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Evanstan】我們結婚了-6

今天寫好了本文的章節大綱,

發現這個故事至少要寫到14章,

很震撼,

我的文越寫越長了⋯⋯看來40章的大長篇指日可待啊!!!(做夢中)


Ch1 Ch2 Ch3 Ch4 Ch5

====

第三集:蜜月旅行(上)



「任務二:一場自助的蜜月旅行」


Chris打開郵件,逐字讀起。


「親愛的Chris和Sebastian:我是Carol,《我們結婚了》下一集將訂於4月12日至14日錄影,本次主題為『自助的蜜月旅行』,4月2日將錄製兩人規劃旅行的情節,詳細內容請見附件。謝謝。」

Chris點開附件,快速掃過後思索了幾秒,回了封信給Carol:『親愛的Carol:關於蜜月旅行的地點,我能否和Sebastian先行商議,由我們自主決定?』



「是,我想請問能不能讓我和Chris自己決定我們的『蜜月旅行』?⋯⋯嗯,嗯,我知道⋯⋯對,不會⋯⋯好的,好,太感謝了!」Sebastian掛斷電話後,興高采烈的準備傳簡訊給Chris時,他的手機也正好響起whatsapp的提示音。


『Seb:對我們的蜜月,你有想法嗎?:)』



當Chris和Sebastian在節目組預定好的咖啡館裡面拍攝「討論蜜月旅行」的情節時,他們手上拿的旅行計劃表,事實上是將兩人一週前就已經交換過意見並且確認好的內容。


那天Chris應Sebastian的邀請,來到他的工作室。Sebastian最常待的工作場所有兩處,一個是他自創的同名品牌「Sebastian Stan」的紐約總部,另一個則是他私人的工作室,他在這裡進行所有重要的創作與設計,偶爾也會接待重要的賓客或是和他關係密切的媒體工作者的採訪。Sebastian曾經在雜誌上提過:「這是我的聖地,住在這裡時我是完全沈浸於工作狀態,創作靈感才能發揮到百分之百」。



男神的聖地啊!Chris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摘下墨鏡,想起Rachel知道Sebastian邀請他前去時的評論。


「說不定Sebastian真的滿喜歡你的⋯⋯怎麼可能?」Rachel一邊搖頭一邊打量著Chris,Chris哼了她一聲:『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Sebastian是個外表與內在兼具的真男神,而且他是『真的』三十歲了。可是親愛的Chris,」Rachel嘖嘖兩聲:「你只有三歲。」

Chris狠狠地噓了Rachel:『我三十五歲了好嗎?』

「我們現在談的是內在年齡,你敢說你有三十五歲?」

『⋯⋯好歹有十五吧?』Chris選了一個他自認不會被Rachel嘲笑反駁的數字,沒想到Rachel笑得更厲害了:「十五歲比三歲還糟你知道嗎?」


⋯⋯Chris拿下帽子撥了撥頭髮,試圖把Rachel給他的那些可惡的評語——更可惡的是有時候是滿中肯的——撥出腦海,Sebastian端著兩杯咖啡走了出來。


「Chris,你的咖啡要加糖嗎?」Sebastian問。

『好的,麻煩幫我加一包。』Chris接過咖啡,仰頭對Sebastian笑了笑。

「怕苦的小孩子才加一整包糖。」Sebastian彎起嘴角取笑他,Chris不服氣的問:『難道你都喝黑咖啡?』

Sebastian伸手從桌邊取出了糖包,舉高了給Chris看,笑得露出了牙:「不,我加兩包。一包怎麼夠?」



小孩子才會怕苦又試圖掩飾自己是小孩,我不是,我是光明正大說自己怕苦的誠實的大人。


Sebastian一邊攪拌著咖啡一邊笑著對Chris說,午後的陽光從大大的窗戶灑進來,Sebastian整張臉都沐浴在光線下,因為笑而變得明顯的魚尾紋清晰可數。Chris看著他形狀漂亮的大眼睛心想,這人怎麼連魚尾紋也好看得如此呢?



「你內心有想去的地方嗎?Chris?」Sebastian打開他的筆記型電腦問,Chris點點頭,從一旁的背包中取出一本筆記本。

『我想去歐洲,我規劃了幾個地方。你有打算要自己開車嗎?還是找大眾交通方便的?』

「我不確定製作單位會不會讓我們自己開車,不然的話,能和你一起開車出去玩,我會很開心。」Sebastian又笑,Chris覺得自己心臟怦怦地跳得好厲害。

『如果你想的話,我們也可以私下偷偷出去玩。』Chris脫口而出,Sebastian微微睜大了眼睛看著他:「真的?」


Chris忍不住開始擔心自己又說得太快時,Sebastian卻問:「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Sebastian是真的想跟我出去玩!Chris帶著兩人規劃好的蜜月旅行行程離開Sebastian的工作室時,手機裡還存下了Sebastian近期的工作日程表。


若不是大馬路上人來人往,Chris在心裡偷偷幻想著,假如他是那些歌舞劇電影裡的角色,他現在肯定在大街上歡快地唱歌轉圈啊。



✥    ✥    ✥



《Whatsapp聊天視窗》

三歲超模:(傳送一張圖片)

無敵經紀人:??這什麼?

三歲超模:我拿到了Sebastian的工作日程表!

無敵經紀人:??我希望你是在遵守Sebastian的意願下取得的??

三歲超模:那當然!!!!!Seb說他要跟我出去玩!!!主動給我的!!!!不恭喜我嗎?^_<

無敵經紀人:⋯⋯我太震撼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