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關於評論

就是有基友說我發文時看起來很高冷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是個急性子的人,

我看到喜歡的太太或是有興趣的大綱就想立刻看到文,

所以我自己發文時也往往不會多說什麼,

頂多講一下本章進度或是雷點提醒大家注意而已,

再加上我是很信奉「不要額外解釋你的故事,讓你的故事自己解釋」的作者,

我覺得我說太多反而干擾了故事本身或是干擾讀者感受,

就,還是看文最快XD


然後我也很少說求評論之類的話,

因為十次說了九次評論依然沒有增加,我覺得更加丟臉哈哈哈哈哈.....(專指我本人)

為了不讓自己丟臉就乾脆交給命運(?)

但是我就是個普通的孤單寂寞冷渴望被理解的作者,

當然每一篇都希望有人評論,有長評更好!!!害羞的話私信我也行!!!

討論劇情或是有看不懂的地方都很歡迎說出來,

讀者回饋真的常常給我靈感讓我能更清楚故事走向,

也有時候劇情Bug什麼的我自己是發現不了的...........

不要覺得我不想看評論或是無所謂,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想罵我的就算啦妳自己在心裡罵就好不用告訴我了(。


以及關於《你未曾離開的世界》這個本,

我猜應該很多人都收到了(畢竟連我都跨海收到了),

不過也只有親友Repo,至今未曾收到一篇讀後心得或是吹捧....

本來想要催促一下大家,但想想如果是我,我都花錢買本了,作者還想叫我寫讀書心得,簡直可怕!!(?)

所以就.........就也不好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期待心得或是吹捧掉落的,

畢竟這本裡不僅有新番外還有新文啊!!!!!!!

(《瓦坎達民生產業專題報導》應該也會有簡體本,

我還在找大陸代理,所以等等我吧..........)


總之就是我隨時開放評論、催稿及告白

翻舊文然後一篇一篇點心點推留評也歡迎,

催稿我不一定寫得出來但至少你會讓我想起我還有這個坑(。

不要客氣!!!!!

评论 ( 6 )
热度 ( 1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