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臥槽我居然剛寫出這篇文不到24小時就有人給我配畫了!!!!!

激動!!!!!我感覺我終於熬出了頭(啥)!!!

包包這個小蠻腰讓我仔細舔一舔.....(被桃踹開

yumahedaosanmu:

是   緋聞進行式   裡的
足球隊長chris/啦啦隊員seb

畫的極度潦草

就讓我默默表白太太
我愛您!!!(人´∀`*)


(我會說我看文的時候把包子的上衣想成女式的嗎(/ω\)

((整套的也不錯(不

评论
热度 ( 31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