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小姐小姐別生氣

性轉Bucky!!!性轉Bucky!!!性轉Bucky!!!

性轉Bucky!!!性轉Bucky!!!性轉Bucky!!!

性轉Bucky!!!性轉Bucky!!!性轉Bucky!!!


之前百粉點梗&五百粉點梗時都有人點了性轉梗,

我說我想到劇情再看看,現在生出來啦!

(我說過只要來點梗的我都會忍不住想寫⋯⋯沒騙人吧XDDD)

送給點性轉梗的 @月亮与六便士  @骨央 ,

謝謝你們來點梗,

這是一個「在家是嬌妻,出外是女王」v.s.「在家是賢夫,出外是霸主」的盾冬故事,

希望你們喜歡:)


====

黃昏的布魯克林,夕陽的光輝柔柔的灑在大街上,一個穿著淺藍色連身裙的女孩正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最後的餘暉在她深棕色的長捲髮上折射出亮光,她纖細的右手臂中抱著一個大紙袋,左肩則背著一個大手提包,塞得滿滿鼓鼓的,全是她上舞蹈課時需要的服裝與鞋子。一綹不聽話的劉海因為走路時的晃動落到她眼前,她不耐煩的把它塞回耳後,露出一張有著靈動大眼的精緻臉龐。


她轉了個彎走進小巷,幾個聚集在兩旁抽煙的青少年看見她紛紛低下頭去。女孩隨意撇了他們兩眼,視若無睹的正要走過他們身旁時,背後有個人對她吹了口哨。



「唷!小妞屁股不錯啊!」流裡流氣的語調讓女孩皺起了眉,她轉過頭去尋找說話的人,沒注意到兩旁的少年因為這個動作紛紛變了臉色。


「看什麼看?想讓老子摸兩把嗎?」說話的人輕挑的大笑著,女孩沒回應,她把手中的紙袋小心放在牆邊,轉身優雅的朝少年走去。


少年還沒來得及說出下一句話,一個毫無預兆的右勾拳揮上少年的左臉,他砰的一聲被打倒在地後,一腳直接狠狠的踢在他肚子上。



「嘔——」少年翻滾了兩圈,抱著肚子哀號起來。

「如果沒人教過你講話的禮貌,那就讓本小姐小小的指導你一下。」女孩勾起嘴角,蹲下來用力的拍了拍少年的臉頰:「見到可愛的女孩子時,用眼神欣賞是你唯一該做的事。下次再被我逮到你說這些屁話,就不是一拳和一腳而已了。聽懂了?」

少年忍著口腔裡火辣的痛,硬著嘴說:「放你媽的屁——啊!!!!」

女孩的腳踩上少年的手腕,鞋跟在腕側輕輕轉了一圈,少年懷疑自己的手腕已經被狠狠刮出一道血泡。

「你是新搬來的吧?以前沒見過你,對初次見面的人我總是比較溫柔。再給你一次機會,告訴我:你聽懂了嗎?」


少年瘋狂的點頭,女孩滿意的站起身後,不經意掃了眼自己的手,立刻皺起眉頭:「shit⋯⋯關節有點破皮,希望Steve不要發現⋯⋯」

她沒注意到其他圍觀的人群聽到那名字時驚恐的神情,匆匆拎起紙袋,快步的離去。



確認女孩已經走得遠到聽不見他們說話,其他少年才紛紛聚上前來,打量那名還躺在地上的傻子。

「果然是新來的,連Jamie Barnes也敢惹⋯⋯」

「我好幾年沒看Bucky打架了,看來她練拳擊練得頗有成效啊。」

「媽的我得趕緊走,你們沒聽她剛剛說她手破皮了,等等Rogers就要過來找人了,我可不想被誤傷。」

「Steve哪一次誤傷過?他來的時候總是問清過程後才出手,這年頭很少看到這麼有禮貌的人了。」

「真是沒想到當年那個瘦皮猴能長成現在這模樣,人不可貌相啊⋯⋯」



眾人的討論並沒有進到Bucky耳裡,她急匆匆的趕回家,深怕手裡的麵包失去最美味的溫度。



「Stevie!!!」還在玄關Bucky就開始大喊,然而屋子裡靜悄悄的,沒有回應。「Steve?」Bucky走進家裡張望,在餐桌上看見一張紙條。


『Bucky:我去河邊畫夕陽,6:00回來。Kiss, Steve.』



在餐桌上放下紙袋,Bucky走進廚房,看見她早上說晚餐要用的食材,Steve已經全部準備好,該洗的洗了,該切的切了,整整齊齊、分門別類的裝在盤裡,等著Bucky回來使用。她滿意的點頭,打開水龍頭開始料理晚餐。


裝著焗烤義大利麵的烤盤送進烤箱裡時,Bucky敏銳的聽到門口傳來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她在圍裙上擦了擦手,走出廚房時,Steve也剛換好拖鞋走進客廳。


「親愛的你回來啦?」Bucky落入一個紮實的擁抱中,Steve的吻落在她的臉頰和唇瓣:『今天一切都好嗎?』

「很好呀,老師說畢業舞展上我能有一段獨舞,下週起要加緊練習了。」Bucky甜甜的笑著說,Steve也揚起嘴角:『真的?寶貝妳真棒,我好為妳驕傲。』

「所以我今天做了超好吃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還做了蘋果派,慶祝一下。明天開始就要進入嚴格的飲食控制了⋯⋯」她遺憾的嘟起嘴,微微踮起腳尖去尋Steve的唇,Steve也不負她所望的把她帶進一個濃情蜜意的深吻裡,收緊力道讓心愛的女孩緊緊貼在他懷中。


『等妳畢業舞展結束我們再一起去吃大餐。』Steve摟著Bucky的腰走進廚房,鬆開手去拿取櫥櫃裡的餐具。Bucky跟在他背後興高采烈的跟他說著這幾天練習的情況,老師如何的滿意如何的誇獎,她的高興也感染了Steve,兩個人望著彼此的眼神裡都充滿了笑意。



Bucky把焗烤義大利麵從烤箱裡端出來,在餐桌上放好,脫下厚手套時Steve看了一眼她的手,立刻皺起眉。

他伸手輕輕握住Bucky的手腕,抬起眼嚴肅的問:『Buck,妳的關節有些破皮,怎麼回事?』

「呃⋯⋯可能是前幾天練拳擊時的傷吧。」Bucky想要把手抽回來,Steve不讓她動。

『妳的綁帶沒綁嗎?』Steve問。

「有啊⋯⋯哎,」知道自己不可能騙得過Steve,Bucky只好老實回答:「今天回家時遇到一個講話不乾不淨的混蛋,我跟他打了一架。」

『沒事吧?』Steve的警覺性立刻高了起來:『還有別的地方受傷嗎?』

「沒啦沒啦,就只有關節這一點破皮而已,我好得很。」Bucky安撫的在Steve臉頰上親了親:「別擔心,我真的沒事,快吃飯吧。」



晚飯後Steve洗好碗,告訴正在客廳看電視的Bucky說他出門慢跑,順便補一些他用完的顏料。Bucky點點頭問:「要我跟你一起去嗎?」

『不用,』Steve摸了摸Bucky的頭髮,溫柔的說:『妳今天很累了,好好休息。』



Steve走過大馬路,轉進了第一個巷弄,一群年輕人正圍坐在地上擺弄著些什麼,他清了清喉嚨,其中一人滿臉不耐的轉過頭,看清來人後立刻站了起來。


「Rogers先生。」


聽到這個稱呼,原先低著頭的其他人紛紛放下手中的東西,一個接一個匆匆起立。


『誰打了Bucky?』Steve也不多廢話,開門見山的說出來意。眾人面面相覷,有人低聲說了句「誰敢啊?誰打得過啊?」

Steve活動了下肩膀,眉頭皺得更緊:『我以為我已經很仔細的跟你們說明過了,Bucky是個女孩,是我放在心上疼愛保護的女孩,她掉了一根頭髮我都心疼。我也以為我已經很誠懇的拜託過你們,Bucky個性比較霸道一點,別跟她計較,有什麼事都衝著我來,為什麼總是有人聽不懂?到底是誰打她?還是需要我一個一個問?』

「那個,Rogers先生⋯⋯」一個染著綠髮的少年大膽的開口:「我們真的沒有打Barnes小姐,倒是有一個人今天被她教訓了一番⋯⋯」

『誰?』Steve問。

綠髮少年迅速指向一個趴在牆角的男子。


Steve走了過去,一把把男子拎到面前。男子的半邊臉頰腫得天高,Steve用力的捏住他的臉,男子痛得唉唉叫起來。

『是你打了Bucky?』

「我哪有啊!」落了幾顆牙齒加上臉頰被捏住,讓男子講話變得相當困難:「我才是被打的人好嗎?」

『你做了什麼?』Steve冷冷的問。

「我什麼也沒做!」男子大聲說,綠髮少年馬上在背後替Steve補充事實經過:「他說Barnes小姐的屁股很翹,想摸兩把。」


綠髮少年的語聲未落,Steve的拳頭已經直接招呼上男子的左臉。


男子被揍得翻過身去,鼻血立刻湧了出來。Steve站起身低頭看他,拋下一句『再讓我知道你對女孩子說這種話,或是再讓Bucky受傷一次,就不只是這樣而已了。』隨即邁步離開。



男子已經連哼都哼不出來,只能微弱的喘著氣。其他人等Steve走遠了才低聲說起話來。


「很久沒看Steve揍人了,你們覺不覺得他的二頭肌練得更壯了?」

「幹,誰想得到當年那個比Bucky都還矮半個頭,被圍毆時總是Bucky親自來救的小子現在能長成這樣,他到底吃了什麼啊?」

「誰知道⋯⋯這對情侶真的是他媽的有病,男的是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金牌,女的是全美女子拳擊羽量級冠軍,但是男的把女的當成小花捧在手心,擦破一點皮都要來尋仇;女的眼裡男的還是那個瘦小鬼,告訴她眼睛擦亮點看清楚男的二頭肌比我們全部加起來還要粗,她居然說她的Steve是未來的畫家才不會打人,二頭肌是搬畫架練出來的,說我說Steve揍人有多狠是在說謊,又給我補了兩拳。」說話的人低咒了一聲:「幹⋯⋯我看離他們越遠越好。收不了保護費又教訓不了看不順眼的人,布魯克林我真的是待不下去了。」

「再忍忍吧。」另一個少年嘆了口氣:「我聽說他們畢業後就要結婚,要搬去歐洲了,Steve好像在柏林找到一個待遇很高的工作。」


聽到這話,眾人眼裡都亮起了希望的光芒。




兩年後。


Bucky踏著輕巧的步伐走在布魯克林的街道上,黑色的高跟鞋在人行道的磁磚上敲出喀喀的足音。這熟悉的風景讓已經一年沒回來的她懷念不已,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紅色的裙擺在她膝上迷人的跳躍著。


她轉進了曾經走過無數次的那個巷道,她和Steve的舊家就近在眼前。然而一走進巷道,眼前的景象讓她立刻皺起眉頭。



「快把錢交出來,不然大爺下一拳就不會這麼輕了。」穿著牛仔外套的青年威脅著,被逼到牆角的瘦弱少年抖得像是風中的落葉。

「我真的沒有錢能給你⋯⋯」

「放屁!」青年伸出了手,他的拳頭還來不及揮舞,背後忽如其來的一腳狠狠的把他踹倒在地。


「好久沒回布魯克林,你以為這裡已經不歸我管啦?Andy?」Bucky似笑非笑的走上前來,高跟鞋用力的踩在Andy的小腿上,Andy痛得眼淚直接飆了出來。

「你⋯⋯你怎麼⋯⋯你不是搬去柏林了嗎?」

「我只是跟Steve去那邊工作,但布魯克林永遠是我的家啊。」Bucky蹲下身來,在Andy臉上大力拍了拍:「以前怎麼教你的?我走了就當我放屁呀?膽子不小呢。幾年沒見,沒想到你到現在還是靠威脅小孩維生,我真替你感到羞恥。」

「我不敢了⋯⋯放過我吧,Barnes小姐⋯⋯」Andy立刻非常識大體的求饒:「我保證我會改過自新⋯⋯真的!」


Bucky哼了一聲,高跟鞋一扭,Andy又慘嚎起來。她收回腳,站直身體,轉頭詢問牆角的少年:「你沒事吧?」

「沒,沒有⋯⋯」少年還處於驚慌中,說話都斷斷續續。

「看到你就想起我老公小時候,也是這種小身板。」Bucky輕笑,彷彿想起什麼美好的過往:「我救你一時,救不了一世,你要自己強壯起來,知道嗎?」


Bucky把已經滑落到手肘的肩包往上提了提,轉身要走出巷弄。少年在背後大聲說:「Barnes小姐⋯⋯謝謝。」



少婦回過頭,棕色的大波浪卷髮風情萬種的被她甩到背後,她勾起嘴角,露出了甜美可人的笑容:「別叫我Barnes小姐,叫我Rogers夫人。」


评论 ( 11 )
热度 ( 2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