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偶像團體的秘密-7(End)

只要一天Lofter的app右上角沒有出現紅色的小數字,

我就覺得好失落,無法克制自己不要更文啊XDDDDD

oh yeah我又填了一個坑!

挖坑不填小天后的污名在我踏進盾冬文圈後已經是過去的往事了!!(揮手)

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你們喜歡:)


這次的感冒來勢洶洶.....咳到今天,心累。

← Ch6 【首章】  

====

「Steve,當初Bucky的經紀合約出問題時,你為什麼會選擇和他一起暫別演藝圈呢?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單飛不解散是很多團體的慣用模式,你做出的決定是出於什麼樣的考量呢?」電視機上,妝容得宜的女主持人好奇的問著,鏡頭隨即轉到Steve這側。

Steve淡淡一笑:『沒有什麼特殊原因,我和Bucky同進退。』

「你和Bucky以Stucky的名稱出道開始起算,已經快要十五年了。眾所皆知你們感情非常好,也向來不吝惜公開表達彼此的重要性。我想問,如果要簡單的描述Bucky在你的人生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會怎麼說?」

『Bucky是我的唯一。』Steve稍微想了想,給出了這個答案。現場起了一點小騷動,主持人傾身再問:「可以說得更詳細一點嗎?」

『夥伴,摯友,家人⋯⋯戀人集一身的重要人物,每個角色他都是我的唯一。』Steve坦然回答。



距離Steve在採訪中公開表露兩人關係已經一週過去,這話題的熱度絲毫不見減退。四年前Stucky宣布與海德拉經紀公司解除合約,海德拉放棄解約金的條件是Bucky退出演藝圈三年,不得有任何娛樂作品或是相關合作。Thor跟已經離開海德拉,自行成立經紀公司的Natasha原本都試圖說服Bucky繼續跟海德拉斡旋,爭取更有利的條件,但Bucky卻拒絕了他們的好意。

「我也想休息一下,充個電,或是念個學位也好。出道十年了,我幾乎沒有放過兩天以上的假期,是時候給我一個假了吧?」Bucky笑著,拍拍Thor的肩膀。

「我只是不想讓海德拉這種公司得逞。」Thor微皺起眉,仍有些不甘,卻也同意尊重Bucky的決定。

緊跟Bucky的腳步,Steve和他一起發出聲明,共同宣佈Stucky休團。



如果讓Bucky形容,這三年像是一場無限延伸的蜜月。雖然從認識起,他和Steve就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然而周圍總是有太多雙眼睛盯著看著,太多束縛讓他們很難自由自在地表達對對方的愛意。直到他終於解決了像是枷鎖一樣綁著他的合約,擁有了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假期。

休團期間他們決定進修,Bucky到西班牙念服裝設計,Steve則選了導演專業。住在巴薩隆納的日子是蜜裡調油的兩人世界,一起唸書一起趕報告像是得到了他們沒有體會過的青春年少,一起煮飯一起做家務卻又是奢望太久的平凡家庭生活。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好像也不錯。」一天睡前,Bucky雙手摟著Steve的腰說。他仰起頭,眼裡滿是笑意:「你可以一直養我嗎?」

『那當然。』Steve傾身去吻Bucky的眼睛,心想他有多久沒看到這雙眼中出現如此純粹的歡愉:『我的榮幸。』



然而舞台終究還是召喚這對它喜愛的雙子星回到它懷抱。Stucky休團四年後,用一場大型演唱會正式宣告回歸。在演唱會前發表的第十一張專輯讓樂壇相信這個歌迷所喜愛的組合不但回來了,甚至還有了突破性的成長。門票開賣當天即宣告售罄,火熱的人氣比起四年前絲毫未減。

Steve在演唱會前一週的公開表白更是把話題炒得火熱,縱然有人懷疑這舉動不過是為了新聞熱度,然而在休團期間就已流傳在歐洲的種種小道消息證明,Stucky確實是長久而穩定的戀人組合。



但是公開表白不過是Steve的第一步,回歸演唱會上,他瞞著Bucky策劃了華麗的求婚。

原本那一段落是Steve的獨唱,燈光重新亮起時的舞台上擺放著一架鋼琴,坐在鋼琴前的Steve深吸了一口氣,奏下的音符卻是Steve寫給Bucky的第一首雙人合唱情歌「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


穿著深色西裝的Steve讓台下歌迷隱隱察覺有重大事件,曲終時的歡呼聲遠超先前。Steve從鋼琴前站起來,早已習慣舞台的他難得的流露出緊張。

『我總覺得你們好像都知道我要做什麼。』Steve笑著說,台下歌迷一陣尖叫。他從鋼琴後拿出藏好的大花束,對著舞台的另一側說:『現在我想請你們跟我一起邀請這個重要的人物出場,我的夥伴,我的家人,我的好友,我的宇宙中心⋯⋯』

「Bucky!Bucky!Bucky!Bucky!!!!!」歌迷鼓噪聲中,大螢幕上投射出正在後台休息準備下一個節目,滿臉不可置信的Bucky。


Bucky踏上舞台時覺得整個人都在發抖,他想自己第一次開演唱會時可能都沒有抖得這麼厲害,視線也沒有現在這麼模糊。他一步一步的走向Steve,直到兩人之間只有一臂之遙時,Steve單膝跪在了舞台上。

Bucky睜大了眼,簡直不知道如何應付這個場面。歌迷的尖叫聲快把棚頂都掀了,Steve輕咳了一聲,台下立刻安靜下來,只剩下Steve的話語聲在室內清楚地響起。



『我想了非常多種求婚的方式,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你都會答應我,所以我更想給你一個完美的、永生難忘的回憶。』台下一片笑聲,Bucky故意皺起眉瞪他,卻克制不住嘴角的笑意。『你知道,婚姻的誓言中說,「我願意他成爲我的丈夫,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無論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從第一次聽到這個誓言起,我就一直想,到底要是多深刻的感情,才能有勇氣許下這個承諾。直到我遇見你,愛上你,於是一切我都懂了。』


『我們共同度過的這二十年,彼此經歷過太多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你對我的愛,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可能走到這裡。你是我人生的支柱,我經歷一切挑戰與困厄時最強力的後援,我的勇氣我的毅力都來自於你,只要想著你,我就什麼都不害怕了。』Steve仰起頭,專注的看著眼前人:『Bucky,你願意收下這束花、許下這個承諾嗎?你願意和我永遠在一起,無論生老病死,貧賤或富裕,都握著我的手陪在我身邊嗎?你願意成為我的丈夫嗎?』

Bucky說不出來話,只是拼命地點頭。他左手接過花束,右手把Steve拉起來,用力地抱住他。Steve吻去他臉頰的淚水,深深地注視他。



『我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再黑暗的時刻,只要你存在,我就能看見光。




评论 ( 19 )
热度 ( 12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