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你才逆cp-5

愛情,真相大白。(科科)

所以應該下一章就完結了唷!


Ch1 Ch2 Ch3 Ch4

====

Chris站在Sebastian家門口,對著鐵門倒映出的自己身影整了整衣領,按下了電鈴。

送Sebastian回家過幾次,今天卻是第一次受邀踏入屋內。Chris對於今晚可能發生的一切都滿心期待,當然包括那個Sebastian承諾給他做的蛋糕。



從第一次約會他就發現Sebastian喜歡吃甜品,每次用餐他總是在甜點選擇上花費最多時間,於是Chris也特意花了心思到處去買紐約有名的點心,一個又一個在午餐後送到Sebastian手中。Sebastian數次驚喜的說這家點心他聞名已久卻一直沒機會嚐鮮,總是一口接一口開心的把這些甜點一一消滅。


「我會被你養成一個大胖子的,Chris。」有次午餐後兩人躲在醫院的角落分享點心,Sebastian窩在Chris胸口笑著抱怨,Chris忍不住去咬他還沾著一點藍莓醬的唇角。

『沒關係,到那時候我也依然會喜歡你胖胖的臉頰,軟軟的胸口,鼓鼓的肚子⋯⋯』Chris的手隨著自己說到的部位漸漸向下揉捏:『還有肉肉的屁股⋯⋯糟糕,我有點期待你變成一個大胖子了怎麼辦?』

Sebastian搥了他一拳,故作生氣地推開他,卻掩飾不住勾起的嘴角。



直到前天,他買了一家甜點店的招牌蔓越莓重乳酪蛋糕,Sebastian一看到盒子就笑了起來:「這家是我曾經的最愛,我愛到不甘於只能當食客,我親自學了該如何複製這個蛋糕口味。」

『你會做蛋糕?』Chris驚奇的問。

「嗯哼。」Sebastian驕傲地仰起臉:「不信你可以來我家吃吃看。」



Sebastian在廚房忙碌時,Chris本來想進去給他搗亂,卻臨時收到一封需要立即回應的e-mail,Sebastian告訴他餐廳旁邊的小書桌上有一台電腦可以借他使用。Chris打開電腦後,出現的桌面圖案卻讓他忍不住睜大了眼。

『Seb!Sebby!!你快來!』Chris的呼喚傳到廚房,Sebastian握著打蛋器就跑了出來,看到Chris笑到合不攏嘴的指著桌面說:『你也是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的cp粉啊?』



Sebastian念大學後就搬出了家裡,很長一段時間的獨居讓他從來不用煩惱電腦被他人看到,自然桌面圖案就是他愛用什麼用什麼。最近他剛換了一張他自己畫的圖,畫面是穿著制服的Steve半趴在穿著夾克倚靠著樹幹的Bucky身上,兩人在雪夜中靜靜的接吻。

「呃⋯⋯好啦對啦,我是冬盾的死忠而且還是畫手,這張是我畫的,我畫了很多冬盾的同人圖,要笑就笑吧。」證據都被擺在眼前了,Sebastian也懶得說謊,況且他有自信Chris不是那種會無禮的歧視別人愛好的人。

『不不,我不是要笑你喜歡cp,我是在笑事情的巧合。』Chris從椅子上轉過來,抬頭笑望著Sebastian:『我也很愛Steve和Bucky而且我寫了很多他們的同人文⋯⋯等等,你說你是冬盾死忠?我,呃,Seb,可我愛的是盾冬⋯⋯』

Sebastian立刻把打蛋器舉在身前,一臉防備的說:「你如果要跟我說盾冬才是王道之類的話我們現在就可以來決鬥。」

Chris忍不住大笑出來,他大跨了幾步走到Sebastian身旁,坐在餐桌邊的椅子上,把Sebastian也拉到自己的腿上,面對面抱住了他。Sebastian掙扎了幾下卻掙脫不了,一邊閃避Chris胡亂親在他臉上的吻一邊說:「幹嘛?想用美男計我是不吃這招的!」

『不,我不會跟你掐cp啊Sebby,各人有各人的喜好與想法,我完全理解。』Chris捧著Sebastian的臉說:『我只是突然很安心。你知道⋯⋯我覺得整趟遇上你、認識你、和你談戀愛的過程都太美好了,一點波折也沒有我就得到一個完美的人,這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事總讓我有些懷疑害怕,現在發現你也有缺點,我太高興了。』

「缺你個頭,你喜歡盾冬才是瑕疵呢!」Sebastian鼓起腮頰,卻不再閃避Chris,讓Chris的吻好好地落在自己唇瓣。

『好,我有瑕疵,你有缺點,不是剛好天生一對嗎?』Chris拇指輕撫過Sebastian臉頰,笑著說。



Sebastian把蛋糕端出來時,Chris已經擺好兩個小餐盤與餐叉,坐在餐桌前一臉期待地看著他。

『不過我倒是好奇,Sebby,你的創作有發表嗎?』Chris一邊切蛋糕一邊問。

「有啊,我發在一個叫做『冷面殺手與美國甜心』的論壇。」Sebastian回答。

『咦真的嗎?』Chris抬頭看他:『我常去的那個論壇叫做「美國甜心與冷面殺手」,雖然我沒怎麼去過冬盾那邊,但我知道這兩個論壇是姐妹論壇,也許改天我會上去看看你的作品。你的帳號是什麼?」

「winterbunbun。」Sebastian有點害羞地回答:「你真的要去看嗎?我畫得很好笑啦⋯⋯」



Chris停下手邊的動作,他上冬盾論壇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完,這個帳號卻帶給他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你是winterbunbun?』

「對啊,怎麼了?你看過我的畫嗎?」Sebastian睜大眼。

『不,不算看過⋯⋯』Chris終於從腦海中翻出了那個帳號,對於世上居然有這種巧合感到不可思議的錯愕:『Seb,我是bostonkiwiboy。』



Sebastian愣住了,bostonkiwiboy?那個莫名其妙來怪他又害他被盾冬粉絲私信攻擊的寫手?



Chris體會到空氣凝結的感覺,他其實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畢竟事情當下他雖然很氣,但說真的那也不是什麼不能彌補的傷害,他只是多花了一點時間,延後了兩天才更文而已,如果不是今天發現Sebastian就是winterbunbun,估計再過兩個月他連這個帳號都忘了。然而面前皺起眉抿起嘴的Sebastian卻似乎不這麼想,他原先開心的笑容完全消失無蹤,瞪著自己的表情彷彿他是什麼大壞蛋一樣。


「所以你煽動你家粉絲來罵我嗎?」Sebastian撇下嘴角,悶悶地說。

『我?』Chris驚訝的說:『我怎麼會做這種事?』

「但是你跟我要那張紙條的隔天我收到很多罵我的私信,說我自私邪惡小心眼嫉妒盾冬家有好文看⋯⋯」



Sebastian話還沒說完,Chris的手機突然瘋狂的響起來。他匆匆走到客廳,從桌上拎起電話,講沒兩句眉頭已經打成死結。

『3242床?什麼情況?嗯⋯⋯緊急手術⋯⋯需要會診嗎?好⋯⋯好,我知道,我盡快趕回去,但我最快也要至少四個小時,你先排刀⋯⋯嗯⋯⋯好,再見。』



Chris把手機塞進口袋,走到餐桌邊伸手抱住已經站了起來的Sebastian,急促的說:『我有一床病人狀況突然惡化,我讓總醫師緊急處理了但是我得趕回去。抱歉這麼匆忙⋯⋯』

「沒事我理解的。」Sebastian被一連串的突發事件搞得頭昏腦脹,只能傻傻地點頭,Chris看著他頓了幾秒,放開手走到門邊,從掛鉤上拿下了大衣。



Sebastian送Chris到大樓門口,Chris走了幾步忍不住又回身,他抓住Sebastian的手,在他唇上給了一個急促又深入的親吻,貼在他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才依依不捨的大步離去。

Sebastian靠在牆上,人聲嘈雜車水馬龍的大街讓Chris的聲音在他耳邊顯得不太清晰,他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哪個單詞,又無比希望他聽到的確實是Chris說的。



Chris第一次跟他說了『我愛你。』

评论 ( 9 )
热度 ( 146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