebastian的小腿,拉高了褲管,臉頰貼上去蹭了一蹭。

『不要走嘛。』Chris嘟囔著說:『那麼多天!』

「現在這又是在幹嗎?」Sebastian好笑,微彎下腰摸了下Chris的臉頰:「哪有多少天,我很快就回來啦。」

『學Dodger的撒嬌模式,他最喜歡舔小腿這邊,我看你每次都被他逗得很開心。』說著Chris又在Sebastian小腿上親了幾口,Sebastian癢得扭動起來。

「別鬧啦,你又不是Dodger這種小狗。」Sebastian捧著Chris的臉,在他唇上輕吻了幾下安撫他:「你在家要乖乖的啊,每天都要準時起床,要認真去百老匯『上班』,要按時吃飯睡覺,每天都要跟我視訊,每天都要想我,嗯?」

Chris還來不及回覆,Sebastian又想起什麼似的補了一句:「還有,衣服不要亂穿!」



要到紐約住三個月的時間並不算短,Chris卻是輕裝簡行,畢竟他和Sebastian互穿對方的衣服已經不是一次兩次,兩人的衣櫃早就混得分不清哪件是誰的了。

既然要到男朋友家住,男朋友品味又好,穿男朋友的衣服不是很理所當然的嗎?Chris就這麼大大方方的空著雙手搬進Sebastian家裡了。


雖說他們互穿衣服的事件偶有發生,但那都是他們還是遠距離戀愛時,能拿到對方衣服的次數並不頻繁。可住在一起時就不同了,一不小心就會發生「今天我穿明天你穿」的情況,久了之後再怎麼解釋都很難掩蓋同居的秘密。

在雙方多次討論之後,最後Chris同意讓Sebastian替他搭配每天的衣服,合理拉開同一件衣服被兩個人都穿過的時間間距並在搭配上遮掩這是同一件衣服的事實。

Sebastian對Chris向來的審美觀瞭若指掌,導致經紀人所抱持的「因為造型師變成Sebastian所以日常衣品瞬間跳升三個層級」這個幻想並沒有發生。


Chris還是穿得那麼像Chris,連Sebastian都開始穿得像Chris了。

唉。



『你不在我就只能亂穿啊!』Chris耍賴的說:『我要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讓大家都知道Sebastian不在身邊時我過得多麼悲慘。』光想像他就已經忍不住要心疼起自己了。

Sebastian一邊大笑,一邊起身收拾了餐桌和廚房。在準備出門的過程中。Chris像隻大型犬一樣垂著耳朵跟在他身後,一直跟到門前。

Sebastian一手拉起行李,一手摟住Chris的脖子,給了他一個甜蜜漫長的深吻後,又在Chris的唇上輕啄了幾下:「照顧自己,愛你。」

『我也愛你,早點回來。』Chris趴在門框邊目送著Sebastian進了電梯,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屋裡。




每天都會上網好幾次的Sebastian,總是能早早看見Chris當天到百老匯的街拍照,有時候來自粉絲,有時候來自媒體攝影。但他不在家的這幾天,他總覺得這些街拍照有點不太對勁。

想通哪裡不對勁之後,Sebastian翻了個白眼,點開Chris的訊息欄。



「你真的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去上班?」

『唉,我寶貝不在家,我又被禁止亂穿衣服,只好每天都穿他核可過的衣服出門,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瞪著Chris發過來的微笑表情,Sebastian磨了磨牙,他快速地回著訊息威脅Chris不要耍任性胡搞,又終究是克制不住嘴角地笑了開來。





====

五月底要出的本還有四篇番外沒寫完,

我卻每天都在寫這種沒有要收錄在本內的小短文,

然後跟主催大佬說截稿日我寫不完(。

可以說是拿命在寫了!😂😂

還好大佬不看我lofter

评论 ( 12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