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青春如歌:單元一《冠軍情侶》 1-6(End)

第一單元完結啦!

第二單元要寫啥還沒想好,可能會先更別的文XDDD

感謝一直給心心的小夥伴們,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

 1-1  1-2 1-3 1-4 1-5

Peggy告訴Bucky,Steve一直很喜歡畫畫,假期裡他最常待的地方就是距離社區不遠的河堤,他會花上一個下午坐在河邊的草地上寫生,那裡平常沒有太多人,是個談話的好地點。

Bucky整整一個禮拜一天不落的到河堤等Steve出現,從日正當中等到月上柳梢,甚至開始懷疑Peggy給了他假消息,或是給了他真消息之後又後悔,告訴Steve不要再到河堤邊了。直到第八天的下午,Bucky溜出門前被小妹逮住,多花了一個小時陪她搭樂高城市鐵道系列的新款,又花了一小時把她哄睡,等Bucky氣喘吁吁地趕到河堤時,Steve已經坐在那了。


遠遠望著那頭熟悉的金髮,Bucky放慢了腳步,在內心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著自己已經打了一個多月的腹稿。明明已經爛熟於心的話語,此刻卻像是彈跳的球體,在Bucky心臟來來回回的撞擊著,逼得他必須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

「Steve⋯⋯」Bucky走到Steve身後,低聲喊他。


Steve轉過頭來,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你⋯⋯你怎麼在這裡?』

「我拜託Peggy告訴我一個你一定會出現的地方,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你一個禮拜了。我⋯⋯我打了很多電話給你你都沒接,臉書簡訊whatsapp都不回,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你,只好去求她⋯⋯」Bucky看著Steve,Steve垂下眼睛,抿起嘴唇。

『我不知道你找我幹嘛?有什麼事嗎?』

「我有話想跟你說。」

『也許我並不想聽了?』Steve撇過頭,把視線移回膝蓋上的畫板:『這裡雖然人煙稀少,但是世事難料,萬一又被誰看到我們兩個在這裡見面,說不定會被傳成秘密約會。你趕快回家吧,再見。』



「Steve!」Bucky蹲了下來,伸手抓住Steve的肩膀,硬把他轉到自己的方向:「你能不能先聽我說完?」

『你到底要幹嘛?』Steve心下煩躁,壓抑了半個月的傷心發酵成一股怒火,既然Bucky都把話說得那麼明白了,他不覺得還有什麼繼續聯絡的必要。



Steve想,他確實一度以為自己的暗戀是有了長足的進展,待在喜歡的人身邊,點點滴滴的互動都像是糖蜜。Bucky說話時飛揚的神情,開心時笑出魚尾紋的眼睛,教自己籃球時貼近的溫度,撥開他的頭髮時放在頰邊的手指⋯⋯那些畫面,在沒有見到Bucky的日子裡,他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反覆溫習。

回憶有多甜,現實就多苦澀。Steve的記憶從期末考後,出現了一大段空白。他拒絕回想任何過去那一週發生的事,每天只是窩在家裡看書畫畫。他告訴自己,回憶會隨著時間淡化的,只要日昇月落仍在進行,總有一天他能心無懸念的想起Bucky Barnes這個人,甚至在學校巧遇時,還能若無其事的打個招呼。

這兩天Steve才總算嘗試著回憶一些些跟Bucky有關的事情,他在自家後院裡練習運球,試著思考那些Bucky教過他的技巧,努力控制著胸口的刺痛蔓延上眼眶。今天是他寒假開始後第一次來河堤畫畫,原本是想換個環境,也許能更快調整好情緒,卻沒想到才坐下來沒多久,Bucky就出現了。


「我說了一個謊。」Bucky深吸了一口氣:「我不是要對你說那個謊,可是卻被你聽到了。所以,我很抱歉,對不起。」

『什麼意思?』Steve不理解,他皺起眉望向Bucky。對上Steve的眼神時,Bucky感覺自己緊張得整個人都在輕輕顫抖。

「我跟別人說,我對Steve Rogers毫無感覺。我說謊了。」Bucky逼自己千萬不能臨陣退縮,他認真的看著Steve澄藍色的瞳孔說:「事實正好相反。」

『我⋯⋯我不懂⋯⋯』Steve也跟著緊張起來,左手無意識的抓緊了畫板,畫板的尖角刺著他的掌心,他卻絲毫沒感覺到痛。



「我⋯⋯Steve,我其實⋯⋯我喜歡你。」



午後的微風輕輕劃過河岸,周遭靜得聽得清小草葉片摩擦著發出的沙沙聲。

Steve還聽見了自己心口狂跳的聲音。



『Bucky?你是說,像喜歡一個朋友那樣喜歡我,還是?』Steve不敢放太大的期望。雖然他從沒玩過高空彈跳,但他猜想跳進河谷後再被彈上高空時,那種整個人瞬間被往上拉,心臟像是要從頭頂竄出去一般的飛了起來,應該就是他現在身體感受的寫照。

「不,我指的喜歡,是這種喜歡。」



Bucky的吻落在Steve的臉頰上,見Steve沒有躲避,只是呆呆的看著他,Bucky忍不住勾起嘴角,下一秒,吻就落在Steve的唇上了。


「Steve⋯⋯」Bucky靠得太近,淺淺的呼吸都和Steve急促的換氣纏繞在一起,隨著他說話,兩人的唇瓣一下又一下的輕輕互碰著。「你呢?你喜歡我嗎?跟我喜歡你一樣的喜歡嗎?」

『如果我對你的感覺不是喜歡,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了。』Steve沒發現畫板已經滑落在草地上,他整個人扭過身去,伸手摟住Bucky的腰。Bucky笑著加深了親吻,他舌頭輕輕劃過Steve的下唇,誘使他張開嘴,輕舔過他敏感的上顎,感受到Steve因為這細微的動作而加快呼吸,更是一秒都不想放開。



那一個下午,Bucky躺在Steve懷中陪他畫畫,不時的側頭輕吻他的側臉,撫摸他被風吹得亂飄的頭髮。Steve同樣無法專心,總是想一次次的吻Bucky的眼睛,吻他軟軟的腮頰和微微噘起的嘴唇。陽光閃耀,波光淋漓,然而萬般美景也不及眼前人甜甜的笑靨。



是,Bucky Barnes喜歡Steve Rogers,非常有感覺。這才是他的正確答案。

评论 ( 5 )
热度 ( 5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