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Evanstan】全世界都知道-10

明天完結篇!!

順便做個簡單的調查:

如果有長期在看我的lofter的讀者大大,希望能稍微說一下最喜歡哪一篇?

沒有要幹嘛⋯⋯

只是在規劃寫新年賀文,

想給最高人氣獎(?)來一篇番外(因為好多文有人要求看番外⋯⋯),

希望大家踴躍回答XDDDD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Ch7 Ch8 Ch9

====


Chris早就想過,Sebastian已有所準備,Steve和Bucky完全沒考慮到這件事。




他們從大峽谷回來後三天,Chris的經紀人打了通電話過來:「你回到紐約了嗎?」


『是啊!』Chris在客廳接了這通電話,家裡難得只有他一個人,Steve和Bucky出門去了:『明天要給GQ拍新的雜誌封面是吧?我記得的。你是打來提醒我這件事的嗎?』


「噢,不是,我是要跟你說⋯⋯」經紀人David頓了頓:「你們的家庭旅行,被路人拍到,提供給八卦媒體,明天娛樂版頭條刊登。」


『所以⋯⋯我們要提前發聲明稿了?』事情來得突然,雖然不是毫無預期,Chris仍然有些焦慮。他本來打算等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全部上映,《美國隊長3》開拍前才對外發布聲明,以免被人模糊焦點或是諷刺他們用緋聞為戲宣傳。


「對,你跟Sebastian的聲明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所以不是大問題。問題在於你哥哥和Barnes。」David解釋:「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的戀情曝光肯定會造成軒然大波,他們有想過嗎?」


『我哥不是會考慮外人閒言閒語的人,Bucky即使有想過他應該也沒有具體的處理方案。』Chris忍不住開始咬指甲,他怎麼會忘了提醒Steve這件事:『真的會造成轟動嗎?美國隊長和冬日戰士⋯⋯我以為大家都早就知道了。』


「之前的所有一切都只停留在猜測,人類對幻想與真實的接受度是有明顯差別的,你能理解吧?」David說。


『⋯⋯我會提醒他們,看他們打算怎麼做。』Chris想了想,無奈的回答。




一如Chris所想,Steve不能理解。


『我又不是藝人,有這個必要嗎?』Steve微皺起眉:『被拍到就被拍到吧,我需要解釋什麼?』Bucky坐在他旁邊安靜的吃著晚餐,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Chris也跟著皺眉:『反正你要有心理準備。』




Rogers家的家庭旅行照片曝光:我們已知與未知的兩對情侶?

Chris Evans聲明全文

Sebastian Stan聲明全文

Chris Evans坦承與Sebastian Stan正式交往中:『請大家給我們私人空間。』

Sebastian Stan參與米蘭時尚週,面對記者追問戀情微笑不答

漫威電影執行長談”Evanstan”:祝福戀情,漫威不干涉合約期間演員的戀愛關係

前神盾局副局長Maria Hill:希望大家尊重隊長的選擇

美國隊長與冬日戰士的命中注定:談Steve&Bucky以及Chris&Sebastian

「美國形象的隕落!」 反對者批評「盾冬戀」

⋯⋯

⋯⋯⋯⋯




接下來一週,不出所料的,漫天蓋地的新聞討論著這對雙胞胎兄弟各自的戀愛對象,並從而引起了諸多爭議。


Chris和Sebastian雖然不是演藝圈第一對同志情侶,但是作為人氣高漲的漫威電影明星,還是因戲結緣的戀人,依然得到了大量的媒體關注和新聞版面,蜂擁而至的訪問要求被經紀人一一婉拒,只說兩人即使作為演員也依然是普通人,公開戀情是對粉絲、對大眾、對關心他們的人的尊重,也是對這段關係負責。但除此之外兩人希望大眾也尊重他們的隱私,和對這段感情的愛護,不願意透露太多私人細節。


與Steve和Bucky造成的風波相比,Chris與Sebastian基本沒得到太多與論壓力。兩週後,新的新聞取得娛樂版面,人們的注意力自然慢慢轉移。


Steve和Bucky則不同,他們公佈戀情的新聞在媒體上甚至進入了國安層面的討論。




「九頭蛇是意圖控制世界的邪惡組織,冬兵作為他們的頭號殺手,到底是出於他所宣稱的被洗腦控制或是自願,還是未定論,美國隊長作為國家的重要軍官,唯一的超級士兵,和這樣的危險人物親密接觸,對國安不會有所影響嗎?⋯⋯」



『別看了。』Steve取走Bucky的遙控器,把電視關了:『你該睡了。』


「Steve⋯⋯」Bucky對著他伸直雙手,Steve會意。他笑了笑,雙手扣住Bucky的腋下,稍微使力,把Bucky抱了起來。Bucky摟著他的脖子,雙腿輕輕勾著Steve的大腿,臉頰埋在Steve肩膀,撒嬌似的蹭了蹭:「我在想⋯⋯」


『你如果要說你後悔了之類的話就別說了。』Steve把Bucky抱進房間放上床,先發制人的說:『別聽外人胡言亂語。』


「我知道⋯⋯我只是覺得,好像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Bucky懶懶的趴倒在床墊上,撐起手肘望著Steve:「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而已⋯⋯也許我應該考慮更多一點⋯⋯」


『你已經考慮過多了,Buck。』Steve微彎身吻了下Bucky的唇,不讓他再想下去:『想著我就好,好嗎?』




始終得不到Steve與Bucky回應的記者們,聚集在Chris居住的社區大門外不願離去。對Steve和Bucky而言這其實並不算問題,他們想離開的地方沒人扣留得住,他們想進去的地方,也沒人攔得了。但是對於其他住戶而言問題就大了,幾天下來雖然還沒有人直接來敲門抱怨,Steve卻已經無法忍受。




距離照片上報已經過去半個月了的週一早上,Steve牽著Bucky的手出現在大門前,立刻引來了瘋狂的鎂光燈閃爍與各式各樣的問題:「隊長,能談談你和Barnes的關係嗎?」「隊長,對於有人宣稱冬兵是逃脫法律制裁的罪犯,你怎麼看?」「Steve,談談你的性向好嗎?除了冬兵你是否有和其他男性交往過呢?」⋯⋯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Steve眉頭越皺越緊,他舉起手,示意眾人安靜,隨即清楚而嚴肅的說:『請停止所有對James Barnes的不實指控,他是九頭蛇所有罪行的受害者之一,而那些指控是對受害者的二次傷害,你們在指責被害者,而不去檢討加害人?』



Steve停頓了一下,轉頭看了一眼因為不習慣鎂光燈而微瞇起眼的Bucky,用力地握緊他的手:『Bucky⋯⋯他是我選擇的人生伴侶,我從十歲起,過去二十五年都愛著Bucky Barnes,未來也必定如此。能得到他同等的愛,我非常幸運。謝謝所有人的關心,我和他,我們都不會放手的。』


评论 ( 7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