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偶像團體的秘密-5

大概再兩到三章就完結了。

====

【Ch4】   【首章】  Ch6 →



Thor從小就在法學的浸染下成長,他的爺爺是前任大法官,父親是檢察官,剛剛起訴了一樁大型的百貨界併購弊案,他自己則是以打公益訴訟為主的律師。Loki是Odinson家收養的孩子,以Thor的話來說,Odinson家對他視如己出,一直都希望他也能在司法界發展,然而叛逆的小兒子對守護公平正義等等的家訓毫無興趣,大學時選了文學系,輔修劇本創作,大三時就通過甄選進入了當時Broadway知名的劇團實習,畢業時的作品是一部三十分鐘的短片,在學生影展中一鳴驚人,從此邁向和兄長及父輩完全不同的道路。

風格詭譎的Loki在家族長輩看來簡直離經叛道,自從進入演藝圈後幾乎跟家族斷絕往來,只有Thor真心欣賞弟弟的才華,他收集Loki執導的每部電影,時常出席殺青酒會,和Loki親信的團隊都保持相當緊密的聯繫。Loki對哥哥的行為向來不予置評,心情好的時候愛理不理,壞的時候冷嘲熱諷,Thor卻也不曾放在心上。



開朗健談的Thor跟Steve一見如故,後來更是頻頻相約出遊,還曾到Odinson家位於夏威夷的別墅莊園度假。Steve往往會帶上Bucky一起,而少數幾次兩人單獨見面時,Steve告訴Thor,關於Bucky的契約問題,以及Steve暗自思考許久,想要入股神盾、逐步收購的計畫。如果不能讓Bucky解約,他也希望能從各方面保障他與Bucky的生活與事業。

有鑒於Steve希望能參與神盾的運作但是又不想曝光自己的股東身份,Thor為Steve引薦了他的高中同學,華爾街的專業經理人Sif Robinsdóttir。此後Sif成為Steve的理財顧問,不想讓神盾知曉太多自己的財務細節,Steve幾乎讓Sif全權打理,而眼光獨到操作精準的Sif不負所託,Steve的財富悄悄地快速累積。



Steve收購神盾股份的計畫,Bucky並不清楚,因為與此同時,他正在為他和Steve的另一項規劃忙碌中——他們想要買兩個人共有的房子,地點則選在歐洲,為的是能遠離神盾的監控,忙裡偷閒時,過過兩個人的日子。

就在Bucky個人設計的服裝系列Red Star/Silver Winter上市後不久,Thor又為他們引介了一名地產經紀人,比Steve還小一歲的波蘭裔青年Pietro Maximoff。Pietro的父親是波蘭人,母親是美國人,他出生才沒多久就和雙胞胎姊姊一起被母親帶到舊金山,直到十六歲時母親去世,才在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見到父親。喪禮完後,父親把他們姐弟倆帶回歐洲住了幾年。

Maximoff家是波蘭的老貴族,父親繼承的房產遍佈歐洲,Pietro在德國念了大學,畢業後靠著家族的人脈開始做起房地產買賣經紀。Loki參加威尼斯影展時對這個城市一見鍾情,經人介紹後,委託Pietro在威尼斯買了一棟典型威尼斯式的古典洋房,Thor也跟著認識了這位說話快動作快成交房屋更快的年輕經紀人,不久後又把他介紹給Steve和Bucky。



25歲是Steve生命中重要的一年,個人參與了第一部電影,Stucky的第五張專輯再度打破前面四張的銷售紀錄,Bucky開創了自己的新事業,以及最重要的——在布拉格買了兩個人的第一棟屋子,開啟了秘密同居的生活。

能夠在遠離神盾控制的地方秘密同居,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其中相當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他們終於換了一個經紀人。Rumlow被另外一家經紀公司挖角後跳槽了,神盾指派給Stucky的新經紀人,是來自俄國的紅髮美女Natasha Romanoff。

和完全聽從Pierce指揮的Rumlow不同,Natasha相當有自己的主見,在公司面前為藝人爭取利益不假辭色,但她在業界風評佳人脈廣,已經很久沒有亮眼的新人,獲利急速下滑的神盾非常需要這樣一位優秀的經紀人來帶領藝人發展,對Natasha的種種行為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對於Steve和Bucky,Natasha只要求他們讓她隨時可以聯絡得到,沒有工作時的短暫空閑時光他們要住在美國還是月球,Natasha從不過問。



凌晨2點,Steve搭乘的班機終於降落在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維爾國際機場,抵達他和Bucky的家時已經快5點了。他躡手躡腳的走進臥室,沈睡中的Bucky剛好翻了個身,棉被和衣物都亂七八糟的捲在他身上。

Steve在Bucky唇角偷了個輕吻,脫下外衣後爬上了床,從背後摟住Bucky的腰,滿足地閉上眼。



「Steve?」Bucky矇矇矓的睜開眼回頭看了看,無意識地扭動著往熟悉的懷抱裡鑽。

『是我,你快睡吧,天都還沒亮呢。』Steve又親了親Bucky的臉頰:『而且我們可以在床上賴一整天。』

「嗯,好⋯⋯我好累,昨天又去參加一個陪笑的商業酒會,煩死了⋯⋯」Bucky皺起眉呢喃著,Steve心彷彿被揪了一下,熟悉的酸澀與無能為力的焦躁傾瀉而出,他收緊手臂,讓Bucky更貼近自己的身體。



明明事情的進展已經比他原先的計畫快,看著Bucky偶爾還是會被要求參與一些他毫無興趣的活動,Steve就希望自己手中準備的利剪能再有力一點,把神盾加在Bucky身上的束縛,一刀兩斷。

评论
热度 ( 5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