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牽我的手-1

當初百粉點梗活動時,有妹子說想看Evanstan現實向,

這篇雖然是現實向設定但是怕妹子覺得不合想像,

所以不敢tag了......有看到的話,謝謝你願意陪我玩點梗XDDDD


故事大綱就是一個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小迷妹,

見證了改變Evanstan人生也影響了娛樂圈的重大事件。

這個故事想寫很久了,考慮很多後還是決定更改許多現實細節,

為了規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寫這個故事初衷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自由自在地愛自己想愛的人,

所以特別選在今天發,因為今天是台灣一年一度的LGBT Pride。

懶人如我真的不愛Parade 所以去了一次就沒再去過了(揍),

但我心與大家同在,希望一切順利。

Love will always win.

響應一個活動特別打上這個tag:#2016LGBTPride


Ch1 Ch2 Ch3

====

Ch1 Violet


洛杉磯不管是二十年前還是二十年後,永遠都是美國最繁華而忙碌的大都市之一。Violet Austin Cambridge提著一袋食物匆忙地走在大街上,這是她這趟出門的任務。


經過聯合車站時,Violet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這個車站兩眼。一個月前,當她抵達2020年時,便是從這個車站走出來的,身旁的人和現在一樣多,大城市獨有的那種焦慮與緊張感也別無二致。




手機突然在她的手提包裡震動起來,Violet手忙腳亂的取出來放到耳朵旁:「Hello?」

「嘿,Violet,妳快要回來了嗎?」電話那頭親切的聲音是她現在的雇主,好萊塢的大明星,知名的演員Sebastian Stan。她的工作就是Sebastian的短期助理,因為他的前任助理休假半年到亞洲短期居住、體驗人生去了。為期半年的工作中,她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和另一名男性助理Pablo共同為Sebastian打理一切雜事,她主要負責公事,Pablo則替Sebastian處理私事。

「我快到了,我已經在轉角了,我已經看到雜誌社大樓了!」Violet加快腳步。Sebastian今天的行程很緊湊,早上要接受一家電影雜誌的採訪,講述他作為男主角、即將開拍的一部新電影;下午則要為VOGUE下一期的封面拍照。


而上述兩個行程都不能耽擱到他晚上的私人約會,Sebastian再三強調過的。




Violet為了這趟時空旅行,足足準備了三年,也就是說她從高二就開始到TTA排隊了。TTA,全名Time Travel Agency,是2040年的世界中,處理時空旅行相關事宜最專業的公司。在Violet小時候,人們開始熱衷於選一個過去的時間點,進行為期一個月到一年的時空旅行。一開始這非常熱門,畢竟時空旅行始終是人類的夢想之一,誰不想親眼去看看過去那些大事件呢?然而受限於時序保護理論,人們並不可能改變他們所處的這個宇宙的歷史,他們在過去所做的事,不管多麼重大,對於他們終究要回來的這個現下並不會有劇烈的影響,久而久之也就只剩下對於歷史有所狂熱的人們還熱衷於時空旅行了。


Violet就是這種人之一,只是她的目的地跟大部分人都不同。她只想回到二十年前,看看那個世界中,一個娛樂圈的大事件。




作為美國隊長電影系列的小粉絲,Violet和她的同儕們不一樣,她向來最喜歡三十年前漫威電影宇宙方啟時的那個版本,Chris Evans飾演美國隊長而Sebastian Stan飾演冬日戰士。2040年眾所皆知已經是金獎導演的Chris Evans和奧斯卡影帝Sebastian Stan是結婚多年的穩定伴侶,少有人還會提起二十年前他們公佈戀情時引起的軒然大波,但是Violet在網路上找尋兩人年輕時的新聞時偶然看到了這麼一段歷史科普,竟被這段曲折的故事引起了興趣。


當同窗好友們的gap year選擇到世界各地旅遊時,Violet雖然也選擇了旅遊,但是跟其他人不同,她選了時空旅遊,決定一定要親眼目睹這段放在人類史中也許不是大事,卻確實改變娛樂圈生態的重大事件。




結束了雜誌的拍攝後,有些疲憊的Sebastian依然非常有禮貌的和工作人員們一一道別,Violet替他拿著工作人員送的點心,他自己則背著他慣用的背包,一前一後地走出了大門。


華燈初上的洛杉磯街頭行人不少,Sebastian帶著Violet走過幾個街口,轉了個彎繞進一條人跡罕至的巷道,一台窗戶全黑的轎車正停在路邊。


Sebastian走近車窗輕敲了三下,窗戶沒開,車主直接打開了車門。



Violet自覺的往後挪了挪,轉過身去假裝看風景,直到Sebastian喊了她的名字。她回過頭來,Chris正毫不避嫌地把Sebastian圈在自己懷中。


Sebastian眼睛亮亮的,臉頰也有點泛紅。他輕推了把Chris好移開自己,隨即踏了兩步到Violet面前,把手中的東西交給她:「Violet,這些東西麻煩你明天先幫我收著,VOGUE給我的一些資料,之後我可能會需要。我和Chris搭今晚的飛機飛威尼斯,接下來一週都不在美國,有事情再聯絡我,好嗎?」

「好的,祝你們旅途愉快。」Violet點頭應承下來,隨後Sebastian示意她上車,他自己則坐上了副駕駛座,Chris開車把Violet送到了她租屋處的街口,Sebastian在車內確認她已經平安上樓了,才讓Chris駛離。




Violet打開自己臥室的燈,坐在床邊拿起書桌上的小記事本,暗暗心想,距離「記者會」,剩不到一個月了。她不知道這一個月中間究竟會發生什麼,她查不到那麼詳細的紀錄。Sebastian和Chris更不知道,歷史的洪流到底要把他們帶去什麼地方。


评论 ( 6 )
热度 ( 149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