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偶像團體的秘密-6

倒數第二章,下一章就完結啦,然後可以準備開新坑!

一下子太多坑堆在手邊總覺得心虛XDDDD


感冒了頭暈暈⋯⋯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 Ch5 【首章】  Ch7 →

====

雖然不能說是百分百滿意,但至少沒有大風大浪的日子又過了四年,這四年中Natasha充分展現了她是個相當維護藝人的經紀人,並非神盾培養出來的她,認為神盾高層的意見「僅供參考」,一切還是以藝人的心意為主。

Steve數度懷疑Natasha其實知曉他與Bucky對於Pierce勒令分手的要求陽奉陰違,但是Natasha從未提過這件事一句,甚至有意無意的幫助他和Bucky有更多相處的空間與時間,Bucky被迫參與沒興趣的商業活動或是交際應酬的事件也大大降低,雖然不曾和Natasah說過,但Steve內心對她相當感激。



就在Stucky出道十週年的慶祝活動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前期籌備階段時,Sif傳來消息,她懷疑神盾有大股東正在有意的拋售轉讓持股,而且持股的轉向可疑。

「海德拉你知道嗎?」Sif問,Steve握緊了電話。

『是那個最近新成立的經紀公司嗎?』Steve說:『我聽說他們家的風評不是很好,對藝人逼得很緊,壓迫很兇,只把藝人當搖錢樹,沒有利用價值就拋在一旁。』

「是。我注意到他們最近收購了不少神盾的股票,看起來有意成為神盾的股東。我不知道.....Steve,我感覺不是件好預兆。」Sif憂心的說。



Sif言猶在耳,十週年紀念專輯正式發售的一週後,神盾鬧出了個大新聞。大老闆Pierce被懷疑有掏空神盾的嫌疑,他把手中剩下的持股全部轉移給海德拉後,隨即潛逃出境。

接下來的日子簡直一片混亂,海德拉董事長Johann Schmidt宣布併購神盾,原神盾旗下藝人合約全部轉移至新公司。然而由於海德拉的風評實在太差,陸續有藝人提出抗議,而Steve和Bucky是這風波之下的鎂光燈焦點,因為有媒體爆出了Bucky當年與神盾簽下的低價長約和天價違約金,懷疑神盾多年來都有壓榨藝人的嫌疑,如今高層的作為更是讓這家公司的信譽盪到谷底。




「經過兩天的銷聲匿跡,知名男子組合Stucky終於委託律師Thor Odinson出面向廣大關心Stucky的粉絲說明。Odinson律師表示Steve和Bucky認為合約雙方的信賴關係是契約最重要的基礎,尤其藝人與經紀公司的相互依賴程度更大,他們反對神盾與海德拉的匆促合併與契約轉移,已經委託律師商談解約事宜。在合約問題處理完成之前,Stucky的演藝工作全面暫停,包括正要如火如荼展開的Stucky十週年慶祝活動,以及Bucky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的秋冬新品展示⋯⋯」


Steve和Bucky位在布拉格的家一如往常的平靜,客廳裡的電視正播報著焦點快報,Bucky窩在坐在沙發上的Steve懷裡,半瞇著眼享受Steve給他的肩頸按摩。Steve這項手藝知道的人不多,有幸體會的也只有Bucky一人,畢竟當初Steve就是因為心疼Bucky心理與生理雙重壓力過於沈重,才特地跟熟悉的物療師學了一套手法,專門為Bucky舒緩筋骨。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天賦異稟,Bucky在他的按摩之下,往往當天總能睡得特別好。


「Steve,」Bucky側了身趴在Steve懷中,微仰著頭看他:「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假如我們從此之後退出演藝圈,會怎樣?」

『不會怎樣。』Steve答得不假思索:『好吧,也許一開始會不太習慣吧,畢竟我是真心喜歡音樂、喜歡演戲,少了在銀幕上演出的機會,總會有些失落。』

「還有那麼多支持我們的人,令他們失望,我⋯⋯會有些歉疚。」Bucky低聲說。

『不過至少金錢上我做了很多規劃,維持目前生活沒有問題,我們也可以考慮朝其他方面發展副業,如果你喜歡設計,我們可以自創品牌,雖然少了明星光環可能有些事會變得困難,但是總是有辦法解決,總是可以嘗試。』Steve親吻一下Bucky的額:『我最在意的還是你快不快樂,Buck⋯⋯我想要你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被誰強迫。』

「嗯⋯⋯」Bucky伸手捧著Steve的臉,貼上去輕輕的吻他的唇:「而且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當然。』Steve也細細的回吻著他:『Bucky,我會一直陪著你,無論貧富貴賤⋯⋯直到最後。』



我愛你,是驅使我整個世界運轉的原動力。

评论 ( 5 )
热度 ( 67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