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3

把那個推特話題的發生時間提前到隊2,

以及第一段提到的電影是《Love, Rosie》(這部男女主角很可愛,但是推不推薦嘛⋯⋯呃,普通吧XDrz)


昨天頭爆炸痛,寫了論文就沒力氣寫盾冬了⋯⋯

十一月到現在平均每兩天才更一篇文啊!希望後半個月可以把這個平均值降到1篇/1.5天!

話說這篇的章節大綱我都還沒寫出來呢,

居然也很順暢的一章一章更新了⋯⋯

然後今天早上心血來潮重溫了一遍《偶像團體的秘密》,

我覺得那篇明明很好看啊,為什麼好像沒什麼人喜歡呢⋯⋯(自以為好看)


Ch1 Ch2

====

Steve告訴Chris,那個吻之所以會發生,起因大概是因為他和Bucky一起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內容描述的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好友明明對彼此都有很深的感情,卻因為種種因素一再錯過,還好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能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那麼久,本身就很難得不是嗎?」電影結束後,Bucky說了這麼一句話。然後他轉頭問Steve:「Steve,你有用很長的時間愛過一個人的經驗嗎?」


Steve正蹲在電視前取出DVD,聽到這個問題他愣了一下,轉回頭望著Bucky,猶豫了半晌才說:『⋯⋯有。』


「真的?多久?是誰?我認識嗎?」Bucky從半躺在沙發上的姿勢起身,盤腿坐著,雙肘放在懷中的抱枕,撐著臉頰,興致勃勃地望著Steve。Steve坐到他旁邊,一邊把DVD放回盒子中,一邊輕輕點頭:『很久,認識。』


「很久是多久?是我們以前的朋友?Luciana?Doris?還是我們在軍中認識的人?Carter?」Bucky一個個的回想,Steve吸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東西,轉身注視著Bucky。


『我們認識,三十年。我愛他,二十五年。』




「三十年,那不就跟我們認識時間一樣⋯⋯」Bucky沒把話說完,Steve靜靜的望著他的表情讓他的心臟難以控制的狂跳起來。他就這樣呆呆的看著Steve,直到Steve把手輕輕放上他的臉頰,拇指慢慢的撫過他下眼瞼。


Bucky不由自主地閉上雙眼,隨即感受到某種他並不熟悉的熾熱柔軟,溫柔的觸摸著他的唇。他微微睜開眼時,那張他看了三十年的俊美臉龐就近在眼前。




Steve澄藍色的瞳孔,高挺的鼻樑,又長又捲的濃密睫毛⋯⋯即使Steve現在沒有笑,這張臉Bucky也熟悉到能夠指出他微笑時會露出的笑窩在臉上的精確位置,甚至能說出他微笑與大笑時臉頰肌肉的牽動有哪裡不同。


他從來沒有幻想過和Steve接吻的感覺,於是這一刻Bucky既感到新鮮又感到詫異,詫異自己居然從來沒有幻想過。


雖然即使他幻想過,這一刻也遠遠超過他所以為的,接吻能帶給一個人,愉悅與幸福的極限。




Steve吻得很小心,似乎害怕著Bucky會拒絕一般,起初只是簡單的碰觸,慢慢的他嘗試著輕輕吸吮下Bucky的唇瓣,探出舌頭悄悄地滑過Bucky的口腔上壁,激起的顫慄讓Bucky不由自主的更貼近Steve,咬住他的上唇不讓他離開。


Bucky口腔內還有著牛奶的香甜,Steve心想。聽說熱牛奶助眠所以他每晚都會泡一杯給Bucky,他才剛剛喝完沒來得及刷牙。他們吻得太深了,毫無阻隔的嚐到彼此口中殘存的氣味。




是Steve那句話讓Bucky從這吻帶來的暈眩中清醒過來。


Steve說:『我愛你,Bucky。』




Bucky突然倒抽了一口氣,他鬆開抱著Steve的手時自己已經被Steve壓在身下,Steve的襯衫鈕扣早就被他解開了,他的上衣也已經被扯到了肩膀,Steve的手掌正柔柔的撫摸著他的腰際。




「Steve!」Bucky猛地推開他,坐起身來。他大口地喘氣,彷彿被什麼刺激到了一般。Steve無預警的被他一推,差點滾下沙發。


『Bucky?』Steve不解地看著他:『怎麼了?』


「你可能⋯⋯你只是誤會了。你只是因為⋯⋯因為花了很多時間照顧我,所以才以為你愛我。」Bucky斷斷續續地說,他撇開頭不去看Steve的表情,匆匆站起身來。


『你在說什麼?』Steve完全不懂Bucky的話是什麼意思,他拉住Bucky的手試圖阻止他離開:『Bucky?我誤會?我愛了你二十五年,我怎麼可能會誤會?』


「別說了,你會後悔的⋯⋯我今天可以一個人睡,你睡Chris房間吧。⋯⋯我不想你以後後悔。」Bucky最後一句話說得很小聲,依然沒有逃過Steve的耳朵。




Steve望著Bucky逃回房間的背影,感覺自己像是做了一個美夢,還來不及快樂,就被硬生生地從夢中打醒。




隔天早上Bucky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的和Steve相處,但是他再也不肯讓Steve陪他睡覺。好幾個晚上Steve都悄悄坐在他房門口,他還是能聽見Bucky急促的呼吸聲和壓抑的尖叫,但緊鎖的房門卻昭示著Bucky拒他於門外的決心。




Steve沒料到,「初吻事件」並沒有成為打破他和Bucky關係的破口,反而在Bucky的刻意淡化下被忽略。後來因為Bucky實在是睡得不好,Steve為了讓Bucky能有個好的睡眠品質,不得不配合著Bucky逃避的意圖,假裝自己從來沒有表白過,Bucky才又願意讓Steve抱著他入睡。




這種表面平靜,不知不覺竟也熬過了一年多。直到《美國隊長2》上映了好些日子,Chris難得回家住了幾晚,一天夜裡,他像是看到什麼了不得的大事一樣從房間內衝出來,把Steve叫到他房裡。



『發生什麼事了?』Steve完全摸不著頭緒,被Chris一把拽到電腦前。Chris指著電腦上的推特畫面告訴他:『推特網友在炒熱一個話題的熱度,叫做「給美國隊長一個男朋友。」』接著Chris把畫面切換到另一頁,指著這個話題下最熱門的推特之一:『有人說「美國隊長已經有男朋友了啊!你可以叫他男朋友Bucky,Bucky Barnes,James Barnes,或是Winter Soldier。」


『我男朋友?Bucky?這誰造的謠?Bucky並沒有答應我⋯⋯』Steve莫名其妙地說,Chris打斷了他的話:『重點不是他到底是不是,而是外人怎麼看你們。你知道嗎?這個話題熱度炒得太快了,剛剛我收到一封信,寄信人是已經約好明天要專訪我的記者,他們說要臨時加一個問題,是關於這個推特熱度的。問我對於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的「愛情」到底怎麼看?』


Steve緊緊皺起眉,對於這個問題感到相當不悅:『這是我的私人生活,他們不應該去訪問你。』


『我知道,但是老哥,說真的,其實這也是個好機會,如果好好運用的話。』Chris壓低聲音:『Bucky不相信你的表白,因為他覺得你只是在他身邊太久,你盲目了。但如果是從外人的角度來看呢?如果連外人都看出來你對他的感情,那意味著一個新角度,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也許他會願意重新想想呢?』




Steve靜了一會兒,他望著Chris,還是搖了搖頭:『我不想逼他,也不想把我們兩個的事搞到人盡皆知。我會想出別的辦法的。』


早已人盡皆知了好嗎?Chris無奈地回看著Steve:『那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我沒有想法,』Steve有些困惑:『就只是,別讓他們把焦點放在我和Bucky身上。可以嗎?Chris?』Steve問。


评论 ( 4 )
热度 ( 2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