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青春如歌:單元一《冠軍情侶》 1-1

校園AU,單元劇形式的青春偶像劇(?

不會有BG戲,but可能有Peggy/Natasha的百合暗示.....

(未定!但是「復仇者學院」裡面Nat是Peggy迷妹的設定實在太萌了!) 

目前暫定有四單元,有想看的梗希望能投喂我,

單元劇形式比較彈性,可以天馬行空的寫XDDD


感覺最近看盾冬的人比較少了啊?希望還有人看我的文XDD


1-2 ☞

====

「Bucky!你知道你登上『速配情侶』排行榜的冠軍了嗎?」



Sam一打開宿舍的大門就興沖沖地大叫,正被困在數學習題裡,大腦運轉空間所剩無幾的Bucky咬著鉛筆搖了搖頭,皺著眉又在計算紙上畫了兩個叉。

「Sam Wilson,你害我剛剛快解出來的題目飛了。」Bucky很不爽的說,向後靠上椅背旋轉了半圈回頭看著Sam:「什麼速配情侶?」

「我們學校學生交流網的投票啊,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Sam坐在他的書桌上,興高采烈的說:「每年新進的高一在學期末時都會由學長姊與高一新生共同投票,選出這一屆最有情侶相的組合前三名,有些是真情侶,有些本來不是後來真的交往了,也有的始終都是陌生人,看緣分啦!」

「喔?」Bucky挑了挑眉,心想這投票真是該有多無聊的人才搞得出來:「我是第一名又是怎麼回事?」

「前三名你佔了兩位耶!你跟Natasha是第三名,第二名是Steve Rogers和Peggy Carter,兩個都是B班的獎學金得主。」Sam賣了個關子停了停,眼看Bucky一點也沒有迫不及待想知道冠軍的樣子,只好繼續說下去:「第一名是你和Steve Rogers。」



Steve Rogers?誰?

Bucky一臉的茫然完美述說了他心裡的話,Sam好心地給Bucky介紹他的速配情人:「Steve是B班的班長,也是他們班成績最好的幾個學生之一。他母親是Johnson&Clara綜合醫院的副院長,院長是他外公,Steve是Rogers家這一代唯一的繼承人。我們學校那棟嶄新的第二圖書館,你最愛去的那棟,就是Steve入校時Rogers家給學校捐的,說起來你還要感謝他呢!」

「喔。」Bucky沒什麼太大的波動,雖然說這個Steve Rogers聽起來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但是在布魯克林私立學院,這所高貴又昂貴的菁英高中,家世顯赫的人多得去了,Bucky見多了,倒也習以為常。


「我知道你在想,不過就是個會唸書的有錢人,有什麼了不起對吧?」Sam一針見血的指出Bucky的想法,Bucky只好點了點頭,Sam得意的說:「如果只是有錢會唸書確實沒什麼大不了,可是上天是不公平的,Steve不但家世好成績好,他還長得帥!標準的金髮碧眼的帥哥!不過如果只是長相帥,個性不好的話也只是空有皮囊,告訴你,我國三時曾經在全市科展時跟他見過一面,Steve很謙虛又善良,初選時我跟他在同一個分區,跟他討論作品時他還幫我指出不少我作品的問題,並且替我修正了一些瑕疵,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初選時就被淘汰了,更別說還拿到銅牌獎。他真的是個好人。」

Bucky點頭,正打算再敷衍Sam兩句就繼續跟數學習題奮鬥,Sam突然走到他面前,語重心長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James Barnes,你要好好把握。」


啥?把握什麼?

Bucky莫名其妙,滿心還在想剛剛那個開根號到底有沒有放錯位置的Bucky隨口嗯了兩聲,又轉過去繼續他未完的解題大業,Steve Rogers這個名字和那個無意義的「速配情侶」投票,很快地被他拋在腦後。




直到升上高二後的第一堂普通生物學。

高二開始的普通生物學是選修課,也是大學的先修課程,他們班選的人比B班和C班多,所以B班與C班選修普通生物的人會到他們班來上課,選修普通物理的則到B班,普通化學在C班。Bucky、Sam以及Bucky在班上另一個最要好的朋友Natasha都選了普通生物,第一堂課上課前他正背對著教室門口在和Natasha與Sam說話,沒有注意到背後的騷動,直到Natasha暫停了他的滔滔不絕,示意他往後看看。




教室門口站著一個金髮碧眼的高大少年和一個留著大波浪卷的棕髮美女,女孩注意到Bucky的視線,低聲跟少年說了句什麼,少年緊接著就望了過來,和Bucky的眼神相遇時,少年似乎愣了愣,隨後揚起了一個小小的笑容,對Bucky輕輕點了點頭。

Bucky不是沒注意到他們班因為少年對著自己露出的這個笑容而沸騰,但此起彼落的口哨聲完全被Bucky隔絕在腦海外,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耳根與臉頰在一秒內迅速上升到不可思議的高溫。



布魯克林的獵豔高手,從13歲交第一個女朋友起,總是被朋友嘲笑(Bucky相信那是嫉妒)紐約沒有Bucky沒有調情過的美女,這樣的Bucky Barnes,因為一個初次見面的少年對他展現的笑容,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臉紅了。

不用等到Natasha或Sam為他介紹,Bucky已經透過自己的直覺,猜出少年的身份。



被全校公認為和他最為登對的,那個Steve Rogers。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微糖抹茶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