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掌聲響起時

Opening night現實向文。

恭喜桃的百老匯出道完美成功!

So proud of you ❤️


====

Chris這幾天一直有些惶惶不安。


他的完美主義讓他對於即將到來的opening night感到憂心忡忡。舞台劇和電影不一樣,每一次登台都是一場獨特的表演。任何突發狀況都要能掌控,對Chris來說是全新的挑戰,既興奮又緊繃。

雖然上映到現在已經過了幾週,但opening night之後,所有評論才能公諸大眾,自然意義非凡。




作為枕邊人,Chris多麽輾轉反側,Sebastian自然一清二楚。


Sebastian很早以前就告訴Chris一定會去看他在百老匯的演出,這是連考慮都不用考慮的事情,Chris對此也不曾懷疑。兩人唯一再三討論的,是關於Sebastian該不該出席opening night。


《Lobby Hero》在百老匯的opening night,也就是Chris在百老匯的出道之夜,對於Chris的事業與人生,都是重大的里程碑,自不待言。然而在確定了opening night的日期時,Chris和Sebastian的經紀人,不約而同地明示了他們,這是一個在圈內正式公開關係的大好時機。


在這麼一個資訊密集、無孔不入的世代裡,秘密戀愛已經越來越困難,他們遲早得公開認愛,Chris和Sebastian並不是沒想過這件事,尤其在兩人再度復合,無間斷同居時間達到史上最長的這幾個月,所有的一切都按照他們的計劃步上軌道後,共度餘生的承諾在彼此間越發明確清晰,在親友之間當然早就不再有所隱瞞,對外有一個明確的表態也似乎已經勢在必行。


如此一來,opening night更加關係重大。這雙重的壓力逐日逼近,讓Chris幾乎夜夜難眠。




「我是想去的,當然。」

opening night前一晚,準備入睡前,Chris把頭埋在Sebastian胸口,悶悶地問他是不是真的想去參加。


對戀人心裡的九彎十八拐,Sebastian早就摸得一清二楚,這問題表面看似在問opening night,實際卻是擔憂他對兩人的愛情再度臨陣脫逃。Sebastian微彎起嘴角,溫柔地把焦慮的Chris抱進懷裡,輕吻了他的額頭:「我怎麼能不在你這麼重要的時刻陪伴你呢?」

Chris收緊手臂,過了好半晌才回答:『我愛你⋯⋯Sebbie。我是做好一切準備了。』

「我也是,Chris。我也是啊。」Sebastian語調和軟,卻是無比堅定。



那個夜晚對其他人來說,也許只是百老匯一個常見的夜晚,但對Sebastian和Chris而言,卻像是彩排過無數次後唯一的正式演出。


即使對所有表達關心的人,話都說得鏗鏘有力,但站在紅毯前端時,Sebastian還是忍不住連連深呼吸。

他好久沒有在走紅毯時,緊張得手都在顫抖了。


《Lobby Hero》他已經悄悄看過幾次,但opening night這一晚Sebastian依然全程觀賞,在演員謝幕時大力鼓掌。

Chris的眼神從台上望過來,在人群中一下子就找到了Sebastian。剛結束演出,還沒有回到正常節拍的心跳,因為看見了自己的心錨,漸漸地落回應該有的位置。


一手捧著Sebastian的花,Chris有些羞澀又得意,他偷偷對Sebastian眨了下眼,Sebastian微仰了下頭對他示意,笑得更加開懷。



我多為你驕傲啊,這些鎂光燈與歡呼聲,都是你應得的。




百老匯出道之夜,明確表達是為Chris Evans而來的只有Chris的母親與Sebastian,兩人還一起參加了慶功宴,在等待Chris前來時有說有笑。熟悉演藝圈生態的人對這一幕沒有太多疑惑,除了早已對眾家媒體打點好的公開照與新聞稿之外,能獲得多少訊息,就看你自己的本事,經驗充不充足,有沒有一雙敏銳的慧眼。


「Chris和Sebastian當然是彼此重要的人。」Chris的經紀人掛著一貫的公關式微笑,對前來詢問的菜鳥記者打官腔:「這就是Sebastian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我們對此非常感謝。」

「Sebastian毫無疑問非常榮幸能參與這麼特殊的場合,」Sebastian的經紀人對記者點點頭:「我們很為Evans先生高興,演出非常精彩,恭喜他職業生涯往前邁進一大步。」


『你當然是我重要的人啊。』在媒體與外賓不能進入的區域,Chris抱著Sebastian親吻他的唇,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完美成功的快樂讓他恨不得把懷中這個人揉進心口,深怕他不能完全地分享到自己的興奮:『我的寶貝,我的最最最愛,我親愛的Sebastian⋯⋯我好高興這個時刻,你在這裡。』

「我的榮幸,甜心。」Sebastian微微放大的瞳孔注視著Chris,無論是肢體還是語言,愛的份量似乎總是超過人類可以自主表達的極限,他只能捧著Chris的臉頰,一下下輕摸他的顴骨,熱情回應他的吻,在吻與吻的間隙輕聲說:「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我保證。」




我們攜手把前方都鋪成康莊大道,愛你就再也不需要退路。




====

看到今天的新聞就更加映證我昨天說的啦,

他們就是頭腦清楚方向明確,

沒有誰要職業生涯爆炸,人家是要事業愛情兩得意!

多幸福~超開心!

评论 ( 5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