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收到這篇時,我正在郵局裡排隊等著寄公文,

才看到一半就被叫號了,我像是踩在雲端上一樣漂浮著往櫃台走去....


我真的是在心裏哭得很大聲啊!超級感動!!!!

沒想到你這麼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這本本子,好開心!

(簡體版會出的啦!只是我最近太忙了一直還沒跟代理討論😂)

當天只有一個妹子買了兩本說要我簽名,

原來有一本是你的!!!

啊真的好高興,我語無倫次了.......希望這本能讓你覺得很滿足!


也代我謝謝那位盲買的小夥伴,

沒想到真的有人盲買XDDDD 希望她有中大獎的感覺!

真的很高興有些比較晚才開始看我的文的小夥伴能從頭翻我的lofter,

希望你們都喜歡❤❤❤


SSRita_:

@微糖抹茶舒芙蕾 太太的repo~
這個repo真的是等太久啦!因為我是大陸人 《民生報導》是專門讓朋友在台灣代購回來的~真的很愛這一系列 太太很好的寫出了我心中的盾冬❤️七十年後的生活不用那麼轟轟烈烈 平平淡淡兩人過的開開心心就好❤️看完太太的每一篇文以後心裡都是暖暖的 仿佛兩位美好的天使就在你身邊和你一塊兒過日子👼🏻最喜歡《中央市場》這一篇啦!在瓦坎達的Bucky每天過著平淡卻充滿了小幸福的日子~市場的攤主們也都是溫柔熱情❤️(說實話很羨慕攤主呢 能夠和Bucky和Steve一起談笑~我也想和兩人一起談笑哈哈哈)
順便說一句~太太的《你未曾離開的世界》我也買到啦!兩人甜蜜的愛戀真的太可愛太暖啦! 尤其是《尋人啟事》這一篇 小動物們都太好啦!我們有一個周邊分享群~只要有關於盾冬錘基的相關都可以在裡面分享~然後我有天就看到群裡一位小夥伴在群裡分享了《你未曾離開的世界》然後說‘盲買真的中獎了!這本真的太好看了!原來盲買也會出驚喜!’
能寫出這麼甜甜暖暖的文我想太太現實中也是一個超級甜甜暖暖的人吧✨希望太太以後能一直寫下去呀~有和太太一起愛著盾冬真的太幸福啦!非常感謝太太能夠把每一篇文都很認真的轉換成簡體字~太太真的又細心又暖~太太在lof上的第一篇文一直到現在最新更新的文我都有看~而且看完以後還會翻來覆去地看~真的超好看呀!!!
超級喜歡太太~拜託了太太 請一直寫下去吧❤️

评论
热度 ( 44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