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Being Expecting -2

※ABO生子設定!ABO生子設定!ABO生子設定!

Alpha!Steve,Omega!Bucky
※前面劇情依照MCU劇情,本篇時間點在美隊三後,兩人已經從瓦坎達回來。Steve的新職務是超級英雄總司令,Bucky是鹿隊!
※一個科學備孕,科學育兒的故事。



快快樂樂地來更第二章!

有寶寶啦!


Ch1

====

Steve是被Bucky翻身下床的大動作驚醒的。


他睜開眼,甚至一分鐘的茫然和想要賴床的慵懶都沒得到,已經被臥室門口旁的盥洗間傳來的嘔吐聲嚇得從床上彈了起來。Steve光著腳快步走到浴室門口,Bucky似乎是把胃裡能吐的都吐光了,還趴在馬桶邊喘氣。Steve匆匆從廚房端來一杯溫開水,遞到Bucky手上:『漱漱口,別吞下去。』


過了一整夜的消化,胃裡其實已經沒多少東西好吐,胃酸侵蝕過的食道和口裡的食物殘渣讓Bucky十分難受。他接過Steve手中的杯子,漱了口後吐掉了嘴中的穢物,閉起眼靠著浴室冰冷的牆休息。他感受到Steve在自己身邊坐了下來,手臂圈住自己的肩膀,手掌在他背後輕輕磨蹭,試圖平緩Bucky翻騰的消化道。



『Bucky?還好嗎?⋯⋯』Steve有些內疚,若不是前一週的緊急任務讓兩人都累得不成人形,昨晚一碰到床,不到十秒就沈入夢境的深度疲倦削弱了他的警戒心,他也不會對Bucky睡前鑽進他懷裡時那句模糊的「我不太舒服」失去即時反應。Steve沒怎麼聽Bucky說過自己不舒服,少年時期很少,被改造成超級戰士後更是跟「不舒服」幾乎絕緣,而他卻沒有立刻聯想到那最大的可能性。

「Steve⋯⋯」Bucky睜開眼,對上Steve的視線,Steve清楚看出Bucky眼底的驚慌失措。雖然兩人已經對孕期症狀有過基本了解,但這依然來得太突然。距離Bucky上一次的發情期不過一個半月,他甚至才剛開始調整體質,效果就如此明顯嗎?

「我前幾天還在槍林彈雨中翻滾,把恐怖份子揍進泥地裡,差點從緩坡上摔下來⋯⋯你覺得⋯⋯它⋯⋯她⋯⋯他⋯⋯」Bucky扯住Steve的袖子,求救般望著他的alpha。

『沒事的,』Steve把Bucky圈進懷中,溫柔的吻了吻他的額頭:『我們今天剛好和Dr.Kelly有約不是嗎?她會幫你做仔細的檢查。別胡思亂想,等聽醫師怎麼說,嗯?』

「嗯⋯⋯」Bucky靠在Steve胸口,讓Steve把他抱回床上,哄著他再多休息一下。


  

等Steve離開房間去給自己做早餐,Bucky才悄悄睜開眼。他慢慢地移動著手臂,讓有著人體溫度的右手輕輕貼在自己的小腹上,緩緩吐了一口氣。


嘿?你在裡面嗎?Bucky在心裡想著。明知道即使它已經存在自己身體裡,現在也不過是個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的胚胎,Bucky還是忍不住想嘗試跟它溝通。

乖乖的好嗎?我保證,你會很安全的。


  


Dr.Hazel Kelly是個爽朗的女醫師,身材高挑,說話聲音也宏亮。她那濃重的英國腔讓Steve跟Bucky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早上吐了是嗎?」醫師點點頭,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舞動著。

「是⋯⋯由於我的⋯⋯特殊情況,我大概幾十年沒吐過了。」Bucky解釋,這裡的幾十年甚至不是誇飾詞。

「好,我明白。」Dr. Kelly是Pepper的私人醫師,也是Pepper介紹給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時她就把Steve和Bucky的身體狀況做了一次通盤的了解與檢查,這有助於她之後為兩人制定完整的備孕計畫。


「你先去抽血,然後我們回來照超音波。」Dr. Kelly指示他們。這是一家私人醫院,整體分成兩大區,被劃分在最外面的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候診區,每間都是小小的套房,供提早到達或是診治後還不能立即離開的病人休息與打發時間;由護理師或其他工作人員控制的厚重玻璃門後方則是診療室、檢查室與實驗室,為了保證病人的隱私,這裡一次只會有一組病人。



Bucky不喜歡抽血,針頭刺進肌膚的感覺總是帶給他不好的回憶。醫檢師在他的手肘上輕拍、尋找血管時,他已經移開了視線,望向Steve時不自覺的抿起嘴,一臉委屈。

Steve撫摸著Bucky的臉頰,他知道Bucky討厭針頭,但是又不得不忍耐。

『看完醫師我們就去吃下午茶,今天可以小小放縱一次。』Steve握著Bucky的手,來回搓弄他的手指,在他耳邊輕聲說。

「我要吃離這邊三個路口那家烘焙坊的藍莓巧克力蛋糕。」Bucky也小小聲回答,Steve笑著點頭,抽血結束後吻了下Bucky的唇,答應他今天下午是兩個人久違的約會時光。



有些冰涼的凝膠在Bucky的腹部上隨著超音波探測器的移動擴散開來,Bucky雖然看不出所以然,仍緊張地盯著螢幕不放。


「恭喜兩位啊,Bucky有寶寶了。」Dr. Kelly笑著說,她指著螢幕上一個小白點,告訴他們這是才剛著床,還不甚穩定的胚胎。Bucky轉頭望著Steve,發現Steve雖然看著螢幕時一臉冷靜,但他抓著Bucky的手卻不自覺地加大了力氣。

寶寶還太小,若不是早上吐了一場,Bucky大概到現在還沒什麼真實感。他坐起身來,擦乾淨肚子上殘留的凝膠,手掌又忍不住多停留了幾秒。



「下禮拜再回診沒問題吧?驗血報告需要兩到三天才會出來。如我之前所預測的,超英血清會因為懷孕而大幅失效,這是身體保護胎兒的機制,它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母體,以免過度強壯的免疫系統攻擊胎兒。會削弱到什麼程度、對身體有哪些影響,需要等驗血結果出來後才有更明確的資訊,但我想,那應該是意味著Bucky現在是個普通人了,凡事都要小心好嗎?」Dr. Kelly遞給他們一張超音波照片,笑著說:「好好享受這十個月吧!是該請個長假了,美國隊長。」



在營養室諮詢過孕期的營養需求,又在拿了緩解孕吐的藥物後,Steve牽著Bucky的手步出醫院的大門。他們沿著馬路散步,買了Bucky想吃的藍莓巧克力蛋糕,走進巷子裡小小的公園。兩人坐在長椅上,Bucky開心的拿起叉子,一口一口享受著他快要一個月沒吃過的高糖甜點。


午後的陽光穿過樹葉灑在Bucky的髮梢,Steve伸手撥開Bucky垂在臉側的瀏海,手指在他耳際流連著輕撫。Bucky吃完蛋糕,把叉子放進盒子裡,轉過頭時就看到Steve若有所思的傻笑著。



「你在笑什麼?」Steve的表情讓Bucky也忍不住想笑,他傾身在Steve唇上落了一個吻,Steve按住他的肩膀,讓這個輕吻變成一個繾綣的深吻。


Bucky嘴裡還有著藍莓的香氣,Steve的舌捲過Bucky的臉頰內側,從其中嚐到一絲被遺留的甜味。

『我好開心。』Steve的手握著Bucky的手,兩人的手交疊著放在Bucky的腹部:『我不知道怎麼描述,Bucky⋯⋯』

「傻子。」Bucky靠向Steve,貼著他的胸膛,滿足地聽著Steve平穩的心跳聲:「我愛你⋯⋯我都知道。」




我是因為再次擁有你,才想起什麼叫幸福。


评论 ( 13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