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三千粉啦嘮叨一下



3000粉啦!

還是給自己做個紀錄,

點梗請看歸心系列~現正熱映中XD


新朋友老朋友有興趣的都可以來翻翻以下的列表,

我大概一年會整理一次(因為也沒寫那麼快XD)

我的作品列表(連載已完結)2016-2017

我的作品列表(短篇一發完)2016-2017

我的作品列表(未完結部分)2018版

歡迎大家給舊文紅心藍手評論,

我每次看到有新朋友在翻舊文都超級開心的!!


有疑問或想表白的可以走提問箱

前陣子很低潮,發了一篇哭泣文,很謝謝當時來鼓勵我支持我的小天使們,

那時說等我看回應不會哭了再一一回覆大家,

很悲慘的是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看哭.....

總之千百萬個感謝願意表達你很喜歡看我寫的文的小夥伴,

愛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


评论 ( 27 )
热度 ( 185 )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