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4

稍微說一下,節目內容每兩集之間會有至少一章是「節目之外」,

說的是桃&包在節目之外的互動,

畢竟這才是他們感情進展真正的樣貌啊XD

然後每章最後的「Whatsapp聊天視窗」中,

暱稱都是對話人給手機主人的暱稱,

也就是「三歲超模」是Rachel稱呼Chris,「無敵經紀人」是Chris稱呼Rachel,「大導演小甜心」是Ezra稱呼Sebastian,「我家藝人哪有這麼優秀」是Sebastian給Ezra的備註(這句話設定是Ezra對Seb的感概,Seb覺得好玩就拿來用XDDDD)

這樣本章結尾應該看得懂?

之後稱呼可能會變喔:p

(然後我腦海中的Ezra就是那個Ezra(?),不過完全不影響劇情,這只是作者的私心腦補設定,大家可以自由腦補自己愛的Ezra(?))


Ch1 Ch2 Ch3

====


節目之外:Between Ep1 & Ep2





清晨的鬧鐘響起時,Sebastian幾乎沒有在床鋪上多做留戀。他很快地坐起身,第一個動作是伸手去拿床頭的手機。

手機畫面上有幾封訊息,他略微掃過發信人,甚至沒有點開訊息內容便把手機放回原位,下床走進浴室。


Sebastian的行程總是很滿,他即使沒有採訪沒有會議,也沒什麼閒下來發呆的時候。他需要思考下一季的口紅樣式,和下一部電影可能的製作人會面,閱讀一大堆新的劇本,參加其他品牌的新品發表會⋯⋯他每天少有的空檔大概就是通勤與用餐時間,他少有的,能放鬆想一些私人事務的時間。



和Chris一起錄製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上週五已經播出了,作為節目中第一對同性情侶,再加上兩人原先的高知名度,一播出就得到了熱烈的迴響。Ezra有稍微告訴Sebastian大致的情況,但是Sebastian並不是很在意。

他參加這個節目的初衷本來就跟提高知名度或是打廣告之類的事情毫無關係,Sebastian唯一的目的,就是接近Chris Evans,跟他光明正大「談戀愛」。除此之外,其他人怎麼看這個節目,他無所謂,一點也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Chris在節目錄製完成後便沒有再跟他聯絡,已經過去兩個禮拜了!明明他們交換了手機號碼,也確認彼此都有在whatsapp上把對方加為聯絡人。為什麼Chris一點消息也沒有?



「我跟Chris可以私下聯繫的對嗎?節目合約沒有限制這件事吧?」Sebastian忍不住又在工作空檔打電話給Ezra,聽到對方毫不掩飾地嘆了一口氣。

「親愛的Sebastian,這是你兩週以來問的第十四次,平均每天至少要確認一次。而我也替你確認過了十四次:是的,Seb,你和Chris可以自由聯繫,沒有任何阻礙。你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他呢?」

「⋯⋯我擔心他在忙。」Sebastian沈默了一下,小小聲的說。

「能有多忙?24小時都在走伸展台?」Ezra嗤的一聲反駁了這個可能性。

「⋯⋯可能他在沒有網路訊號或是電話訊號的地方。」Sebastian又說。

「哪裡?火星嗎?」Ezra反問,Sebastian聽到對面傳來鍵盤打字的聲音,不久後Ezra又說:「『今日上午,知名超級模特兒Chris Evans參加紐約美食新地標Fire Kitchen開幕剪綵活動,與主廚Kevin Scott合影。』新聞時間:2016年3月5日,也就是昨天。Seb,他是大明星,他的行程隨便google一下都找得到好嗎?」


「⋯⋯那就是他不想跟我聯絡。」Sebastian咬著下唇說,萬般委屈:「我不想給人家造成困擾,萬一他覺得我們就是節目上的合作夥伴而已⋯⋯」

「停。」Ezra制止了Sebastian的幻想:「問題的答案就在Chris手中,你不聯絡他,就都只是你自己編的故事而已。」



是嗎?

深夜十二點,Sebastian換好睡衣,爬上了床,最後看了一眼手機畫面。他用來當作螢幕鎖屏的那個人微昂起頭,面無表情地看著他,螢幕上一封訊息也沒有。



「晚安⋯⋯Chris。」Sebastian關上螢幕,鑽進被窩。閉起眼睛時,不自覺地扁了扁嘴。



✥    ✥    ✥



Chris睜開眼睛時,太陽甚至還沒從地平線升起。他今天要搭一大早的飛機飛去巴黎,凌晨四點就得出門。他揉著還酸澀著的雙眼,摸來手機,螢幕亮起時Chris瞇著眼掃過上面所有的發信人,又把手機丟回原處。

他用最快的速度盥洗完畢,拉起昨晚才整理好的行李箱踏出了家門。



在候機室的時候天已經大亮了,Chris看著候機室的螢幕亮起「登機中」的字樣,煩躁的來回翻看手機畫面。每次Whatsapp的訊息聲響起時Chris都會立刻打開,然而得到的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等下在飛機上要不要使用機上的網路呢?Chris想著。

還是乾脆跟世界失聯好了,假裝是因為這樣才收不到那個人的訊息。



『Rachel⋯⋯我要登機了。』Chris忍不住又打給了自己的經紀人。

「我知道你的飛機時間,但是你啥時連這種事也要跟我報備了?」電話另一頭的經紀人莫名其妙。

『我是想問你⋯⋯那個⋯⋯你確定《我們結婚了》的合約中沒有規定⋯⋯』

「沒有,Chris Evans,你問一百次,答案也是沒有。」Rachel的語氣已經從一開始的疑惑,接著煩躁,到現在變成無奈:「我也可以跟你說第一百零一次,但是這不能改變任何事。Chris,我的建議還是一樣,你應該主動跟Sebastian聯絡。」

『但是Seb很忙,萬一他沒有空理我,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我真的不用等他找我?』Chris站起身朝著登機門走去,仍然不放過他能幹的經紀人。

「他如果很忙,他自然會等到有空的時候再回你。雖然你可能是三歲小孩,但我相信Sebastian不是。」Rachel放軟了語氣,自家藝人明明不是第一次談感情,但遇上Sebastian就像是情竇初開一樣,綁手綁腳,庸人自擾:「就打開你的whatsapp,傳一封訊息給Sebastian,問他:『嘿,最近好嗎?』就這麼簡單。別再想東想西了,快去登機!」



起飛前空服員穿梭在走道間,檢查乘客的安全帶是否繫妥,提醒大家把手機關機時,Chris的手機畫面仍然停留在他和Sebastian那個空白的訊息頁面。

Chris把手機切換成飛航模式,關上開關,他往後窩進商務艙舒適的座椅,閉上眼打算稍作休息,腦海中卻不停出現Sebastian看著他揚起的笑容,和那個距離親吻只差五度角的貼面。



我真想你,Seb。Chris不自覺地嘆了口氣。



我可以告訴你嗎?

我真想你。



✥    ✥    ✥



《Whatsapp聊天畫面1》

世界第一名模:

你:(訊息輸入中)早安,Chris^_^(訊息未發出)

  (訊息輸入中)今天真的好忙,到現在才終於能爬上床了,你今天好嗎?(訊息未發出)


《Whatsapp聊天畫面2》

❤️Sebastian😘😘    :

你:(訊息輸入中)最近天氣有點冷,春天氣候總是不穩定,記得多穿衣服!(訊息未發出)

  (訊息輸入中)Seb,好想親自跟你說晚安,還有兩週才能見面!(訊息未發出)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