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二千五百粉之那些年,我還沒有寫的點梗



首先謝謝所有的新朋友老朋友,

這2500的路感覺走了好久好久,

可能是因為寫得很慢的緣故😂

雖然以前逢五百一千都是點梗,

但我終於發現我累積的點梗已經太多了而且我一大部分都還沒寫(。

so,就決定做個list吧,

如果有不是你點的梗但你好想看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很多人想看的梗就更容易被寫出來的😂


復仇梗:三選一:Lofter+微博的最終投票結果是火TJ

2000粉點梗 

千树:想看太太写甜甜的芽詹校园文w两个人都是平凡的小少年没有经历苦难 相伴成长

1500粉點梗 

【桃包】同步率

【盾冬】互攻(????互攻要怎麼寫成小段子???)

【盾冬?】小炮仗漫畫小助手

【盾冬】鑰匙

猜出《這城市》裡的Evanstan出自哪一篇文

浅醨_Criska:钟爱柯tj的我想看竹马邻居的他俩,老柯父母早逝被tj家里收养,参军回来以后发现tj的生活居然如此堕落╭(°A°`)╮于是开启了**之路

猜出《All Dreams Come True》裡的盾冬出自哪一篇文

伯爵藍:我要點學生時期雙向暗戀但彼此不知道的火TJ兩個人出社會才互通心意的故事~中間一直都是以好朋友自居~加一個單方一直誤以為對方在喜歡別人的設定

1000粉點梗(有一個點梗的評論不見了....)

猫屁屁:想看桃包双向暗恋以为自己是单箭头的包收到了桃的疯狂箭头回应

(2018/8/27更新:我發現我已經寫了哈哈哈,見【Evanstan】愚人紀念日 )

stuckyforlife:很喜欢太太的你今天更文了吗 可以来个番外

500粉點梗

盾吧唧一下把巴基吧唧了 & 阿斯顿发过火就来了:俗气的盾冬abo+明星隐婚梗可以嘛0v0盾A冬O!

夜白:要看冬盾啊,粮太少了!想看养成啊,大盾幼时父母双亡,邻居家的夫妇好心收养,吧唧哥哥陪着长大的故事啊

100粉點梗

阅烬:可以点两个在一起的人还没有公开然后一遍遮掩一边放闪吗!盾冬和桃包都好!


如果你記得自己點過梗可是沒有在上面的可以提醒我一下,

有可能是我忘了或是我自認已經寫了XDD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愛呀😘😘😘😘

Hail Stucky!Hail Evanstan!


评论 ( 17 )
热度 ( 3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