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你今天更文了嗎-6

Steve遲了十年的求婚啊,終於完成了XD

下一章就完結囉!

可能會有兩個番外,王室婚禮是其中一個,

不過都要等明年啦!


依慣例(?)本篇送給天天寶貝唷  @阅烬-日康娱而自忘兮-厥首用夫颠陨 Mua!


Ch1 Ch2 Ch3 Ch4 Ch5

====

Steve在美國逗留了兩個禮拜,一直拖到必須回蘇里亞索時才依依不捨的訂下離開的時間。每天早上他都來接Bucky去上班,Bucky下班時他也早就等在辦公室所在的大樓樓下。



『我想儘可能的陪在你身邊,如果不是你不喜歡有人打擾你工作,我其實也想跟你去上班⋯⋯』每晚分別前Steve總是百般不願,若不是複雜的維安考量加上Bucky討厭勞師動眾、引人注目,Steve早就賴在Bucky家不走了。

Bucky現在住的房子是他購置不到一年的新家,這幾天他們都在外面約會,送Bucky回家時都已經逼近就寢時間,Bucky總是叫他趕快回飯店,別讓他的隨從們工作到三更半夜,他都還沒怎麼看過裡面呢。


「你跟我來上班,我還怎麼工作?」Bucky毫不留情地拒絕了Steve的要求,望著Steve誇張的委屈表情笑了出來,安撫的捧著他的臉吻了吻他的唇。



Steve離開前最後一個週末,他邀Bucky一同回去他們高中時的母校。


『今天是校慶呀你忘啦?』車子蜿蜒在他們都非常熟悉的道路上,Steve解釋:『我半年前收到學校的邀請,說今年是建校一百週年,希望能邀我回去致詞。』

「喔?」Bucky斜著瞄了Steve一眼:「所以你是因為這樣才回來?我是順便的嗎?」

『我本來是拒絕他們的。』Steve立刻說:『我當時真的不覺得這個時候我會在美國,如果不是因為你願意重新聯絡我⋯⋯』他把懷中的Bucky抱得更緊:『是他們沾你的光才對。』

「如果不是因為你一直拖坑不填,我才不想聯絡你。」Bucky哼了一聲:「說到這,你今天更文了嗎?說好的三次更一章,今天該更了吧?」

『什麼?你是為了讓我更文才跟我出來約會?』Steve一臉受傷地問,Bucky理所當然的說:「不然呢?喂⋯⋯別咬我⋯⋯你這個大混蛋,別耍賴⋯⋯嗯⋯⋯Steve⋯⋯」


轎車寬敞的後座讓Steve完全可以把Bucky壓在身下,肆無忌憚的對他又親又咬。他吻著Bucky的鎖骨,輕咬他的喉結,沿著下巴的弧線一路往上啄吻:『我太受傷了,我需要安慰⋯⋯Bucky⋯⋯不安慰一下我嗎⋯⋯』

「我看不出來你哪裡受傷⋯⋯這是在車上,『王子殿下』,快放開我⋯⋯」Bucky試圖推開Steve,但Steve對他的身體敏感程度太過了解,他的撫摸和親吻讓Bucky難以招架,推攘的動作軟綿無力。


若不是汽車漸漸放緩的速度昭示著他們已經抵達目的地,Steve完全有可能直接在車上將自己拆吃入腹。Bucky下車後一邊整理自己的襯衫一邊揉著自己的耳朵,試圖讓那滾燙的溫度儘快降下,然而罪魁禍首卻完全沒有要反省的意思,Steve笑容滿面地回應Bucky的狠瞪,溫柔地牽起他的手。



Steve的致詞很簡短,由於要陪同Steve前去的緣故,Bucky也應邀作為觀禮嘉賓列席。兩人在校慶大會開幕典禮結束後婉拒了校長的熱情,表示他們希望能自己隨意在校園內逛逛,回味一下年少的時光。



兩人牽著手漫步在校園中,不時交頭接耳談著過往的點點滴滴。他們的高中作為紐約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校友遍佈美國菁英界,百年校慶這種重要的日子自然冠蓋雲集,媒體記者隨處可見。有人眼尖發現了蘇里亞索的王儲和Howling United集團的接班人攜手同行,形容親密,意圖趨前探問,但都紛紛被跟在兩人周圍的貼身侍衛們擋了回去。


「現在是殿下的私人行程,不接受採訪,很抱歉。」Steve的侍衛長Elvis禮貌而堅定地拒絕了前仆後繼的媒體,保護著Steve和Bucky進入了剛落成的教學大樓。



新的教學大樓雖然外觀氣派內在豐富,但Steve和Bucky對這間大樓沒有感情,自然興趣薄弱,他們的目的地是跟教學大樓相連結的舊教學大樓。

舊教學大樓已經暫停使用,準備重新裝潢改建,今天是在Steve的要求之下特意開放給兩人參觀。他們沿著熟悉的走廊,穿過曾經的實驗室和文科教室,抵達了位在角落的美術教室。



Steve拿著校方提供的鑰匙打開美術教室的門,熟悉的顏料與石膏的氣味讓Bucky忍不住彎起嘴角:「好像什麼都沒變過一樣呢。」

這是他們當年最常約會的地方之一,Steve一直到高中都是美術專才的優等生,常常代表學校出去參加比賽,Bucky就坐在這裡陪他畫畫。他懷念地東看看西摸摸,感嘆好些東西居然都沒變。


「連畫架擺放的位置也一樣?」Bucky驚奇的說,他趨前輕摸了摸畫架的邊緣,畫架上擺放著一大幅畫,被油布仔細地蓋住了。

『Bucky,你把那幅畫打開來看看嘛。』Steve在Bucky身後慫恿他:『這教室已經沒人用了,卻有一幅畫擺在這?你不好奇嗎?』

Bucky躊躇了下,還是抵不過好奇心的煽動,小心翼翼的掀開了油布。



油布底下是一幅肖像畫,畫中人穿著深棕色的吊帶褲和白色的襯衫,嘴角帶笑坐在一間教室的窗台邊,雙腳似乎正晃啊晃的,滿臉溫柔的望著作畫的人。Bucky愣住了,畫中人眼熟得讓他不敢置信。


「這是你幫我畫的那幅嗎?Steve⋯⋯?!」Bucky轉過身來想要詢問,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得睜大了眼睛。



Steve捧著一個小盒子,盒子中是一枚鑲著大顆藍寶石的華麗戒指,他看見Bucky轉過身來,微笑著跪下了右膝。



『我想你的記憶應該跟我一樣清晰,這裡是我們初吻的地方。一個曾經無人在意甚至備受欺凌的小男孩,卻在還懞懂無知的童年就遇上了這世界最美好的人。他有幸和這人一同成長,成為摯友,然後是摯愛。儘管命運曾經任性的捉弄他們,可是真正堅定的愛情證明了它能抵抗這世上所有的惡意。我是有多麽幸運,能令這人將真心交付。James Buchanan Barnes,我,Steve Erik Alexandro Grant Rogers,以蘇里亞索王國布里亞公爵與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的名義,請求你答應,成為蘇里亞索王國的布里亞公爵夫人,王子妃與未來的王后。』

『Bucky,請問你是否願意做為我今生的伴侶,和我攜手走過這一世,下一世⋯⋯永永遠遠,直到時間的盡頭?』



「天啊⋯⋯Steve⋯⋯」Bucky快步走上前來,半跪下來摟住Steve的脖子,用力的吻住他。Steve熱切的回應Bucky的吻,手指輕輕擦去Bucky臉頰上滑落的淚:『你願意嗎?』

「好,我願意,我願意。」Bucky點頭,緊緊貼住Steve的面頰。


『這是我母親和我父親當年的訂婚戒指,我改過了大小,我想應該是合你的手。』Steve邊說邊小心地將戒指套進Bucky左手的無名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那個⋯⋯稱謂什麼的可能還要再改,我們是蘇里亞索王室第一樁同性婚姻,他們還在研究細節⋯⋯我很抱歉,你知道的,古老的家族對新事物的反應總是比較慢⋯⋯』

「沒關係,我不在意,」Bucky搖了搖頭,輕聲說:「我只在乎,要當你的伴侶,陪你走過一生的人⋯⋯我愛你,Steve⋯⋯」

『當然,這位置除了你沒別人能坐的。』Steve溫柔地抱緊眼前的人。



無論分離多久,相距多遠,你都是我心中的唯一。


评论 ( 12 )
热度 ( 14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