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My Moonlight, My Sunshine -9

※HP AU

※大綱與設定:Steve是麻瓜,Bucky是傲羅也是阿尼瑪格斯,在執行動物收容所的臥底任務時被Steve收養


本章重點:Steve重傷,新型化人獸出現。

巨蛛就是海格學生時期養的,後來被他放進禁忌森林的那種動物。

我不知道美國的魔法醫院叫什麼,姑且設定為聖蒙果的分院。

倒數三章了⋯⋯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

凌晨三點,Bucky從客房的床鋪上醒來——是的他被Steve因為「緩刑期」的理由趕去客房,臨睡前Bucky仍然感到萬般委屈——,躡手躡腳地走進Steve的臥室,Steve正熟睡著,無意識的翻了個身。

Bucky抽出魔杖,在空中輕輕揮舞了下,淺藍色的光從魔杖頂端緩緩流出,悄悄包圍了Steve,溢向了整間房。原先在睡夢中仍皺著眉的Steve鬆開了眉間,表情柔和下來。Bucky走近床邊,彎下腰在他額間溫柔一吻:「好夢,my love。」


這是Bucky夜晚的固定行程,只要當夜他需要和同組的正氣師開會,他總會在離開家前悄悄進入Steve房間,用安眠咒讓Steve不會因為噩夢突然睜眼,起身發現他不在屋內。但他同時也會在Steve周圍施下防護咒,保護他不在沉睡中遭受外界侵擾,如果有人闖入防護咒內,Bucky能立刻得到感應。

即使在他終於得到Steve的原諒之後也是,半夜他會從Steve懷中醒來,在Steve尚未因他的翻動而被吵醒前給他一個安眠咒,直到會議結束後,再若無其事的回到臥室。Steve從來沒發現他半夜會悄悄離開一陣子的行為,Bucky曾想過是不是要告訴他,但各自身為巫師界與麻雞界國家安全部門的重要幹部,兩人身上都背負著太多不可為外人道的機密,正式交往後他們仍維持著工作上的事只在辦公室處理,一切職務行為都留在家門外是兩人未曾明說的默契。考慮再三後,Bucky並沒有和Steve提起這件事。



若不是那天事情發生得太匆忙,Bucky也不會忘記這雙重保護。


Natasha的護法將他從睡夢中叫醒時,時針才剛走過三。一隻雌豹傳達了一句簡單的話,已經足夠讓Bucky完全清醒。



「Pietro在追蹤犬人時失蹤,霧起樹林緊急會議。」

那是Steve家附近的樹林,Bucky從床上一躍而起,抓起魔杖迅速消影,沒發現因為他的動作而睜開睡眼的Steve。




「什麼情況?」Bucky抵達時,其他人已經在老地方等他了。

「今天Pietro追蹤到一隻特別的犬人,和其他我們已經遇過的犬人不同的是他以人形出現,但是從他的雙眼和動作中,Pietro判定他需要被跟蹤。他通知了我和Sam後立刻跟了上去,大概兩小時後我收到他以護法傳訊,只說了『布魯克林』。我派出去的護法找不到他,用了追蹤咒也沒用,Wanda已經帶了幾個人前往布魯克林幾個可疑的地點。」Natasha快速的說明:「我覺得事情很有蹊蹺,我擔心他被犬人背後的集團發現並且扣留,目前狀況到底如何很難保證,總之,我們要盡快找到他。」

「布魯克林的可疑地點⋯⋯Mixlogy的老巢?」Bucky在腦海中搜尋著近來得到的資訊。

「那是其中之一,Anordnance也有幾個大的據點在布魯克林。不過⋯⋯」Natasha頓了一頓:「我推測,Mixlogy和犬人集團牽扯的程度遠大於Anordance。」

她掏出魔杖,在空中畫出簡圖:「這是紐約所有我們下追蹤咒的流浪動物失蹤的地點,亮黃色的是追蹤咒失效處,而這些失效處附近是Mixlogy據點的比例也高過Anordance。」

「另外,我們對Anordnance的掌握更明確,Anordnance真正的首領是傲羅辦公室通緝已久的黑巫師Billy Norwad,前幾日他在曼徹斯特落網,他在偵訊時表示他不清楚犬人的真正由來和製造方式,他只是買家和受人委託的訓練師。而Mixlogy,雖然在外出面的首領是Leif Thompson,他是一名麻雞,但是有數次Mixlogy涉案的犯罪現場出現了魔法痕跡,我認為Mixlogy高層幹部中必定有人是巫師,然而我們卻始終無法確認究竟是誰,這證明這名巫師非常聰明而狡猾。」

「Thompson的家庭背景也很神秘,」Sam接著說:「Steve提供的資料中顯示他是孤兒,但是也僅止於此,Mixlogy在紐約地下世界闖出名號前他的人生資料是一片空白,這很可疑。」

Bucky思索半刻,下了決定:「以Pietro失去聯絡的地點為圓心,我們向外搜查每一個Mixlogy的根據地⋯⋯」


Bucky話未說完,背後傳來的吼聲吸引了在場所有傲羅的注意,Bucky迅速轉頭,看到的景象讓他臉上完全失去血色。


  



『Bucky?』Steve睜開眼時,剛好看見Bucky的身影消失在床畔。他揉著眼睛坐起身,拉亮了床頭的小燈,房間內一片安靜,Bucky的身影早已不在。Steve穿上拖鞋下了床,披了一件外套在屋子裡到處找了一圈,確認Bucky的確不在屋內。他正在困惑的想三更半夜的Bucky會去哪裡時,門外傳來了不明的聲響。

Steve拉緊身上的外套,開門看了看,一道低而綿長的嘶聲彷彿在誘惑他往外走去。Steve只感覺頭腦變得有些昏沈,他不自主的跟著聲音的軌跡走出家門,無意識地一步步往霧起樹林移動。


當一個披著黑色披風,眼睛是完全的黑色甚至沒有眼白的人出現在Steve面前時,Steve仍陷於迷惑咒中,他愣愣地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伸展雙臂,下一秒變形成一隻巨大的蜘蛛,高舉起牠八隻腳的一隻,直直朝Steve刺來。



Bucky親眼看見巨蛛尖銳的肢端刺穿Steve的胸口後將他高高舉起,再重重甩下,那瞬間的驚慌與恐懼讓Bucky幾近窒息。他揮舞魔杖讓Steve的下墜速度減慢,朝Steve衝了過去。其他正氣師同時發出昏擊咒指向巨蛛的心臟,數道紅光擊中巨蛛,牠緩緩倒下時,Natasha眼角餘光瞄到路邊有一人站在路燈的陰影下,魔杖同時也指向巨蛛。


「速速禁錮!」Natasha高喊,那人避開了Natasha的魔咒,對他們射出一道綠光,Sam躲開之後,試圖用繳械咒反制。對方以一敵二,終究漸漸落於下風,最後被Natasha的石化咒擊中,失去了反抗能力。



Sam跑到Bucky身邊,蹲下來觀察Bucky才剛剛接住的Steve。Steve胸口的大量失血被Bucky迅速的止住,但是巨蛛的毒液已讓傷口周圍漸漸發黑。

「我必須立刻帶他去聖蒙果醫院。」Bucky急促的說,Sam點點頭:「我跟你去。」

「這人交給我們就好,你們動作快。」Natasha催促。

Sam幫著Bucky把Steve扶起,Bucky緊緊摟住Steve的腰,Sam施展消影術,三人轉瞬消失在街道。



✥    ✥    ✥



「巨蛛會是我們的秘密武器,Leif。」藍衣男子看著手中的照片,滿意的微笑起來:「我要用那個麻雞當第一個試驗品,向九頭蛇證明我們實驗的成功。」

紅衣男子沒有什麼表情,只是握住藍衣男子的肩膀,微微抬起下巴。


评论 ( 3 )
热度 ( 88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