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7

Chris帶Sebby見家人啦~~

有沒有情侶會被非情侶閃到的八卦?[doge]

說來這篇文裡Bucky跟Sebby應該算是妯娌關係?

(想到這個詞套用在他們身上不知為何的戳到了我的笑點XDDDDDDDD)

下一章就要double date囉!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

Chris Evans坦承與Sebastian Stan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不不不,這太快了,Sebby會嚇到的,慢一點慢一點⋯⋯


Chris Evans確認與Sebastian Stan正式交往


「正式交往」好像太輕描淡寫了,有沒有再浪漫甜蜜一點的用法?


Chris Evans高調宣佈:「我與Sebastian正墜入愛河。」


嘿嘿這個還不錯⋯⋯




「你一個人在偷笑些什麼?」


『哇!!!!』Chris被嚇了一大跳,他啪的一聲打開客廳的燈,Bucky正從沙發上坐起來,揉著眼睛看著他。


『你在客廳睡覺?那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Chris驚魂未定的問。他踏進家門時室內一片漆黑,他還以為客廳沒有人。


「你腳步聲那麼大聲我還不醒才怪。」Bucky一臉「你這什麼蠢問題」的表情,覺得自己明明腳步放得很輕,不甘心被鄙視的Chris反問一句:『喔那為什麼我哥回來時你都還是睡得不省人事要他來叫你?』


「你們腳步聲不一樣,我分得出來。」Bucky理所當然的說。他穿上拖鞋站起身,Steve正從房間裡走出來:『你回來啦?』


『嗯,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講。』Chris看起來非常開心,他站在客廳中央大聲宣布:『我禮拜天想要帶我男朋友回來跟你們一起吃晚餐!』




「男朋友?誰?」Bucky好奇地問。


『Sebastian Stan。』Chris得意洋洋地說,Bucky有點難以置信:「你還沒告白就先跟他鬧出緋聞,這樣他還願意跟你在一起?」


『那又不是我的錯!!!』罪魁禍首有什麼資格指責我?Chris很艱難的才把第二句話吞了回去。他不理Bucky,用小時候遇到好事就一定要趕快回家告訴Steve一樣的眼神看著他雙胞胎哥哥,Steve一如往常的給了他一個溫暖的笑容:『恭喜你,Sebastian是個好男孩。』


『沒錯,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得到親哥的讚賞Chris心滿意足:『禮拜天你會在家嗎?我想邀請他回來跟你正式見面。』


『如果沒有突然發瘋的機器人軍團或是心血來潮想要攻佔地球的外星人戰士的話,我應該是會在家的。』Steve的答覆不知道算不算是肯定,Chris皺了皺眉,決定忽略那些不確定因素。




他很快地發了訊息,邀請Sebastian這個週末來參加Rogers家的家庭聚餐。




這次家庭聚餐最出乎Chris意料的是,Bucky和Sebastian相處得非常好。


Sebastian抵達時,Bucky和Steve正在煮晚餐,Chris臨危受命出去買調味料,還在回來的路上。




Steve打開大門,Sebastian有些拘謹的對他點了點頭:「Captain。」


『你跟Chris一樣叫我Steve就好,別緊張。』Steve拍拍他的肩,讓他先進門。Sebastian剛踏進門,圍著圍裙袖子挽起的Bucky就從廚房端著烤雞走了出來。


『這是James Barnes,你可以叫他Bucky。』Steve替他們介紹。Sebastian當然知道這是誰,冬日戰士James Barnes,他花了非常多時間理解揣摩,在螢幕上和所有宣傳期飾演的人。




Bucky本人和Sebastian想像得大致上一樣,唯一令他驚奇的點是——Bucky看起來是這個家掌廚的人?




「這些都是Bucky做的?」坐上餐桌時,Sebastian有些不可置信的掃視了餐桌一圈,這晚餐不僅是豐盛,還豐盛得很有層次,有前菜有主餐有配菜有甜點,雖然還未入口不能判定味道,但色彩與香味一樣不缺。Steve宣布開動後,Chris給Sebastian切了一塊烤雞,Sebastian嚐了一口,立刻判定這果然是一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他喜歡烹飪,也有天份,所以如果我們都在家時他會下廚。』Steve望著Bucky,在他正忙著切烤雞時替他把散到臉頰邊的頭髮撥到耳後,極為自然的親密動作讓Sebastian有點驚訝,他轉頭看Chris,Chris對這副畫面毫無反應,正興沖沖的給Sebastian添沙拉。


『可是今天沙拉是我做的,我跟Bucky硬搶來的。』Chris給Sebastian舀了一碗,期待的望著他:『好吃嗎?Sebby?』


「好吃!」Sebastian可能是「廚師最愛的食客類型」排行第一名的那種,不管吃什麼都開心,非常樂於表現出自己對於食物的喜愛:「可是這份量會不會太少?Steve和Bucky還沒吃呢?」


『這是兩人份的,Bucky說他和Steve的他要自己做。』Chris早就放棄在他家的廚房享有一席之地,不管那一席多小。出乎他意料的是,Bucky居然也替Sebastian添了一碗沙拉:「你可以比較看看,如果覺得Chris做得太難吃了,不要勉強。」


『我做的才不難吃!』Chris反駁:『Sebby!Sebby快支持我!我做的沙拉是不是很好吃?』


「很好吃很好吃。」Sebastian對於男友的幼稚行為似乎相當習慣也毫不介意,還安撫似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Chris正要炫耀自己的廚藝也並沒有比Bucky差多少時,Sebastian下一句話就把他推入了深淵:「可是我好像更喜歡Bucky的⋯⋯」


Bucky完全不掩飾的狂笑讓Chris快氣死,他在Sebastian站起來夾菜時一把摟住他的腰把人抓進懷裡,逼他一定要承認自家男友的沙拉是全世界最好吃的,Sebastian用了好幾個吻才終於把他安撫下來。




Steve敏銳地發現Bucky非常喜歡Sebastian,自從他和Bucky重逢之後,Bucky已經很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釋放出這麼多的善意。他被逗笑的樣子又像是布魯克林那個溫暖開朗的少年,Steve撐著臉頰,望著Bucky的笑容,一下都捨不得眨眼。




更令Steve在意的,是Bucky主動邀請Sebastian一起參與他們的家庭旅行。




「Steve和Chris想要去山上露營,可能會去大峽谷,在天氣還沒有太冷之前。」晚餐後在收拾餐桌時,Bucky對Sebastian說:「你會一起來嗎?」


「我?」Sebastian看著Chris:「我可以一起去嗎?」


『當然可以,甜心。』Chris親了親他的臉:『事實上我也正準備問你⋯⋯我不知道Bucky幹嘛搶我的工作?』


Bucky沒解釋,只是對Sebastian微微一笑,轉身離開了餐廳。Sebastian有些受寵若驚的問Chris:「Bucky⋯⋯Bucky對每個人都這麼親切嗎?」


『怎麼可能!』Chris誇張的大搖頭:『是你太可愛了,每個人都忍不住想對你好,你知道的。』Sebastian皺起鼻子表示這個評語實在太過誇張,Chris忍不住又抱住他,直把他吻得臉頰泛紅。




『我覺得你是不是太喜歡Sebastian了,你們才第一次見面。』深夜,鋪好棉被後躺上了床,Steve還是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


Bucky瞄了他一眼,挑起了眉:「你在吃醋?」


『我沒有。』Steve否認:『我只是好奇。』


「他是個好孩子,我也替Chris高興。你不喜歡他嗎?」Bucky鑽進被窩,習慣性的貼緊Steve的胸口,又補充了一句:「不過這種時候我特別感覺你還是那個布魯克林的小豆芽。跟小孩子一樣亂吃醋。晚安,大笨蛋。」




Steve不甘不願的拉暗了床頭燈,屋內陷入一片黑暗後,Bucky突然輕聲說:「Steve,你⋯⋯你是我最在乎的人,你知道的⋯⋯這件事不會改變,沒有人能改變。」


『Buck⋯⋯』Steve想嘆氣。他放慢了動作,很輕很輕的吻了吻Bucky的頭髮。他不知道Bucky是否感覺得到,只是兩人都沒有再說話。




Steve一下又一下溫柔的撫摸著Bucky的背部,Bucky的呼吸聲漸漸放緩,肌肉也放鬆了。他猜Bucky應該入睡了,他自己卻怎麼也睡不著。




我知道我一直住在你心裡,我不知道的是這為什麼反而成為最艱難的一段距離。


====

第一段的粗體字是Chris在腦補新聞稿怎麼發並且暗自竊喜XDDDD

评论 ( 11 )
热度 ( 2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